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军事

南京正则书法高考培训

qq:516648450

电话:18913907770

        周玉峰 字一峰,1957年生于上海。1984年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画专业,1986年加入中国书法家协会,1994年中央美术学院中国古代书画鉴定专业进修,同年参加故宫博物院首届书画鉴定高级研修班。现为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荣宝斋(上海)拍卖有限公司艺术顾问、上海刚泰集团美术馆书画顾问。
       作品多次参加全国书法篆刻展并获奖,曾在国内外举办个人水墨艺术展,著有《怎样临摹郑文公碑》、《怎样临摹石门铭》、《山水画》、《21世纪优秀艺术家画集-周玉峰》、《中国画名家系列-周玉峰》、《周玉峰画集》,主编《书法课堂》。

 

标签:

南京正则书法高考培训

电话:18913907770

qq:516648450

教育





周玉峰19573月生於上海,祖籍浙江寧波。1984年畢業於南京師範大學美術系中國畫專業,留校任教書法。1995年在中央美術學院

(2013-05-28 22:22)
标签:

南京正则书法高考培训

仙林大学城少儿书画培

长期招生随到随学

电话18913907770

qq516648450

 





标签:

南京书法高考培训

常年招生

小班教学

qq516648450

电话18913907770

    《集王羲之书金刚经》是佛教的重要经典,此经前后六译,各有异同,大和元年(八二七),杨*又排纂删缀,取名为《新集金钢般若波罗蜜经》,并自撰序,于大和四年奉定量上进,文宗李昂敕令集五义之书,将此经镌刻上石,至大和六年春始告完成。王羲之的行书平和简静,遒丽天成,深受唐太宗李世民的酷爱,贞观初年下诏出内府金帛,广为征集王羲之真迹,其后唐代诸帝亦都好王字,于是集字刻石之风盛极一时,著名的有唐咸亨三年所刻的《怀仁集王右军书三藏圣教序》、开元九年所刻的《唐兴福寺碑》,而《金刚经》是继此二刻的又一重要集王字石刻。
 

个人资料
正則軒書畫
正則軒書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09
  • 关注人气: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