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不靠谱
不靠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25,893
  • 关注人气:1,3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自立的范冰冰PK章子怡徐静蕾

(2007-06-24 10:24:02)
标签:

范冰冰

章子怡

徐静蕾

分类: 明星
    离开华谊的范冰冰的经纪公司归属的迷雾,终于在昨天消散,她自立门户当家做主,很聪明。之前关于她的传闻无非是王京花、伍克波的橙天,可就在她没进门前,她就主演了橙天的电影《苹果》,签不签真的无所谓了。
自立的范冰冰PK章子怡徐静蕾
    其实,范冰冰是很聪明和能吃苦的人,早年虽然在王京花门下,但很多事情都是自己做主,她和父母一起开了演艺学校,经营得非常好。所以自立门户做自己的工作室,有很好的基础。她这一点很聪明,和章子怡比较接近,基本自己做主,外语能力强的灵灵以及亲哥哥做副手。
    但范冰冰比章子怡又高了一筹,昨天,范宣布自己的工作室投资的首部电视剧开机,主演请来了自己的恩人刘雪华,报答刘当年举荐《还珠格格》之恩。算是有心人。
    昨天范还宣布了工作室的三件事。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她将投资一位第五代导演的新片,同时出版自己的写真集和唱片。
    在是个明星都在出写真集的今天,范冰冰一直按兵不动,我想她是有大谋略的。她的唱片其实卖得不错,当年她的广告赞助商一下子就包了十多万。
    其实她留下的另一个谜团就是投资第五代导演的电影。第五代导演里能拍电影的只有张艺谋、陈凯歌、霍建起还有田壮壮、李少红。当然不排除其他我觉得拍不出好电影的第五代导演们,因为他们手生了。但这次范冰冰不是做演员,而是打算做投资老板。目前和她一样的,还有徐静蕾,但范冰冰不做导演,看似无能,其实大气,因为国产电影太需要资金帮助优秀的电影导演们圆梦练手了。不练,手真生了。就这点而言,她的境界又高了点。
    而范冰冰此举,更早已把另外一个冰冰PK到千里之外了。尽管这句话很得罪人,但不得不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