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缠中说禅
缠中说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957,065
  • 关注人气:125,3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货币战争中的“七七”事变!

(2006-03-10 00:47:02)
分类: 时政经济(缠中说禅经济学)
                    

http://images.google.com/images?q=tbn:QKVVZ2yueXUDGM: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zh/thumb/3/36/77shibian.png/300px-77shibian.png       http://images.google.com/images?q=tbn:uWSN8CT3ktKBsM:news.xinhuanet.com/photo/2003-07/04/xinsrc_ab00523828294b62ac064fae455ca7f5.jpg       http://images.google.com/images?q=tbn:XW474IZBqHBLvM:news.xinhuanet.com/ziliao/2004-07/03/xinsrc_3907010317167201362874.jpg

                                                
  老帖
                                                      
        今天,被所有西方国家期盼的“央行改革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 调整对美元价格”最终出台;今天,公元两千零五年七月二十一日,将在历史上被这样记住:中国货币战争中的“七七”事变。

       历史永远由短视构成,就像波动来自冲动。但正像冲动不可能构成大的真正大周期意义上的波动,短视也只能构成历史的表象,历史也因此也成为对短视的嘲笑。

       回顾历史往往是毫无意义的,历史的重复如果真能被重视,历史就不会再有悲剧。悲剧是相同的,但构成悲剧的人和事件永远不同。而每一个人都自以为自己在看戏,谁又不是那戏中人?

       而任何事件是偶然的又是必然的,没有什么真正的事件不是由别人野心、阴谋促成的。现在香槟可以开启了,但中国人的历史与香摈无关。然而,中国人的未来从此将与香摈永远相连,这最终也将成为历史,而历史从来都是笑话。

       我们最终可以买到便宜的汽车了,但汽车装不了13亿的中国人;我们最终可以八国、九国集团了,但这和中国又有什么关系?历史只相信,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出来混的都是要还的。

       世界全球化资本体系可以欢呼天堂了!但世界依然世界,世界是什么?至少,世界永远不会是天堂。当我们成为了世界工厂,世界市场后,我们今天终于成为世界共同繁荣的一部分。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今晚,世界大同!!

       中国终于世界了,但世界还能中国吗?

民族复兴周期与世界经济周期历史性共振下的国家地缘与货币战略

浏览“缠中说禅”更多文章请点击进入缠中说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