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电影王
电影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723,981
  • 关注人气:1,8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06最猛的十句明星真心话

(2006-12-06 13:49:59)
分类: 星随心动
云之东/文
 
没有绯闻爆料,没有八卦头条,那就不是娱乐圈。明星们也深谙此道,故常常会说些惊人之语以增加曝光率,有的还不失有趣,东东这里总结一下,让大家看看2006年明星所说的话中最猛最惊人的十句。
 
1、刘亦菲:“会不会弹钢琴并不是我择偶的标准,对我来说,弹钢琴的和弹棉花的没有多大差别。”
 
云之东点评:神仙姐姐刘亦菲谈吐一向比较谨慎,或者说比较平淡。不过在应对关于她倒追朗朗的新闻时,她表现出了难得一见的幽默,有趣中带着女生对爱情的憧憬。当年只有美貌的小女孩如今真的长大了。
 
2、黄秋生:“(《无极》),看了15分钟就看不下去了,简直就是神经病。张东健跑了10分钟,我都不知道他在跑什么,太恐怖了!”
 
云之东点评:黄秋生一向语不惊人死不休,不过他的点评也常常一针见血,这句话便如此,够狠,狠到你不得不赞同他。
 
3、陈冠希:“我不觉得年轻人早结婚好,我怕会很快离婚。”
 
云之东点评:陈冠希果然是判逆小孩,不过他至少判得够真实,敢说出自己的心里话,所以他宁可被好友骂也不愿祝福锋芝恋,所以他打入好莱坞,被人物杂志选为2006最性感十位新男世艺人。
 
4、范冰冰“做人要讲诚信。”
 
云之东点评:今年负面新闻缠身的范冰冰面对一水真真假假的流言,打官司也不了了之,最后只好对记者抛出这么一句话。
 
 
云之东点评:宪哥在内地做了几档节目的主持人,得出如下观点,没错,多数内地主持人还真像他说的这样,最后就是姥姥不疼,**不爱。
 
 
云之东点评:哈,小天王够可爱,周杰伦对音乐、对人生的率性恐怕是他如今如此受欢迎的一个重要因素吧。
 
 
云之东点评:好深情的表白,听上去颇有断背山之感,惹众人YY无限。
 
 
云之东点评:无奈,娱乐圈就是这样,风光永远和板砖齐在,谁也逃不过,既然不顾一切选了娱乐圈,就必须随时做好挨砖的准备,直到有一天,你有实力,也有这个运气,熬到真正的天王巨星。
 
 
云之东点评:还算有自知之明,只能说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云之东点评:张大胡子一向敢说敢骂,这次面对全国上下的超女热也不能免俗,更口出狂言,惹来板砖无数,有意思,你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拍金庸剧,尚雯婕为什么就不能拿冠军?
 
 
媒体转载请留言或EMAIL:lixin77@163.com
 
获新浪博客大赛第二季影音评论组银奖,入选新浪博客12八卦牛人草根组,入选新浪最值得收藏的一百个草根博客,特别感谢大家的支持,希望岁月不论无何改变,博客都可以连接我们,亲爱的朋友们,一起努力吧^-^
 
特别推荐:多家媒体及多个网站转载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