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拉杆提示

拉杆下载在此处,不提供破解,破解请自行根据版本下载

     

     拉杆下载

个人资料
米粒
米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290
  • 关注人气:1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DaisySims3

Dasiy Sims3 

欢迎光临Daisy

基友们的小站~

交换链接

   =。=这里是友情链接,然后如果要友链的给我留言或者小纸条。(虽然我觉得没啥人会友链我。。)

☞ 

(图片吐槽:虽然我很丑但是我很温柔~)



 

好基友好丽友

梦幻小公主开开



粉嫩小公主一夏

月亮小公主BB

亲亲小公主老攻

萌音小公主东哥


狂野小公主海妹


甜甜小公主阿甜

失踪小公主贝奇

澳门小公主艾逹

小A小公主

L酱小公主

憶流韵小公主

JT是爷们

Yami小北


梦黎泡沫


猫子殿下

阿米的小天地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博文
分类: -。-


最近沉迷少女游戏无法自拔中ing

感觉整个人都bulingbuling【我是屎色闪光】的散发着少女的气息

可是,被桌萌萌深深伤害痛不欲生的我已无力去爱

和老开开在腰疼、早睡等老年人话题里我想起了被我遗弃在硬盘深处的他

                        &n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分类: TheSims3碎碎念

其实我是闲得蛋疼跑到博客来发张图的,证明我一直木有抛弃我的弹出人生3。

这是我儿子糊一坨,一坨给大家打个招呼!
我是一坨,外号床照!【尼玛这也是床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分类: TheSims3人物

说好的20号。。我拖到了24了。。。我错了。。

而且我不会捏人了!次奥!

游戏经过电脑还原后,又重新的有了高清。。。。这就是折腾的力量!

什么红发红眼,熊耳朵御姐啥的真不会捏。。。【木有熊耳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分类: TheSims3人物

大家都发萝莉,老衲也来一炮好了。老衲绝非标题党,励志图片在下面!!!!

 

++++++++++++++++++++++++++++贴图分割线+++++++++++++++++++++++++++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转载

分类: TheSims3碎碎念
就算是你看见了,你喜欢了!请你在修改之前通知原作者!这是基本礼貌好么?原作者找你说话了,不仅没有半点悔改的意思,口气还这么冲!真真是好样的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游戏

分类: TheSims3人物

不时更新刷刷我薄弱的存在感=。=

然后我发现我的高清肿么没有了。。图片各种糊啊有木有!!!!游戏各种弹出啊有木有!!!!╮(╯_╰)╭


+++++++++++++++++++++++++++++++吐槽分割线++++++++++++++++++++++++++++++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分类: TheSims3人物

     日前,大菊花国际酒店宴会厅张灯结彩,菊花集团邀约各界精英、社会名流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菊花新品牌“制裁者”诞生的盛典。菊花集团现场签约当红组合凤凰传奇为菊花新品牌“制裁者”的形象代言人,一起打造新一轮的时尚风波!

 

     主持:有请凤凰传奇~

     (各种鼓掌,欢呼声)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08-20 11:55)
标签:

杂谈

分类: TheSims3人物

虽然我标题无能,但是长久以来标题都是走小清新路线的~这次也好小清新哦!

这两只娃是试用海妹猎奇帽子和3D男睫毛的。

本来还说用了3D睫毛会不会有妖气,把睫毛调短点发现还好,不会太娘,咩哈哈哈哈!

 

++++++++++++++++++++++++++++++++吐槽分割线++++++++++++++++++++++++++++++++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分类: TheSims3人物

你妹夫啊,捏个娃弹出无数次

你不是模拟人生3,是弹出人生3吧!!!!

我在不断弹出下终于出炉了个妹子=。=虽然背景很渣。。不要在意细节么!!!

小娃有用到甜弟的帽子和海妹的美瞳。(=。=这话怎么种诡异的感觉!?)

 

+++++++++++++++++++++++++++++++分割线++++++++++++++++++++++++++++++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分类: TheSims3碎碎念

今天总算把皇帝牌给交了=。=

本来最开始说要交昏君图的。。。不过大家都弄得好华丽和魔幻,

为了不拖后腿,还是重新弄了一下。(其实我也没觉得好到哪里去)

谢谢甜弟弟的动作和大剑啊~噗,亲弟啊。

成品图我没加框就不发了。。

感谢组织人妻给予的意见=。=折腾了一下午。。

不愧是组织里的人妻~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