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缠中说禅
缠中说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9,118,286
  • 关注人气:125,3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方舟子,手淫贝壳、意淫大海!

(2006-10-30 10:18:48)
分类: 白话杂文
                                                                     

http://ny.dahew.com/news/UploadFiles/200604/200643015521215.jpg

                                                            
      诺亚方舟能生子?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方舟子,手淫贝壳、意淫大海,一切柱状体从此被成其棒。他的问题不再问题,他的科学就此科学,世界从此柱状。一切,柱状体般被其棒了,他的科学就此科学,他的世界就此世界,意淫大海、手淫贝壳,世界从此高潮。
 
     “世界是科学的”这样一个命题是否科学,并不需要罗素的精子把他唤醒。“世界是科学的”这样一个命题的无法检验,如同“世界是上帝的”的无法检验一样不需要罗素的精子。失去了科学先验性的世界依然世界,棒一样的科学棒一样继续着世界柱状化的意淫,上面,涂满精液一般的吐沫。棒一样的科学,喷洒着唾沫,意淫着精液。
 
     凡药三分毒,中医如是说。棒一样的科学是听不见中医的,精液一般的吐沫喷洒着中药的毒性,如同诺亚方舟在精液般的大海上航行,乌鸦没飞回来,鸽子还要折腾几回。从此,西医啃咬着一具具尸体,带着尸臭的西药棍子般无毒。DNA,蛇一般扭动,带来苹果,科学的屁股从此智慧。
 
     上工治未病,中医如是说。棒一样的科学是听不见中医的,喷洒着唾沫、意淫着精液,科学棍子般永恒着向下的冲动,科学从此棒子着西医去继续啃咬那一具具的尸体,继续与蛇共舞,继续“下工救其已成,救其已败”。谁,让科学的棍子老爱耷拉?
 
     学不博无以通其变,思不精无以烛其微,师于古而不泥于古,中医如是说。棒一样的科学是听不见中医的,科学继续着棍子,西医继续着尸体,师于棍子的科学棍子着西医,师于尸体的西医尸体着世界。美丽新世界,棍子尸体般画满精液色的天空。
 
     人,尸体般被继续西医;西医,尸体般被继续科学。科学的屁股散着苹果的诱惑蛇一般扭动,人人可夫的科学,DNA着每次被夫换来的同一结果。手淫贝壳、意淫大海,喷洒唾沫、想象精液,科学的棍子如此美丽。
 
 
 
浏览“缠中说禅”更多文章请点击进入缠中说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