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孔祥新
孔祥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63,704
  • 关注人气:2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学校计划总结
                                                         继续教育证明

 

xxx人社局专技科:

  

分类: 有效课堂

以下文章来源于我在小学教语文 ,作者李竹平

反对理由1

(2024-03-20 18:10)

   1

   我走到步行街,步行街附近有一中学,晚上八点过,街道两侧的灯光把大地照得很透亮,也把自己映得很苍凉,苍凉来自于焦虑,来自于愤怒,愤怒,还是愤怒,愤怒,却无能为力,看看3月发生的事。

310日,河北邯郸3

分类: 肝-胆--癌症

肝硬化的初期阶段,有可能在彩超下表现为不太明显或者仅仅表现为肝脏实质回声稍增粗

    一般来讲,肝胆出现肝实质回声增粗,就要考虑以下情况:

 

(2024-03-15 15:52)
分类: 学校计划总结

“以题论事,举题说法,借题言情”

   有名的徒弟: 苏秦、张仪、孙膑、庞涓、商鞅、徐福、甘茂、乐毅、白起、吕不韦、李牧、王翦、毛遂、赵奢

  '

分类: 学校计划总结

学校管理三四五六:

三巡(巡教风、班风、学风);

(2024-03-07 10:46)
分类: 学校计划总结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教学十余年,本科学历,中学语文一级教师。从小喜欢语文,喜欢读书,语文的亲切、和善、厚重、博大激励我走上文学之路。中文毕业当老师,就想把中华民族的灿烂文化告诉给我的学生,让学生感受语文美,享受语文美。数年来本人在教学中推行诱思教学研究法,主张以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训练为主线,思维为主攻,引而不发,相机诱导,变教为诱,变讲为导,变学为思,变习为悟,努力创设师生共同的学习型环境,教学收益颇丰。回想这些年的教坛生涯,真有着诸多感慨。

    一、师德表现

(2024-03-06 13:06)
分类: 学校计划总结

“三零六带十二抓一融合”

三零:零借口、零拖延、零失误

 

1、“三个重要”
态度比能力重要;
沟通比抱怨重要;
大局比细节重要;
2、“4个原则”
开心原则:给员工制造舒适的环境,开心的氛围;
结果原则:速度(马上做)+效率(做得快)+细节(做到位)+成果(做的好)
合作原则;
成长原则;领导最重要的职责是当老师(教技能)+做牧师(心理辅导)+架梯子(助力攀登)+搭舞台(给表现机会)
3、“6大布局”
计划、协作、培养、赋能、放权(把活分出去,把结果捏在自己手中)、反馈
4、“7种问题”
如果有人重复出错,那是流程的问题;有人偷懒,那是制度的问题;有人不求上进,那是激励的问题;有人需要监督,那是考核的问题;有人扯皮,那是权责问题;有人腐败,那是文化问题;总有人跳槽,那是平台问题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