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此时此刻100
此时此刻100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9,430
  • 关注人气:6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维也纳

霍夫堡

黑死病纪念柱

维也纳歌剧

查理教堂

分类: 边走边看
    D8早餐后,离开卢布尔雅那,中午到达维也纳,大致行程为:
D8下午:霍夫堡宫-德美蛋糕-圣斯蒂芬大教堂-Karnter大街-吃烤排骨-国家歌剧院‘莫扎特音乐会’;
D9上午:人民花园-霍夫堡宫-萨赫咖啡馆-小金人-查理教堂-市政厅-音乐电影节。

除此之外,还有个额外行程:交罚款。
 
↑ 前往维也纳的高速上,在维也纳住的酒店是Hotel Rathauspark Wien,离市政厅很
标签:

卢布尔雅那

龙桥

城堡

三桥

自由行

分类: 边走边看
  离开威尼斯后,本来可以在威尼斯还车飞回北京,考虑了异地还车和机票的价格,还是回到维也纳还车,所以D7上午11点多离开威尼斯后,下午到达斯洛文尼亚的首都卢布尔雅,住了一晚,顺便在这里的老城区逛了一下,行程为:
龙桥-卢布尔雅那城堡-三桥-老城区

↑ .前往卢布尔雅那的高速上,阳光明媚;进入国境前,需要在高速的休息区购买高速票,15欧,可用10天,贴在挡风玻璃上。

标签:

威尼斯

圣马可广场

宪法桥

玻璃岛

学院桥

分类: 边走边看
D6中午到达威尼斯,D7中午离开,在威尼斯的主岛大约停留了24小时,行程都是步行+水上巴士,大致为:
D6下午:宪法桥-学院桥-圣马可广场-叹息桥-里亚托桥-晚餐-宪法桥夜景;
D7上午:玻璃岛-早餐-里亚托桥-圣马可广场。
 
↑.D6中午,从多洛米蒂山区经过2个多小时的行程,到达威尼斯,进入威尼斯主岛,排了好一阵才把车停在了主岛入口的停车楼里;步行穿过宪法桥,前往酒店。
【威尼斯穿城而过的大运河上的有四座名桥:宪法桥、赤足桥、学院桥和里亚托桥,宪法桥是其中最新的一座,也是唯一一座现代风格
标签:

多洛米蒂

奥蒂塞伊

富纳斯山谷

休斯山

瑟切达seceda山

分类: 边走边看

    多洛米蒂(意大利语Dolomiti,德语

标签:

阿尔卑斯高山公路

雪绒花平台

海利根布鲁特

约瑟夫高台

大格洛克纳

分类: 边走边看

前一篇:奥地利-意大利自驾(3)从梅尔克到萨尔茨堡,奥地利湖区掠影   

 D4的行程是:萨尔茨堡-大格洛克纳阿尔卑斯高山公路

标签:

贵德

黄河

塔尔寺

拉脊山

东关清真寺

分类: 神州之行

    D6中午到了西宁,虽然才离开几天,从经常道路崎岖的祁连山里回到平坦宽阔的大城市,感觉还是很舒服的,后面几天的行程为:

D6下午藏医药博物馆-住西宁大厦2晚

D7

标签:

卓尔山

仙米

祁连

门源

刚察

分类: 神州之行

  接下来的2天多时间,都在祁连山里穿行,去了卓尔山和仙米国家森林公园;到卓尔山之前从青海湖到祁连的路途,却是此次旅行最艰苦的一段--主要是从刚察到祁连,大约200多公里的路程,因为路况不好,需要5个多小时,途中基本没有什么服务设施,但是穿越这些不知名道路的途中,景色却很漂亮……,真正的风景在路上。


▲1.D4一早,从环湖西路的酒店出发,前往刚察县城,计划翻越大冬树山垭口,前往祁连县城。因为考虑到了这天路程艰苦,估计不好找饭馆,所以前几天就在西宁准备好了真空封装的熟食。


标签:

青海湖

茶卡盐湖

卓尔山

仙米

贵德

分类: 神州之行
    今年因为疫情,无法到国外休假,本来以为今年夏天就这样过去了,临时被通知可以在一周后休假,匆忙中在贵州和青海中选了一个,原因其实很简单--凉快。

    今年休假旅行的时间是8.22-8.29,从北京乘飞机到西宁租车,主要目的地是青海湖-祁连山,转一圈返回西宁之后又去了贵德。

   体而言

标签:

哈尔施塔特

萨尔茨堡

月亮湖

米拉贝尔宫

沃尔夫冈湖

分类: 边走边看

    D3一早从梅尔克出发前往哈尔施塔特,下午到达萨尔茨堡,中间穿过了奥地利湖区的几个湖,奥地利湖区有几十个湖,比较有名的有下面5个:蒙德湖(月亮湖) Mondsee,阿特湖 Attersee,哈尔施塔特湖 Hallstatt,

标签:

维也纳

美泉宫

梅尔克

瓦豪河谷

克雷姆斯

分类: 边走边看
  D2的行程主要是瓦豪河谷,之前先到美泉宫热个身,行程为:维也纳机场-美泉宫-多瑙河畔克雷姆斯Krems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