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neinei
nein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8,363
  • 关注人气:1,6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5-05-18 14:10)
标签:

育儿

母亲节

便当

分类: 超越的节日




感恩母亲节--说给妈妈的没有说完的话


今年的母亲节,正是我画展期间,不断接待友人和访客,还有不停出现的工作商谈,

时间过的飞快,但是我心里计算着,就要到了吧?母亲节的礼物。

 

(2015-04-13 07:15)
标签:

樱花

赏樱

郊游

便当

日本

今年我家的赏樱花便当主题;《春天的花仙子》

又到了一年的樱花季。今年的天气忽冷忽热时晴时雨,为了与活动日期配合,还真是煞费苦心。
超越短短的春假过的很有趣,看了《哆啦A梦》,《暗杀教室》电影,玩了横滨八景岛水族馆
标签:

春节晚会

中日友好

鸠山由纪夫

湖南同乡

东京

分类: 超越的节日
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阁下也参加了在日华人同胞欢聚东京共庆新春佳节的晚会。
为感谢鸠山先生长期以来对中日友好所作出的贡献,日中水墨协会会长,全日本中国水墨艺术家连盟理事满柏,
代表主办方向鸠山阁下赠送了亲笔绘制的水墨画卷《南山不老松》。

2015年2月1日,日本湖南总商会,日本湖南同乡会的在日华人约200人,
欢聚在东京,举行了盛大的“2015中国春节祝贺会”。

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阁下携夫人一同参加了春节晚会。

标签:

日本小学生

寒假

滑雪

美食

旅行

分类: 超越的节日
每个假期都要计划一些活动,因为暑期都比较忙,寒假作为犒劳一年的努力和辛勤,总是会做一次较远的旅行。

开车到志贺高原需要一段路程,家里这面还是晴空万里,没有下过雪。

途中下车去吃了一顿西餐。

(2015-01-01 16:54)
标签:

日本中华街

新年

节日料理

美食

育儿

分类: 超越的节日
今年的节日料理。感恩这一年充实美好的一切,感恩身边的亲人网络的朋友,感谢和你们在一起的善缘。

元旦期间的中华街关帝庙。

12月初就开始想着圣诞节和元旦的料理套餐,本来想自己试试做全日式的传统节日料理,
圣诞节之后有点用力过度,于是今年的节日料
标签:

美食

姜饼屋

圣诞节

日本

分类: 超越的节日

诞节快乐

 

标签:

万圣节

日本

育儿

分类: 超越的节日

每年都觉得日子过得太快,每个月都有一些节目,把这些节目赶完,连整理照片发博的时间都没有,就又迎来了新的节目。今年的万圣节,在日本成为一场全民大化妆舞会。川崎有非常壮观日本最大级的化妆大游行,而横滨每年最人气的除了洋馆巡游,就要数元町的,万圣节了。

标签:

暑假

探险

大海

宇宙

育儿

分类: 超越的风景

潮声阵阵金光粼粼的海岸。

去年夏季,应曾在NHK活跃的,超越爸的忘年交老画家殷先生的邀请,
一家开始了前往鹿岛的一次小旅行。

(2014-08-06 18:22)
标签:

日本小学生

钢琴

汇报演出

暑假

育儿

分类: 超越的日子
7月26日召开了一年一度的音乐学校汇报演出。超越今年很荣幸再次被委以重任,
担当了汇报演出开场的四手联弹演奏,和演出结束的代表致辞角色。
虽然不过
标签:

放假

日本

黄金周

儿童节

美食

分类: 超越的节日
又是一年一度的五月男儿节。超越长大了许多,虽然脸蛋上还有些婴儿肥,两条长腿却又直又长。

今年买了蛋糕,所以手制就改为香喷酥脆的鱼派(本博附做法解说)。

每年5月5是日本的端午节,也是男儿节或称儿童节。有男孩子的家庭里,
会在屋外,阳台或屋内装饰鲤鱼旗。鲤鱼旗做工精细色彩鲜艳,多为在风中可以徜徉游动的布制彩印品。
鲤鱼旗的顶端大多是金色风车,依次悬挂着象征河流的燕尾旗,代表父亲的黑鲤,代表母亲的红鲤,
和代表孩子们的小鲤鱼。鲤鱼旗是每个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