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不靠谱
不靠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25,893
  • 关注人气:1,3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警惕《舞林大会》再毁粉红明星

(2006-12-18 11:17:46)
分类: 电视
      一直没看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上周回家早,看了一眼,基本上看不下去,张老师打电话来,我说我在考察《舞林大会》,她说看那玩意,整个过气明星俱乐部,没好戏拍的、没商演的、不出唱片的过气明星全跑到那节目里去了,“忙的大腕哪有那闲功夫去折腾?”
      我不是同意她用过气明星来以偏盖全,《舞林大会》还是有类似于蒲巴甲等当红明星的,的确我看到的那期,真的是几位近年来少有媒体暴光率的明星,谈不上过气,用“粉红”来定义可能会温和些,粉红也就是想红未红,起码是不曾红透。 警惕《舞林大会》再毁粉红明星
     比如解小东,没几首脍炙人口的代表作,也没有大卖的唱片,一直亮相央视春节晚会,这几年干脆连春节晚会也不去了。
                     警惕《舞林大会》再毁粉红明星
      比如邵兵,一个《笑傲江湖》换角事件,让他一直星运走低,虽然也出了唱片,但几乎没有特别大的动静,近年也是鲜见有全国影响力的影视角色。
      比如米雪、徐锦江,我尊重他们的演艺成就,但不喜欢他们在舞台上跳舞的感觉,再加上在编导的安排下做些所谓煽情的细节,实在是矫情。 警惕《舞林大会》再毁粉红明星
      还有问题明星孟广美,真的对她的那个100白花花的屁股的言辞太反感,一看她出场,我就换台。
      我实在不知道这些明星在矫情作态的《舞林大会》会有多高的收视率?特别是对于年轻观众。好在内地电视观众年龄偏大,农村观众所占比例也大。
      但是的确很为难《舞林大会》的编导,也许操作一个上海本地主持人版的的确比全国明星版的容易些,因为选手可以控制,可以留出足够的档期给这个需要时间打磨的节目。但是全国明星们特别是当红明星们不太可能。一是时间紧,没有挡期。二是面子薄,还要分出名次。
      所以,粉红明星们就成了《舞林大会》的支柱,因为他们的确有足够的时间与宽厚的心态去配和电视台,没准也会成为一盘香喷喷的回锅肉。
      听说还有人在策划什么《明星厨房》的明星厨艺电视节目,假如制作方面子不够大,我想到时的嘉宾可能也是粉红明星的大聚会,自娱自乐而已。关键是这类节目的电视编导要用心,怎么做好粉红明星的回锅菜,这是个课题,起码《舞林大会》没有用心,有点矫情、有点傻,这样只有把寄托一丝咸鱼翻身希望的粉红明星们再往暗淡的星途上毁了一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