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小米_Michelle
小小米_Michelle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7,818
  • 关注人气:9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美国幼儿园

孩子演讲

美国教育

育儿

分类: 旻旻的小小事
在美国的学校相当注重从小培养孩子的演讲能力,并以此增强孩子的自信心,锻炼思维和表达等多方面的能力。从幼儿园开始就不断的进行形形式式的Project Presentation选题演讲活动,年级越高课题越广泛也越有探索性和研究性。




三月初,旻旻幼儿园就布置了一个Science project presentation.课题包括野生动物,植物,鱼类,鸟类,自然现象,天气,身体器官认知,甚至宇宙。由于是第一次做,所以我们也没打算做很复杂的课题,觉得能启发孩子对演讲的兴趣,孩子能清晰有条理地表达出来就足够了。我们挑了几个简单的课题(parts of flower, parts of tree,animal etc..),让旻旻自己挑一个喜欢的,最后旻旻挑了parts of tree作为演讲主题。

课题选定后,我们就开始着手制作展板和写演讲稿。妈咪负责制作展示板,爸爸负责写演讲稿。

由于美国学校做presentation的传统由来已久,所以
标签:

育儿

分类: 玩乐在湾区

送走阴冷的冬天,春天的脚步也慢慢走近,大地万物复苏,所有的生物都慢慢从睡梦里醒过来。在家里闲着没事的我们,决定周末趁着大晴天出外踏青,给自己一个新心情!

 

周末,太阳当空照,我们来到MISSION PEAK。Mission Peak位于Fremont,是矽谷最高峰,最高点海拔2517英尺。从Fremont爬Mission Peak有两个入口,比较有名的是在1880 Stanford Avenue, Fremont CA94539。这里有免费的停车场,但是停车位不多。另外一个入口在Ohlone College,地址是43600 Mission Blvd, Fremont CA94539,这里的停车位较多。这次我们选择从Stanford Avenue进入,走到山顶来回一共5.64miles,爬升坡度2200英尺。

 

整个路程分开好几段Trail,本来我们只打算走一半,但是旻旻的表现实在令我们惊喜,所以一鼓作气,成功攻顶!

Picnic table distance: 0.49miles, elevation:650ft

First bench distance: 0.75miles, elevation:800ft

Second bench distance: 1.09miles, elevation: 1100ft

Third bench distan

标签:

打扮女儿

diy

儿童摄影

手工

打扮

分类: DIY小玩意

差不多三个星期没上来写东西了,忙碌的工作和生活写博客真的是一种毅力,希望自己能坚持下来,加油!

言归正传,今天要记录一下去年夏天做的3个小PROJECT,实在太可爱了,好想记录下来,也希望能跟各位妈妈分享一下。

曾经在哪里看过一句话:女儿是妈咪的大号芭比娃娃... 嘻嘻,我是深深认同的。自从有了旻旻开始,每次见到无敌可爱的小玩意,小饰物,都很想做给旻旻。如果我能腾出多一点时间,相信家里会有一大堆这些小玩意。

DIY Project 1:小礼帽。去年夏天,旻旻的堂叔结婚。为了让旻旻在婚礼上,成为夺目的小花童,妈咪给旻旻做了一顶可爱的小礼帽。小礼帽配上白色的小礼裙,实在太可爱了。


标签:

美国迪士尼

洛杉矶迪士尼

迪士尼乐园

洛杉矶美食

摄影

分类: 在美游走
转眼,又到旻旻小朋友的5岁生日啰~~今年,原本打算给旻旻办个生日会,但是这段时间爸爸妈咪的工作实在有点忙,无法腾出时间来准备。最后,我们决定带旻旻到迪士尼,让旻旻在童话世界里过生日。在童话世界里过生日应该是每个小女生的梦想吧?!



LA的迪士尼乐园分为两个区:Disneyland Park和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Disneyland Park里面有大家熟悉的公主城堡,有各种各样的主题游戏,适合大朋友,小朋友和小小朋友。而另一边的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比较适合大一点的小孩,许多RIDE会有身高限制,不太适合5岁以下的小朋友。由于我们只有一天时间,加上带着两个小小朋友,所以毫无疑问地选择经典的Disneyland Park.

在大门口乘坐马车进入童话世界的公主城堡,呵呵~好有感觉呀~
标签:

圣诞节

美国节日

摄影

三藩市湾区

育儿

分类: 缤纷节日
在2014年来临之前,赶紧记录一下2013圣诞的缤纷活动。同时,也希望各位亲,新年快乐!



跟小朋友一起做姜饼人(Ginger Man Cookies)
姜饼人是圣诞节的应节甜食,很多人都会亲手做姜饼,作为小礼物送给朋友。今年是第一年跟小朋友一起做姜饼人,虽然没有从烘培做起,只是在饼干上用糖和翻糖做装饰,但是也足够让两个小盆友欢腾了一个下午。

两个小朋友一边做一边偷吃~
标签:

观候鸟

摄影

美国生活

西部旅行

湾区玩乐

分类: 玩乐在湾区
随着冬季来临,观候鸟的季节又开始了!趁着感恩节假期,咱们带上两个小朋友到LODI观候鸟,听鸟儿歌唱,看鸟儿飞翔,亲近自然!



每年入冬,数以千计的沙丘鹤(Sandhill Cranes)都会成群结队飞来温暖的LODI小镇过冬,到来年春天再返回北方。而Woodbridge ecological reserve自然生态保护区是理想的观赏候鹤地点。



标签:

美国旅行

秋景

摄影

科罗拉多州秋景

旅游

分类: 在美游走

忙完MARKET,又开始忙订单和做新一轮的开发,真的没完没了眼见冬天就要来了,我这篇秋游还没写完,情何以堪呢?!  好吧~不废话,今晚继续我的科罗拉多游记~~


 

标签:

美国旅游

摄影

秋景

金秋

美国风光

分类: 在美游走

今年科州真有点流年不利,先是夏季的山林大火,9月中又是暴雨洪水泛滥,灾情严重,令到准备9月底到科州旅行的我们七上八下忐忑不安。出发前两个星期,LG

标签:

美国加州

1号公路

蒙特利湾

水族馆

摄影

分类: 玩乐在湾区
记得旻旻看电影《海底总动员》的时候,就被里面那奇幻的海底世界吸引住了,并对那些千奇百怪,五彩缤纷的鱼很好奇~所以爸爸和妈咪为旻旻准备的六一儿童节的节目就是参观蒙特利湾水族馆,到奇幻的海底世界探险~

Monterey Bay 有三个必去的景点,渔人码头Old Fisher Wharf, 罐头大道Cannery Row, 水族馆Montery Bay Aquarium. Monterey Bay Aquarium被AAA杂志选为全美前三水族馆之一,也是美国很受欢迎的水族馆之一。它的前身是一间沙丁鱼罐头工厂,在改建成水族馆时,刻意地把原来工厂的外观及机器保留以下。一进馆内,便可看到早期的沙丁鱼制作机器,样品及历史介绍,能把该地的历史跟现代的水族馆巧妙地融合在一起,真的蛮赞的!
标签:

美国独立日

美国国庆

独立日庆祝活动

美国传统文化

育儿

分类: 缤纷节日

以往的独立日假期,我们都会选择出外旅行。今年,我们决定入乡随俗,参加社区的庆祝活动,跟孩子一起欢度节日,体会美国传统文化~


一大早,我们先到消防局吃早餐~听上去是不是有点无厘头?哈哈,其实这个是为慈善机构肌肉萎缩症协会Muscular Dystrophy Association (MDA) 筹款的活动。在独立日这一天,消防局不单对外开放,而且为前来的市民提供早餐,费用$5/位,所得的款项将全数捐赠予MDA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