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原驴友之家
中原驴友之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6,606
  • 关注人气:3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本文是写给真正寻求交易之道有缘人看的,无缘之人请离开这里,这里不是论坛! 一个真正的智者,看博主出于分享目的的帖子,会本着求同存异的原则,吸取作者独到的、可接受的内容,对于不能接受的部分放弃就是了,如果作者愿意交流可以客观地提出自己的观点,既使作者水平不够,但至少人家付出时间与精力了,冲着这点,也别在那嘲笑,这不是一个人应该做的事! 智者离开的时候,真有所得的话会向作者打个招呼,毕竟是费时费力无偿写出自己的心得。此举也会让作者感到些许温暖,这种感觉相信在网上写过东西的人会很清楚。 现在某些学缠人象疯狂的斗架公鸡,放着作者众多智慧的亮点而不顾,鸡旦里挑骨头,以此证明自己比作者更高明,只能称其为垃圾!其实他的那套东西只是自己当下水平所能理解的,并不能代表真正的缠论。事实上由于缺少最终的裁判,许多问题已经不可能得到最终的答案了,那就求同存异、千人千缠、张某某的N次方吧。 认真看过我博文的人,会明白缠论在我心目中的地位,而且我自信对缠论的领悟并不比任何一位差,今天之所以采用这个标题,只是给大家个醒,这点在实际操作中更重要。 任何一种理论均是在真实这个圆上划分一个角度,类

标签:

杂谈

分类: 交易技术

 

A股市场里真正厉害的一种人:3年来长期持有一只股,反复做T,收益比频繁换股高出一大截!

旋转的微笑
2019-04-19
关注
对于很多散户来说,超短线和T+0操作是最想要的操作模式,二者都能在短期内获得颇丰的收益,甚至可以远超大盘。
T+0可以说是万能的操作手法,死拿一只股票上涨可能只有一倍的利润,但擅长T+0搞出4到5倍的利润都是可以的;当股票被套时,也可利用操作T+0方法逐步降低股票成本,最终达到不亏损的程度。
T+0唯一的不好就是需要耗费大量的精力和时间去经营,但它的收益也是颇为可观的。
1、半仓滚动做T:每次半仓低位买入相同仓位,然后高点T出,或高点T出后再低位买回相同仓位。
2、三成底仓滚动做T:三成底仓,低位买三成仓位,逢高T出三成仓,再逢低买回三成仓,第二天逢高T出三成仓,低位视情况买回三成仓,冲高再T出三成仓,然后视情况逢低买回三成仓,循环滚动,视分时上升或下降趋势正T或倒T操作(熊市更适用)。
3、7成底仓滚动做T:7成底仓,逢高T出三成仓位,逢低买回三成仓,

标签:

杂谈

分类: 笔墨心斋

 


篆书之道,重在规整统一、庄重典雅、古朴流畅、刚柔相济。
“篆书有三要:一曰圆,二曰瘦,三曰参差。圆乃劲,瘦乃腴,参差乃整齐,三者失其一,奴书耳。” 这是王澍对篆书理论的真知灼见。
“铁线”是因为它的笔画纤细却不纤弱得名,相反,它那筋骨强健的线条有如银钩铁画,以这种独特的手法来表现铁线篆的艺术魅力,使之个性鲜明、独树一帜。
书写:坚劲畅达 曲直相宜
铁线篆的书写难在笔力挺劲,中锋运笔,笔笔如刚丝受外力制约而转换形态,富有张力和弹性。所谓铁线,必当做到笔圆气畅。起笔藏头,收笔护尾,使起收之处呈现圆和之态,不露锋芒;起笔后的运笔稳行慢书,不轻不重,不提不按,线条始终保持着当直则直、当挺则挺、当婉则婉、当曲则曲的状态。骨力内蕴,气息通畅;明丽清朗,干净利落;运笔坚劲畅达,线条圆润瘦劲;点画粗细均匀,既具图案之美,又有飞动之势;其结构布置变化合度,曲直相宜。

由于铁线篆的线条十分匀细,起笔收笔做到藏头护尾很难,再则因为铁线篆的线条的超常匀细,字与字之间笔画

标签:

杂谈

分类: 交易技术

 



老金认为开盘价,往往最能体现庄家的当日做盘意图。强势股票,开盘就当一马当先,这种股票如果买中,往往能带来很大的收益,一些个人经验共享。

开盘战法所需素材:及时盘中选股公式一个,30分钟K线,昨日收盘前4根30分钟K线走势和量能,当前开盘价格位于多个30分钟K线所处位置。

必备技能:懂K线,成交量,基本的w、m、v、小山丘......等经典K线图形。

/storage/emulated/0/Android/data/com.sina.sinablog/files/article_img/f7b453a8c4c4ba491ec7404809c6996b

一、过程如下:

1.9.25分,执行选股公式。

2.把选择的股票加入自选股票。

3:切换到30分钟K线界面,调整30分钟K线的指标:13,77,99

4.观察昨日收盘前4跟K

标签:

杂谈

分类: 交易技术

 



 

  先河论市:目前的行情不错,有的人仍然赚不到,关键还是知识面和技巧不够,在此教一招看盘绝招:

 

  (一)9:15、9:20、9:25的集合竞价一定要看自选股,这三个时间段自选股的变化,决定主力一天的意向。

 

(二)然后是9:30——9:45的前15分钟线决定一天的走势。

 

尤其是开盘5分钟线是否出现天量?继续放量,或突破高点,就会拉升;反之,跌破低点,就要回调。这是主力的操盘技巧,切记!

 

开盘5分钟可以看出主力是否冲高出货,还是强势拉升?反之,是冲高回落,还是破位下跌?里面的玄机很多,很重要!

 

(三)涨跌的研判并不重要,点位的应变才是关键!

 

东拉西扯之引深学习:

标签:

杂谈

分类: 交易技术

 



一个期货高手的交易思路。

1.关于日内波段

以前一直做趋势,有6年时间了,从最初的不到20万赔到只剩2万,后来在自己总结找原因的时候看到了王向洋的视频,当时也是很杂的一些内容,直到其中一个视频,他提到了他曾经看过的一本书《克罗谈期货交易策略》,我从网上买到了一本影印本,这是唯一的一本到现在为止我还在不断看的书,每个星期都看,基本都可以背下来了还在看。给我的感触和启发特别的大。

其实在做期货经历开始盈利的那一年后,我也迷茫过。为什么?理由很简单,一个大学毕业以后没有做过一份工作的人,完全的自由职业者,马上奔三的人,看看房价一天天的飞奔,压力不是一般的大,总感觉好像做这个没有保障,不知道哪天一个连续的四次跌停就把我踢出局了(我以前的朋友经历过,我当时很后怕)。

不过我坚持了下来,在一次

标签:

杂谈

分类: 交易技术

 


均线,是一段时期内的股票价格平均价格的连线,它既代表了市场的成本,更代表了市场的趋势。在技术分析中,市场成本原理十分重要,它是趋势产生的基础,市场中的趋势之所以能够维持,是因为市场成本的推动力;均线代表了一定时期内的市场平均成本变化,从而形成了一段时期内市场的运行趋势。研究均线的运行规律是判断市场趋势的基本方法,也是指导我们决定买卖的重要依据。
均线基本运用
1、均线的排列
均线的排列分为多头排列和空头排列。
多头排列:短期均线在中期均线之上,中期均线在长期均线之上,均线开口朝上有序排列,意味着强势上升行情的来临。均线多头排列阶段一般都为持股待涨阶段。

空头排列:短期均线在中期均线之下,中期均线在长期均线之下,均线开口朝下有序排列,意味着加速下跌来临。

2、常用均线
常用的均线主要有5均线、10均线、20均线、30均线、60均线、120均线等等。对于均线的运用,均线分类不是一个严格的定义,不同人有不同的均线,只要找到合适自己的均线就行了。

标签:

杂谈

分类: 交易技术

 



 

13日均线的重要性,一直被广大普通投资者所忽视。有一些人试图修改参数,找到最好操作性的均线,这一点无可厚非。其实无论修改参数,股价最终上涨的宿命是由操盘线的趋势来决定。

操盘13日均线图解

一根13日均线走天下。突破线买入,跌破线卖出,线上持有,破线休息。任何技术都遵从13日线的趋势。

/storage/emulated/0/Android/data/com.sina.sinablog/files/article_img/591bc9ed922e3b6ec8b5c548fa6282dd

 

/storage/emulated/0/Android/data/com.sina.sinablog/files/article_img/ecef4798865bf269d6e8befe0

标签:

杂谈

分类: 交易技术

 


1) 外盘和内盘:
(1)外盘大于内盘,股价上升,正常(上升有量,调整无量)
(2)外盘大于内盘,股价下跌,对倒疑出货(上升无量,下跌有量)
(3)外盘小于内盘,股价上升,疑诱多(上升无量,调整有量)
(4)外盘小于内盘,股价下跌,正常,做空,观望(下跌有量,上涨无量)
2) 对倒:
(1)卖盘有些大单,无故让大单越价吃掉
(1) 卖一很大的单,只看到 小买单,并出现大卖单,而股价没跌反升(主力对倒拉升)
(2) 买盘很大的单,停留时间不过很短,甚至几十秒或几秒就让主卖大单打掉(对倒出货)
3) 大单
(1) 卖盘大单,主买大单
(2) 价升量增,价调量减
(3) 主力对倒,吸引跟风
(4) 股价低位,主力做多
(5) 价升量减,价调量增
(6) 股价高位,主力出货
操作思路,减仓观望
4) 小单
(1) 卖盘小单,主买小单
(2) 价升量增,价调量减
(3) 主力惜售,吓跑跟风
(4) 股价低位,主力控盘
(5) 坚决做多
(6) 价升量减,价调量增
(7) 股价高位,主力出货
(8) 操作思

标签:

杂谈

分类: 交易技术

 

妙用OBV指标,一眼洞悉庄家洗盘阴谋! 财经朗眼 2017-04-06 +关注 大家都知道主力在吸筹阶段往往通过小幅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