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古风的博客
古风的博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4,185
  • 关注人气:1,5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情感

网友自述:

“我和老婆是通过亲人介绍认识的,也不知道怎么鬼使神差的就和现在老婆对上了眼,旁人都说这个也许这个就是姻缘吧,千年修得共枕眠。

老婆的性格就

标签:

情感

网友自述:

“老婆自去年开始她热衷上晨跑,我也很支持。去年都是六七点出门,跑个一二小时就回了。今年,买了装备,每天早上5点就出门,每每要八点才回,踩着点儿上班。

 

标签:

情感

网友自述:

“我和老公结婚快12年了,认识18年,有个女儿8岁。婚后生活很平静,他求学,我支持,读研,读博,今年博士毕业,我以为未来正美好的向我走来。

 

标签:

情感

网友自述:

“老公是一个销售经理,曾经我们分离两地,为了成就他的事业,我承受了很多,包括怀孕时上班,一个人照顾自己,孩子两岁的时候我们团聚了,他总是晚上9点左右才回家,我考虑到男人打拼事业,我也没想太多。

 

标签:

情感

网友自述:

“我长得还算漂亮,可以说是走到哪都回头率一片那种,不是自夸事实如此,当时拖家里人关系进了国企工作,一到单位就立马吸引了很多男女的眼光。

 

标签:

情感



网友自述:

“我是初婚女,29岁。如果一年前他不骗我,说自己未婚,无孩,我们根本不可能有这样的纠葛,那个时候我是不可能选择他的,也许我早已嫁作人妻,他现在说我没良心,忘记了跟他的点点滴滴,我说他就是骗子,

标签:

情感

网友自述:

“婚前女友曾在大学研究生时谈了一个男朋友,经历了7年的感情,他们毕业之后,前男友因为她家境贫困(父母70多岁,属抱养)以及她没考上前男友家乡的公职,就果断抛弃了她。

 

标签:

情感

网友自述:

“我结婚11年了,与老婆感情一直还算好!近一年多吧,因为工作原因常驻外地(其实不远,离家100多公里),我基本上一星期左右回家一次。

 

标签:

情感

网友自述:

“我和男友认识完全属于巧合,我经常逛微博,喜欢看评论,觉得很多时候评论更精彩,看到好的评论会点赞,我们认识就是因为我给他点了一个赞,后来他微博私信我。

 

标签:

情感

网友自述:

“我婆婆是单亲家,老公小时候他们就离婚了,所以结婚后很自然婆婆跟我们一起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