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反抄袭联盟
反抄袭联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35,785
  • 关注人气:1,1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分类: 绘画抄袭
1.关于“什么是素材,什么不是素材”这个话题博主不再科普了

2.关于“素材如何合理使用”这个话题博主也不再科普了

3.经过博主的调查(其实就是百度啦),发现许多被侵权的国画作品都是被收录在一些所谓“素材网站”上的,而这些“素材网站”中的素材有许多都是侵权、盗用的。博主认为,画手在创作的时候可以使用素材,但一定要明确这些素材是否是通过合理渠道取得的,以免发生侵权问题。

4.因为有人提起昵图网的版权问题,博主去昵图网看了看,发现昵图网会员注册时的使用条款里有明确的版权声明: http://www.nipic.com/site/copy.html

昵图网站内所有素材图片均由网友上传而来,昵图网不拥有此类素材图片的版权。昵图网内标明版权为“共享”、“昵友原创”、“原创作品出售”等图片素材均由网友上传用于学习交流之用,勿作它用;若需商业使用,需获得版权拥有者授权,并遵循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
标签:

杂谈

分类: 绘画抄袭
话说这次放的图尺度有点大诶,好怕被浪浪河蟹掉= =
1、画手巫马之所画的一套【商用】图。巫马之原本打算将这套图印成明信片拿去贩售
有人的那边是巫马之画的,有小鸟的那边是一位国外画手Geninne D.Zlatkis的图。


↓巫马之对这一套【雷同度爆表的商用图】的解释
标签:

杂谈

分类: 文字抄袭

一、《捕快春秋》抄袭

《捕快春秋》抄袭对比图片版,请点

整理者:misayasama 

感谢提供对比的姑娘们,你们辛苦了!

 

标签:

夏达

游园惊梦

青铮

恐怖古玩店

抄袭

反抄袭

杂谈

分类: 绘画抄袭

http://i3.6.cn/cvbnm/c5/16/17/0ae7d639d00dd7bceb8e42932c1ada86.jpg

更详细的资料只需要把漫画和文都看一遍就行了Orz

以下借用某网友的有力吐槽

记得昨天看到一个xq帖子展示了夏达漫画《游园惊梦之蒹葭》在表现内容和表现手法上都有抄袭另一篇小说《恐怖古玩店》之银指环的情况,以及客心《未成年·无尽的旅程》有涉嫌抄袭月读的《缺席》。那个帖子里所给出的证据确凿,个人以为,漫画作者以为自己和写作的表现方式不同而可以照样抄袭他人所构思的情节,实在是令人齿冷。

尤其是像夏达这样,就是一个短篇的故事还要基本在关键元素和唯一亮点上全盘抄袭他人的文作,这种拿来主义实在是下作。

《恐怖古玩店》之银指环:男主把一个银指环赠给和自己相恋、夜夜来书房与自己相会的女主,一夜母亲煮了一碗百合羹给他进补,他吃完之后,突然在碗底发现了那个银指环。
《游园惊梦之蒹葭》:男主将军受伤得一少女救助,少女被他醒来惊走时留下一个血耳环,一日手下送了一碗鱼汤

标签:

遗墨

鲜网

词作者

沧海

凤于

晋江

杂谈

分类: 文字抄袭
她的JP事迹真他妈是车载斗量啊!号召亲友团刷分这是很平常的,我见过她让NC粉帮她写长评以交换她的番外TXT,现在她终于在LC榜上稳排前十了扭头。当然还有很多更JP的,鉴于没存证据不便多说。
№102 ☆☆☆= =于2010-03-29 15:59:29留言☆☆☆ 

这是XQ一位同学说的话。
要我说,这个人,JP事迹不是任何一个成语就能形容的。
要细说的话,每个字算作1米,都说完,可以从地球铺一条康庄大道直达火星,送她回家。

我尽量言简意赅。
这个人叫沧海遗墨。她写了一篇极品文摘叫《倾尽天下乱世繁华》。
是的,是文摘,不是文章。
此事时间跨度为14个月。空间跨度晋江---LC---鲜网。
我最早知道她是在2009年2月。此事可以分成时间段来讲。

第一阶段
2009年2月,她开始写的时候,是以《倾尽天下》同人的定位去写的。
但是《倾尽天下》很知名,已知是没有授权给任何人写同人小说的。
很多人就惊讶,在评论留言问她是否要到了授权。
她答“已要到了授权”。实际上词作者此时尚毫不知情。
她事后才发邮件向词作者索要授权,并
标签:

林汐

浮生六记

赭砚

甜言蜜语

反抄袭

证据

杂谈

分类: 文字抄袭

文字版楼1:

1
后来。我正式注意到杨浮生的时候,他父母已经出事了。听说他父母一个是高官一个是显贵,利用职业钻空子捞了不少国家财产。但他们显然
没有能够瞒天过海,那阵子正是严惩的时候,所以他父母被查办,财产基本没收,两人还都蹲了监狱,估计一时半会儿出不来了。

于是问题就来了,在我家已经住了快两个月的杨浮生要怎么处理。

晚饭后,老头子把我和杨浮生都叫到客厅里,眯着眼睛一副道貌岸然的慈父模样,也跟杨浮生说,你在这里继续住下去,我和你爸爸是多年的
朋友了,你以后跟我儿子一样。

杨浮生点点头没有吭声,脸色煞白手指蜷曲起来显得隐忍。隐忍?我嗤笑了一声,是被吓傻了吧。十五岁的小子哪会懂这个词的意思。

过了一会儿该说的都说完了,老头子可能也累了,就让杨浮生去休息。过一会老头子把头转向还粘在椅子上的我,“你怎么还在这儿?”

我挑了挑眉毛,你不会真养了这么个东西在家里吧?

还能怎么办?他爸妈现在都自身难保,更别说照顾他了。

老头子叹了口气,一筹莫展的样子。

《浮生六记》2009年

标签:

林紫绪

抄袭

亦舒

橘子汽水

梨花如雪

杂谈

分类: 文字抄袭

林紫绪大手百度百科及作品请至:

http://baike.baidu.com/view/1493210.htm?fr=ala0_1_1

林紫绪,从2005年起,你的“偷梗”“借鉴”就不停被人戳爆,但是你忠贞的小粉丝一次次为你站出来说明,撞梗不是抄,借鉴不是抄,大手只不过是灵感闪念,所以才撞得桥段和描写字字巧合。

对,你东抄一段,西凑一行,这种抄法,是很鬼怪精灵,我们可以抨击小四,可以踩一笼包子,但是您这样永远达不到所谓“百分之三十”的粉红小妖精,告诉大家,我们要拿你怎么办?

2005——2010,五年了,你居然还是这么偷个不停!

 

来自XQ求文贴:
刚刚快递公司新来了一个小哥取件,20出头,180+身长,黑色背心+紧身格子长裤,身材精壮,面容清秀,NND竟然还在胸口纹了一条龙,龙尾一直纹到左手臂,龙爪纹得很精细,栩栩如生。


林紫绪的新文《幸福小区七号楼》:

那一边,送走了快递小哥,聂晟霖一边收拾屋子,一边也在回想。二十出头的模样,瘦瘦高高,黑发黑眸,相貌清秀,身上有一股年轻人特有的劲头。让聂晟霖不能不注意

标签:

天籁纸鸢

天神右翼

抄袭

对比

精简

杂谈

分类: 文字抄袭

1,建筑描写
2,异兽和魔法描述
3,诡辩台词
应该只是为了丰富文章内容和提高文字魅力而已。
情节部分(待考)没有怎么涉及~~~
所以“全文剪辑”我也是不认同的。
但是“没有抄全文”就不是抄吗?就不可耻吗?就是指出的人造谣生事吗?

鉴于这类声音在下也忍不住来个精简版~~~
没抄的部分省略掉,以清耳目。
诸位品鉴。



12. 天神第一部45-48:
……属拜占廷式建筑,……错落有致,雄伟稳重。中央穹窿突出,通过帆拱支撑在四个大柱墩上。穹窿底部密排着一圈四十余个窗洞,光线射入时形成幻影,使大穹窿显得轻巧凌空。

抄袭关于圣索菲亚教堂的描写  
位于拜占廷帝国君士坦丁堡……中央大穹窿……通过帆拱支撑在四个大柱墩上。穹窿底部密排着一圈40个窗洞,光线射入时形成幻影,使大穹窿显得轻巧凌空。……外形雄伟稳重。
——————————————————————————————————————————

13.天神第一部71-74章:
教堂外的广场略呈椭圆形,地面用黑色小方石块铺砌。两侧由半圆形大理石柱廊

标签:

杂谈

分类: 文字抄袭

文:黑白之际,
作者:醉里挑灯(又名醉里挑灯花)
文标签:原创!
发文地址:ljj,hjj,露,鲜网
赚钱方式:同人志 (1,2册已经上市,四月份出售3,4册,每册定价30元)
掐点:抄袭!
抄袭内容:所有的棋局都可以找到抄袭来源。其他内容虽然没有刻意对比,但是也发现抄袭。
目前已被发现的抄袭来源:各种体育新闻,采访。包括CCTV体育新闻、新浪体育、华商报体育版、天涯围棋、私人博客围棋评论、海岩《五星大饭店》、搜狐体育、新浪体育、人民网、tom棋圣道场、21CN体育、体坛周报、中国体育报、四川新闻网、深圳晚报、互动百科。

前情概要:s


一:抄袭被揭露

一名ID为“愤怒的粉转黑”的童鞋发帖揭露醉里挑灯《黑白之际》一文对围棋相关新闻报导进行了极为恶劣的抄袭(证据后附)


愤怒的粉转黑:
最近看了醉里挑灯的围棋原创大作黑白之际。我顿时粉了,此文雷点不少,问题多多,但是描写围棋对局时作者好像神手一样,极其专业,冲着围棋对局的描写我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