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文愚乐
娱文愚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92,703
  • 关注人气:1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娱乐

胡军

胡军是影视界赫赫有名的人物,老婆卢芳又是知名话剧演员。

儿子胡皓康是众人眼中的“高冷总裁”,其实硬汉胡军的一家人个个来头都不小。

 

标签:

娱乐

李小冉

李小冉是娱乐圈公认的性感美人儿,

今天她与相识16年的男闺蜜徐佳宁携手步入婚姻殿堂了。

从此娱乐圈又少了一位漂亮的单身女星了。

标签:

娱乐

周杰伦

吴宗宪

http://p3.pstatp.com/large/6853/1509797803

周杰伦现在是新一代的音乐天王,他的名字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前段时间周杰伦老婆昆凌生女,这个消息虽然被媒体炒作的热火朝天,但是周杰伦却把老婆昆凌保护的非常完美,别说周董的女儿一直非常神秘,就连昆凌的身影都没有拍摄到。这可在娱乐圈是少有的怪现象,以往身在娱乐圈子的名人都很难逃脱八卦的魔掌。看来这次天王周杰伦也是煞费苦心的保护

标签:

娱乐

刘烨

http://p3.pstatp.com/large/6840/718322697

刘烨的名字这段时间可火了,不仅是带着儿子诺一参加《爸爸去哪儿》真人秀节目,而是缘于此前刘烨在微博调侃一些列女星,先是微博高调“挑战”话题女王范冰冰,更是语出惊人回复范冰冰“见你妹”,然后又接连调侃了杨幂与旧爱谢娜。一时间刘烨的名字成为了众人讨论的话题,刘烨作为娱乐圈知名的公众人物,居然如此的“下作”,着实把粉丝们吓坏了,一度

标签:

娱乐

范冰冰

马震

李晨



范冰冰不论走到哪里都是娱乐八卦的焦点,前几天参与的影片因为一段大尺度“马震”片段爆红网络,一度成为大众讨论最具热门的话题。就在这个画面曝光之前范冰冰刚刚公布与李晨的恋情,这让热恋中的李晨不知所措,只能一味的装傻充愣,反而粉丝们倒是异常的活跃,都跑到李晨的微博里刷“绿帽子”评论,事情的发展已经到达无法阻止的地步,逼不得已范冰冰只好站出来澄清,自己是一名专业的演员。简简单单的一句话想要把事情遮掩过去。

可是聪明的观众并不买范冰冰的帐,大尺度的激情“马震”讨论还在持续的攀升。而就在“马震”一词持续被大众所谈论之中,片方悄然把范冰冰的大尺度“马震”戏份删除了,这究竟是为什么呢!难道范冰冰联合导演给观众们做了一个“陷阱”,影片方只是借助范冰冰这段大尺度“马震”画面吸引观众,最后只是玩了一
标签:

娱乐

李小鹏

李安琪

奥莉



“奶爸”李小鹏最近携爱女参加了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作为体操运动冠军的李小鹏很少在这类节目走秀,我们所能看到李小鹏的身影也多是在体育类荧屏上。这次李小鹏大胆的携爱女奥莉参加综艺节目秀很是少见,而随着节目的热播也让这位体操冠军的家庭隐私曝光的一览无余,李小鹏不仅完婚还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名叫奥莉。


李小鹏的爱女奥莉在节目中成熟懂事可爱的行为深受观众们的喜爱,作为拥有多项冠军名号的李小鹏又是被那位美女所征服了呢!李小鹏与女儿奥莉节目中的表现很是惹人羡慕,不仅爱情事业双丰收还有这么一个乖巧可爱的女儿。而随后节目的热播李小鹏的娇妻也慢慢的崭露头角,节目中李小鹏的娇妻短短几分钟的出现,却成为观众们一度谈论的焦点。

标签:

娱乐

赵本山

离婚

葛淑珍



赵本山的威名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连续21年荣登央视春晚更是少有的人物,赵本山小品年年上央视电视台的春晚,给多人带来笑声,也一度被称为没看赵本山小品的春晚就不算过年的俗语。赵本山凭借央视春晚的人气聚集了不少的产业与金钱。如今赵本山又把二人转舞台带向了全国各地,膝下的徒弟更是多不胜数,现如今赵本山的名字已不再是昔日的本土化了,已经慢慢演变成商业赚钱的利器。


现年57岁的赵本山已经坐拥了接近三十亿的身价,参与的项目也是应有尽有。其实赵本山是一名孤儿相传是吃百家饭长大的,从孤儿到亿万身价赵本山也算是尝尽了人生的酸甜苦辣,赵本山的成功也激励了更多向他学习的人。可能大家都不太清楚赵本山其实离过婚,光鲜亮丽的背后也有人生难以逾越的事情。


标签:

娱乐

孙红雷

王骏迪



提到孙红雷的威名那叫一个响亮,不管走到哪里很尊称一声“大哥”,不明真相的人还以为孙红雷曾是那个帮派的黑社会老大呢!其实不然,“大哥”的名号缘起孙红雷参加电视剧《征服》,他在剧中饰演反面黑涩会老大刘华强,因为超高超的实力演技太过逼真,一度让孙红雷饰演的“大哥”深入人心,从此以后孙红雷也被披上了“大哥”的名号。

孙红雷如今已是人们眼中众所周知的人物,近期参加的综艺节目更是获得了更多粉丝们喜爱。现年已经45岁的大哥也刚刚收获了自己的一份爱情,可是他的婚姻却是那么的低调,做为大哥孙红雷的老婆又是何许人也,又有何过人之处征服了他呢!这一直是很多粉丝们关心的话题。

标签:

娱乐

李冰冰

写真照

 


李冰冰在娱乐圈算是绯闻最少的一位,凭借高超的实力派演技征服众多粉丝。在如今的娱乐圈没有点绯闻你都不好意思说是混娱乐圈的,但是李冰冰一向低调的性格给大众营造了一种神秘色彩,让一些狗仔八卦人士都不知该如何下“黑手”。有一件事是粉丝们最关心的,已经42岁的李冰冰至今未婚也未有男朋友,这是李冰冰不论走到那里都躲避不了的一个话题。前几天李冰冰在微博上与任泉频频互动,惹得粉丝一片喧哗,以为女神李冰冰也要紧随娱乐圈波流宣布恋情,最后的结果是烟消云散让粉丝们败兴而归。李冰冰拍摄过不少的影片被粉丝们誉为“大长腿性感女神”,这在李冰冰以往的写真照片中也得到证实,不愧为粉丝们誉为的性感长腿女神。

那么李冰冰心中的白马王子究竟是什么
标签:

娱乐

文章



在伊琍爸爸微博的强势围攻下,文章劈腿姚笛事件基本上告一段落。媒体、网友纷纷不再发声,就连段子手也停止黑、捧的脚步,一时间,微博又安静了不少。而网友粉丝力扒文章马伊琍往事的脚步却没有停止。一封写于7年前的情书被曝光,不少网友慨叹,原来文章也有如此多情、真情的时候。


以下是情书全文:我最最最至爱的马老师,提笔时心中十分紧张,因为不知道今晚你是否能捧奖杯。我跟组委会讲如果没有得奖,就把这张纸撕了。可但凡有幸得此殊荣,就请主持人声情并茂的读一下这些文字(谢谢主持人受累)。宝贝:首先是祝贺,不管是否得奖,能够提名,也是一种认可,在此时刻,我没能在你身边与你一起分享,深感遗憾,不过,你也并不孤单,我们家的小成员他在陪着你,你应该有些许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