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杂谈

分类: 永泰原创小说
我反复强调过,我是农村人,这次到了县城我的农村气息便充分地释放出来。       

换句话说,我感到严重的不适应。     

首先是在住的方面:我就住在學校的宿舍。宿舍是暑期新盖的,据说上苍怜悯工友,为了避免工友劳累过度,在建起四壁而未上房盖儿的时候连降三天暴雨(校方解释)。结果在我入住的两年里,只要温度恰当,我们随时可以在室内采到蘑菇。而更为严重的是,我们的床垫只要两天不晒就发霉就长毛,这股菌气阴魂不散,竟陪伴我终生,竟让青春痘由脸转移到后背,无论怎样医治也不肯离我而去。导致我老婆总怀疑我青春永驻、人老心不老,心怀鬼胎。   

  当然,这都是后话。最让我难以忍受的还是宿舍的环境:每间宿舍两张床,每床分上下铺,每铺住八人,共四铺,正常时候32人 ,如果遇到突发事件可以睡50人。(以我的总结数据显示意外情况居多。)     
这就是大车店!你可以想象,每到夜幕降临,四五十人渐进梦乡,仅以鼾声而论就可为精彩纷呈:或鬼哭、或猿啼、或虎啸、或松涛阵阵、或雷声隐隐,明明那鼾声已经高得无法再高,已经让人窒息,偏偏又弄一个花腔,——
标签:

杂谈

分类: 永泰原创小说

大家好?本人现年三十多岁,有妻有子,工作稳定。闲来无事,爆料当年一些糗事,仅博大家一笑。   

我生在农村,长在农村,我有一个哥哥两个姐姐,我最小,父母异常宠爱我。这也导致我做下许多荒唐事,现公布如下:  

四岁:数九寒天,独自一人在外玩耍,老爸叫我回家,问:“你光着头不带帽子,冷不冷?”   “咱哥们不怕冷!” 我一脸郑重地说。   

六岁:俗话说萝卜不大,背(辈)在那。大哥的儿子大我一岁,但是,我这大侄儿对我非常不敬。那一回我俩发生争执,这斯推了我一下,说:“去你爹的!”当时我也毫不示弱,非常用力地推了他一下,说:“去你爷爷的!”  

   八岁:放学回家,看见两条狗在交媾,不解其故,虽愤愤地吐了一口浓痰:“这狗日的,拉屎还要腚靠腚!”(其实那狗真的在日啊!)     

十岁:上学了,读课文:“城里的房子都是老爷们的。”结果读白了,成为:“城里的房子都是老爷们儿的!”老师是个慢性子,悠悠然的对我说:“那老娘们儿只好露宿街头了。”之后很长一段

个人资料
永泰
永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198
  • 关注人气:1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