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艺
林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245,156
  • 关注人气:72,2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二女生:我不想再做二奶了(图)

(2006-11-28 10:30:23)
大二女生:我不想再做二奶了(图)
 
高校周围遍布钟点房
 

 

    性家教手记

 

           大二女生:我不想再做二奶了

 

                               林艺

 

几多慌恐,几多焦虑。一次次噩梦之后,她更加恐惧、更加不安了。每个梦里,都是他追着自己不放。追到家里,追到学校,追到妈妈指着鼻子对她大骂,追到老师和同学们鄙视地看着她哄堂大笑。

 

19岁,现在上大二。她说在她上大学之前,在网上认识了一个40岁左右的男人,一个有家庭的40岁左右的男人。后来她就“差不多做了人家的二奶”,现在她很想摆脱这个男人,不想再做二奶了。不难看出,她对“二奶”这个概念似乎还有些模糊,以至于自己也不太肯定是不是做了二奶。但有一点是肯定的,她不想再这样做下去了,她想摆脱这个男人。

 

很难想像,一个十七、八岁的女孩,怎么会与一个40岁左右(现在她还不知道这个男人究竟是40几岁)的男人纠葛在一起。她说在来到上大学的地方之后,他们才见了面,也发生了关系。那个男人一共给了她1000元钱,后来她感觉到自己的行为很愚蠢,就打算退出来,就骗那个男人说自己去了别的地方。后来好久没有再联系,可最近那男人又开始找她,她害怕了,她怕他来学校找她,害怕她把电话打到家里。于是她想把那1000元钱还给他。可是,这个男人一再要见她,会是为了这1000元钱吗?

 

 大二女生:我不想再做二奶了(图)

 

她说,他们交往了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后来她就骗他去了别的地方。可是在交往中,他知道自己家里的电话,知道自己在哪个学校上学,也知道自己寝室的电话。她不想让任何人知道这件事情,她怕那个人把电话打到家里,怕爸爸妈妈知道了会疯掉。她更怕那人直接找到系里,怕把自己弄得身败名裂毁了学业。于是她想把钱还给那个人,她问我是不是把钱还给他就没事了。多么幼稚的女孩啊!

 

她说自己简直是要疯了。她接到了他的电话,她听出是他后尽管装成别人的声音,可还是被他听出来了。他说他马上要来她所上学的城市,他马上要见到她。她越来越害怕,她想躲避他,可又怕把他惹急了什么事情都可能做出来。

 

这个女孩的恐惧我们不难想像,她所面临的无疑是男人无休无止的纠缠。多可怕啊!一个才十九岁的女孩要为此承受多少无奈与痛楚,可这又能怪谁呢?

 

在与她的交流中得知,她在16岁的时候便与当时的男友发生了关系,之后经历了三次堕胎。对于爱情,她说:“我不相信爱情,男女只是欲望的结合。”很难想像,一个19岁的女孩会说出这样似乎有些老练的话。但也不难看出,一个人的爱情观如果出了问题,生活中的许许多多都会随之出现问题。她与那个男人发生的事情不就是如此吗?一个爱情观念没有问题的女孩会去投入一个40岁男人的怀抱吗?

 

我们很难想像她会有一个什么样的结果,但她之所以走到了这个地步,不在于她的运气有多差,而在于她所迈出的第一步。http://img.users.51.la/515407.asp

 

青少年朋友一定要记住:每一种尝试,都会让你承担后果!

 

   视频BBC 艾滋病 教育片(56分钟

女生口述:我的流氓继父

 

17岁男生找小姐后 怀疑自己得性病

 

大一女生:我三次堕胎经历

                             大一女生口述:我是危险情人

 
 
 

  早恋使她失去了  乳 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