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宇清
马宇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160
  • 关注人气:6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重庆

江北嘴

解放碑

cbd

分类: 经济


   
  一、重庆及重庆

标签:

中央商务区

cbd

公共空间

开放空间

人性化

分类: 经济


CBD(中央商务区)开放空间的实质是以人为主体促进社会生活事件发生的

标签:

中央商务区

cbd

金融城

金丝雀码头

威斯敏斯特市

分类: 经济

            伦敦CBD     

 

 

标签:

马宇清

老子

庄子

石门铭

石鼓文

分类: 人物

                                                                                 王镛  书法

   齐好功兼擅多能,优善隶书,用功颇为精勤,每造其家,辄见字纸成堆。三十年来,广涉诸碑,但从不“直取”,而是追根求源,知其变化所从来,取其神而遗其形,因而,其字形与碑帖差异较大,形若不似,而个性突出。

 

标签:

·职业日志发表管理

企业

规章制度体系

制度建设

领导讲话

财经

分类: 经济

   

    我们集团公司已经发展了十几年,具备了一定的规模和竞争优势。公司要进一步做大做强,必须有完整有力的制度体系来保障。为规范公司的内部管理,确保发展目标的实现,我们本着“岗位重塑、流程再造、建章立制、规范管理”的原则,加强公司的制度建设,推出几项管理制度,并付诸实施。下面,我强调几点意见。

    一、制度的形成和主要内容

着眼于“以务实的态度加强管理,以发展的眼光谋划未来”的公司目标,我们按照实用、可行的要求,经过两个多月时间、多次修改完善,先期推出七项工作制度和八项岗位职责。

   (一)制定制度的原则。我们以严谨的态度、负责的精神制定制度;遵循原则是既考虑公司总体利益,又考

标签:

企业文化

成果

创新奖

财经

分类: 经济


                                                                          (江涵碧嶂  马宇清 作)

 

    企业文化对企业生存和发展的作用越来越大,成为企业竞争力的基石和决定企业兴衰的关键因素,建立起先进并区别于他人的企业文化可以使企业处于具有强大竞争实力的优势地位。为此,凤凰纸业有限公司在改制、创新和发展中坚持推进、完善、

标签:

杂谈

马宇清

郑板桥

日本人

捕鲸

保护动物

分类: 思想随笔

    人们对动物的分类各各要标出“益”与“害”来,正像幼儿把人分成好的坏的一样。所谓“益”与“害”者,纯然是站在人类自身的利害关系上,且只看到近前的和局部的利害。这种分类常常给人以误导,似乎“益”者可加以保护,而“害”者可以格杀勿论。然而大千世界,芸芸众生,各有其生存的必然与价值,世间万类彼此依存、互利共生,形成完整而严密的生态体系,每一物种都是不可或缺的一个链条,每一链条的却失都可能造成生物链的断裂,殃及上下游物种的生存。遥想称霸世界的恐龙,以其庞大的族群、覆盖海陆空全方位的强大攻势,对食物的海量索取,最终造成自然生态的严重失衡,及其赖以生存的食物链的迅速消亡,或许这才是恐龙灭绝的真正原因吧!现代人连称霸海洋的鲨鱼都可以恣意捕杀,狮虎猛兽如囊中探物,只有天上的龙和传说中的凤凰不曾捕获,倘若迷途不返,重演恐龙的故事恐不是危言耸听吧!

 

    动物是人类的亲戚,灵长目是人类的近亲,所有的动物都是人类的朋友,在漫长的岁月里人类曾经和动物生息在一起,随着智力的发达和工具的改进,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