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美国留学北京孙老师
美国留学北京孙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7,289
  • 关注人气:4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c2

分数值

b5

解释

含义

教育

分类: 专家观点

  大家经常看到的SAT分数 25%/75% 分数比例的含义解释:

  25%/75%的意思是:表格中25%的分数值是有25%的录取学生分数等于或者低于这个分数值;75%的分数值是被录取的学生中75%等于或者低于这个分数值,也就是说有25%的学生是高于这个分数值。

我解释的可能不少很好。如果看得懂英文解释的,更明晰一些。

What Do SAT Scores Mean in College Admissions Data?

An Explanation of 25th / 75th Percentile SAT Scores Found in College ProfilesBy Allen Grove

Much of the SAT data on this site and elsewhere on the web show SAT scores for the 25th and 75th percentile of students. But what exactly do these numbers mean? Consider a college profile that presents the following SAT scores for the 25th and 75th percentiles:

SAT Critical Reading: 500 / 610
SAT Math: 520 / 620
SAT Writing: 490 / 600

The lower number is for the 25th percent

标签:

韦氏

美国

量表

心理测量

智力

教育

分类: 转帖精华

   愿有缘人得好处~无缘人只是微微一笑即可!

韦氏儿童智力量表第四版(WISC-IV)中文版

1、《指导手册》1册        
2、《测试题本》1册               
3、积木1盒(9件)               
4、答题纸组合(含记分册、译码测验答题册1、2)5套、               
5、计分键(含译码测验记分键、划销测验记分键)1套               
6、原英文版技术手册光盘一张               
7、网上计分服务指南1册               


  韦氏量表可广泛应用于学校教育、心理咨询和临床诊治等领域,可以帮助人们科学、准确地了解青少

年儿童的智力发展状况,从而有效地进行因材施教,有助于人力资源的早期

标签:

美国

面试

夏令营

上海中学国际部

金星

phillips

academy

教育

分类: 转帖精华

转载一篇文章,这个很专业,需要仔细了解整个过程!你会受益颇深的!

作者: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实习生 Elaine

 

   我现在美国Phillips Academy读高中。美国人简称这所中学为“PA”或“Andover”,它位于麻省的Andover市,有200多年的历史。它是美国最顶级的私立高中之一,是美国私立高中十校联盟成员。据统计,该校每年有超过30%的毕业生进入美国八大常春藤名校。Andover著名的校友有前美国总统老布什和小布什,发明电报的Samuel Morse和著名诗人Oliver Wendell Holmes,Jr。

 

   去Andover读书之前,我在上海中学国际部读书。我是那种就算不认真听老师上课,照样能应付考试的学生。老师都骂我皮,上课爱讲话,不努力,可是我真的觉得听老师一字一句的念课文对我的帮助不大,而且我每年都能拿到奖学金。

标签:

教育

数学

内布拉斯加大学

选择题

测验

分类: 专家观点

  AMC10是针对高中一年级及初中三年级学生的数学测验,25题选择题、考试时间75分钟;包含演算概念理解的数学题型。AMC10测试不允许使用科学计算器。AMC10的主要目的是在刺激学生对数学的兴趣并且透过以选择题的方式来开发学生对数学的才能;测试题型范围由容易到困难。

  参与AMC10的学生应该不难发现测验的问题都很具挑战性,但是测验的题型都不会超过学生的学习范围。这项测验希望每个考生都能够在竞赛中享受数学。

  被选为AMC10的题目里边呈现了一些重要的数学观念。有时,题目会将一些微妙且混乱的解答加入选项之中,例如一些普通的计算上的错误或者是能很快的解题但却是一种陷阱。因此,有了这项测试的洗礼之后,对于数学的解题就好像得到“诀窍”般,将获得大大的斩获。AMC10的另一个特殊的目的是在发掘一些对数学有才能的学生,让校方能重视这些学生的存在;好的数学家就是这样被发掘、鼓励并获得发展。

 AMC10并非自我数学挑战的极限。能够洞察数学的知识并且能迅速作出计算是很优秀的才能,但一些数学学者却不认为数学只是这些而已。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