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果正
果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313
  • 关注人气: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俗话说:“百世修来同船渡,千世修来共枕眠”。所谓“夫妻是前缘,善缘,恶缘,无缘不聚”。很多人却得不到幸福的婚姻。我们是否应该反思一下,问题出在哪里呢?怎样才能得到如意的婚姻呢?下面将从佛法的立场来分析一下。

 

刊刻善书劝人、整理前人遗著,

 

分类: 戒邪淫

邪淫是对自他的不尊重和践踏,为一切福德正气善神护法之厌离,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是邪淫的果报最大,只有一个办法可以补救,还不知道就晚了。一起来听,什么是邪淫,邪淫是指除夫妻正常性生活之外的一切性行为,一切不受国家法律或道德所承认的男女关系均称为邪淫,如偷吃禁果、未婚同居、一夜情嫖娼、婚外情、手淫、意淫包二奶、看A片、不净图片等,即使夫妻之间正淫也应有时间,地点因缘等限制,不可放纵,邪淫之果报极惨烈,现世即感倒霉、运气差、耗钱财、被人欺负、卑贱、家庭不和、婚姻不顺、工作不顺、精神恍惚、自卑、恐惧,乃至恶疾、死亡等等苦厄之命运,如致堕胎造成杀业更为罪重,如不真切忏悔,

命终即投身畜生、地狱道,难再重新做人,杀生要偿命,邪淫败四代。

一、天道祸淫最速,不加悔罪之人,古人说浪子回头金不换,犯了这样的事情,只要一息尚存就有忏悔机会,忏悔的根本就是与过去一刀两断,绝不再犯,著名经典《寿康宝鉴》记录了这样一个故事,金华人齐旺到了五十岁都还没有儿子,相士说你的脸上有恶气,必

(2022-06-07 18:00)
分类: 戒邪淫

   初恋,也可能是你悲惨命运的开始
分类: 邪淫的危害

一、
分类: 戒邪淫
01.

明朝末年福建有个人叫张文启,福建人,有一年,闽地土匪犯境,他为了逃避匪难,与朋友周君一同避入山洞中。

 

101.用妻妾语。违父母训。

【译】采纳妻妾不合理,不合情的言语。违背父母的教训。

 

《论语》中有一句话:“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 这是一种胸怀,一种智慧。我要马上戒邪淫,立刻转运!!”这种迫切的心情,完全可以理解。但“花开有时”,凡事皆有因缘,不可能随心所欲地实现。正所谓“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你想获得什么,最好先给别人什么。所以,想快速戒邪淫吗?那么请做个戒邪淫的倡导者、劝化者、鼓动者、传播者、宣传者,让更多的人,因你的努力,而最终戒除了邪淫。而这时,你会惊喜地发现,虽然没有很刻意地闭关独自戒邪淫,但是心中的欲念,在劝人戒邪淫的善行中,逐渐淡薄。究其缘由,可从四个方面论之:

1、劝人戒邪淫,正是对症下药。经言,想腰才万贯,就得先财布施,即上报四恩,下济三苦;想长命百岁,就得先无畏布施,即戒除杀生,放生物命,让濒死有情离开死亡的怖畏;想聪明伶俐,就得法布施,助印经典,传播正法。古人亦言:将欲取之,必先与之。这些道理,看似教条,其实大有深意,随着我们年岁的增长,人生阅历的丰富,会越发觉得这些教言的真实不虚。戒邪淫也是如此。想要医好自己的邪淫病,不能把自己隔绝起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