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朱磊
朱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57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acp

敏捷

pmi

scrum

精益

分类: 112.1-Work-管理技能-项目管理
我是在2018年6月份通过PMI-ACP认证的,期间准备了3个月时间,花费了7000左右RMB,作为提升自己的一步行动。ACP全名是Agile Certified Practitioner(敏捷认证从业者),是由美国项目管理协会发起的,PMI-PMP是面向瀑布型项目管理,PMI-ACP是面向敏捷型项目管理。PMI-ACP的知识体系对于改进项目管理很有帮助,整理出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成长~

一、文档目的:
    展示PMI-ACP的知识体系,帮助大家搭建起敏捷的知识架构,为更好的实施敏捷项目管理储备一些知识。

二、文
(2018-06-29 15:11)
标签:

it

项目管理

pmbok

分类: 112.1-Work-管理技能-项目管理
6月25号的上午在考完了ACP认证后,下午又去听了一场关于项目经理职业规划的讲座,讲座老师以前是一家500强企业的项目总监,现在是一名全职项目管理讲师。讲师用2个小时的时间分享了关于项目、项目经理、项目管理方面的经验和思考,总结成文档分享给大家,期望与大家一起成长~

一、文档目的:
  展示关于项目、项目经理、项目管理的讨论,帮助项目经理认清自己的定位,并明确今后发展的方向。

二、文档结构:
  文档由3个部分组成,分别是项目、项目经理、项目管理。项目部分描述了项目是什么,项目的成功标准是什么,帮助更好的认识项目;项目经理部分描述了项目经理是什么,项目经理的职业发展路线是什么,帮助项目经理更好的定位自己;项目管理部分描述了项目管理是什么,项目管理的知识体系是什么,帮助项目经理更有系统的提升自己知识、技能。

三、文档内容:“项目”的存在诞生了'项目'的负责人和管理者'项目经理','项目经理'需要使用'项目管理'这一工具,来提升'项目'成功的可能性。
1. 项目:
  1
(2018-06-01 17:10)
标签:

it

项目管理

pmp

pmbok

pmi

分类: 112.1-Work-管理技能-项目管理
PMBOK指南是PMP考试用书,书很厚、内容很多,它给出了瀑布型项目管理的理论指导。我们通信业的项目通常都是瀑布型管理方式,整个版本从启动到交付会持续1年左右,PMBOK指南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认识当前工作。花费了些时间对PMBOK指南进行了拆解和注释,整理成文档,邮件分享给大家,期望与大家一起成长~
一、文档目的
  展示PMBOK知识体系,梳理出项目执行全流程,帮助项目管理人员更全面的认识项目管理。PMBOK适用于瀑布型项目管理,也可为瀑布、敏捷混用式项目提供指导。

二、文档结构
  文档由4个部分组成,分别是PMBO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