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192148495
用户1192148495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1,282
  • 关注人气:2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加勒比海盗2

(2006-07-11 16:40:34)

加勒比海盗2

幸好趁机看了——看新闻说中国暂时不引进《加勒比海盗2》了!昨天抽空去影院看了,正好跟暂时还看不了的朋友们分享一下观后感。(新来的网友:我这儿从来不写专业影评,就是偶尔有空写篇观后感而已,想看此片的专业影评可以去一些国外网站搜索。)

在美国的电影院已经好久没遇到排队的现象……而去的影院是个巨大的16厅影院,居然去看《加勒比海盗2》的时候还排队了。期待指数很高呀。

加勒比海盗2

影片整体来说很不错,非常娱乐。就像《超人归来》一样,这类的娱乐大片没必要过多分析,看爽了就行。而看《加勒比海盗2》的确很娱乐。故事好玩,特技非常棒(大坏蛋和他船上的那些怪兽做的太NB了!),故事情节虽然刚开始有点让人晕,但看完后会让观众满意。唯一就是觉得这集演员的表演没有第一集里的精彩。原因也许是因为这集影片的整体风格比较“无厘头”,所以看来导演要求演员在表演上比较夸张。我个人相对还是比较喜欢第一集的影片和表演风格(半严肃中找出幽默),尤其记得Depp演的超精彩。在续集里,Depp还是很幽默,也演的很棒,但是稍微少了第一集里的那种精彩,有那么一点点重复的感觉。其他演员也都不错,但觉得导演/剪辑师有时候在一些细节上的处理有点尴尬(而且不是故意要尴尬的那种尴尬、尤其是女主角有一场在海滩上的戏就特别别扭)。

整体上,我觉得《加勒比海盗2》无论从制作上比原来的更大,更幽默,更精彩。但结尾很明显的是没把故事全讲完,就让观众等待最后的第三集(相信应该会是其中最好看的一集)。建议有机会看《加勒比海盗2》之前,先复习一下第一集吧,因为第二集里经常提到第一集里的好多事儿。

从暑期美国大片来说,看来今年《加勒比海盗2》会是最受欢迎的!在看超级大片的同时,大家别忘了关注一些其他类型的影片,有些“非大制作”的影片口碑传的也很不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Brunch
后一篇:巧合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