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上海新东方沈昂
上海新东方沈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2,430
  • 关注人气:1,0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5-04-14 14:42)
标签:

转载

分类: 考研复习
我的老东家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机构,优秀的机构和培训集体,从2006年上市以后,我越来越感受到很难实现自己心中的那个梦想。事实上就连俞老师自己也感叹,离他自己的梦想越来越遥远了。愈老师的梦想是在中国成立Harvard University(哈佛大学),但由于上市之后更多的被资本绑架,所以俞老师感到非常非常地痛心。而我自己深感在老东家已经无法实现我自己个人的理想,我必需创立自己的品牌。所以,今年刚过去的9月份,我放弃了百万年薪,辞去高管(教学总监)的工作, a big title ,创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很多人会问:”你是不是疯了?你是不是有毛病?“我想说没有,因为我想追求自己真正的梦想。我记得俞老师也劝过我说,“你得考虑自己的谋生啊!”大家知道,从这样一个转型,你会面对巨大的压力,你们以后一定会面临这样人生的决择,当你要去追求自己真正梦想和现实产生巨大的冲突这个时候。我有压力吗?我有?我有巨大的压力,在辞职的前一天我问了我爱人,“如果我辞去这份工作,有可能面临没有任何收入,你会怎么想?“我爱人想了想说:“做你自己喜欢的,这是你一直的梦想,如果你养不活自己,大不了我来养你。”This is the power of love。

       这就是我的梦想,我相信,在我未来的岁月里,除了死亡,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们追求梦想的步伐。希望各位下一代年轻人,如果拥有了健康的身体,和每天快乐的心情,然后充实地去追求属于自己真正的梦想,这是最幸福的人生。
原文地址:回忆沈昂老师作者:storysahara
 沈昂是去年新东方考研班上的阅读老师,他从上海过来给我们上课。
 我们全班都很喜欢他,因为大家给他的评分都是满分。而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我们全班见了他都很兴奋。
 我工作了两年后来参加新东方的培训班复习考研。这两年来,见惯了社会已不比学校纯洁,人心浮躁。我很庆幸自己报了新东方的班,我很庆幸自己遇到了沈昂老师。他是我所认识的不可多得的内心还保留着纯真梦想和激昂斗志的年轻人。遇到他,真的感觉自己辞职考研的选择没有错。我们需要梦想,年轻无极限
标签:

教育

分类: 专四专八学习



专四阅读理解考试中,所谓因果逻辑关系题,是指题干明确说明要考查文章某细节因果关系的题目。通常,此类题目的题干中会出现because (of), due to, in that, now that, why, reason等标志性词汇。考生需要在原文中准确定位考点,并解读上下文之间的因果逻辑关系,进而找出正确选项。很多考生答题的时候仅注重文章字面意义所反映出的因果关系,而缺乏对

标签:

考研

疑问

目的

总体

因果关系

教育

分类: 考研复习

2014 年考研英语刚刚尘埃落定,接下来笔者就本次英语一的阅读理解做一个分析:

 

Part A

 

(一)题材:今年的四选一的四篇文章讲述的话题都是大家比较熟悉的,第一篇是鼓励失业人员积极找工作,而不是靠政府的救济;第二篇又是最近几年每年出现的法律学类文章,讲述美国法律界的一些问题及解决方法;第三篇是讲述基础物理学奖和诺贝尔奖的区别;第四篇讲述美国人文学科教学。总体而言,今年四篇文章都是比较容易理解接受的,并没有出现像2013年第四篇讲述的亚利桑那州移民法案,2012年第四篇美国工会这类考生不熟悉的话题,相信考生在理解上不会产生太大的障碍。

 

(二)结构:今年四篇文章的论证方法主要还是例证,对比和因果三大类,相信在新东方的课堂上我们都详细阐述过。

 

例如今年第三篇文章就是一个典型的对比类文章,文章一开头就出现了“Fundamental Physics Prize”和“Nobel Prizes”两种不同的奖项,考生就应该要掌握什么是基础物理奖?什么是诺贝尔奖?作者对这两个奖项又持什么观点和态度?只要读清楚这三个关键内容,文章就非常简单了。而针对该类型的文章考点一定就是核

标签:

四六级

教育

杂谈

分类: 四六级备考

四六级一词多义总结(打▲为六级常考一词多义)

1.      acknowledge 感谢

2.      ▲acquire  吞并

3.      address处理;演讲

4.      ▲agent 介质,载体

5.      agree with 使…觉得舒适

6.      air  气氛

7.      allow 承认

8.      appeal 上诉

9.      appreciate 增值

10.     argue 认为

11.     argument  观点,主张

12.     ▲art  技术,技能

13.     article 一件商品

14.     attachment  依赖,眷恋

15.     at any rate 无论如何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