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散户之友
散户之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43,637
  • 关注人气:5,8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健康

分类: 饮食健康养生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资料来源:互联网  
  现在人吃的越来越好,但得病的几率却在升高,而糖尿病就是现代社会最常见的慢性病,其实糖尿病患者是可预防的疾病,一旦在体检中发现你的血糖偏高之后,就可以从饮食控制、运动疗法、合理用药、血糖监测等方面入手预防糖尿病,那么,哪些食物可以辅助降低血糖呢?
  1、怀山药:抑制餐后血糖
  山药含有黏液成分,这种粘性的蛋白质可以包裹住肠道里的食物,让食物缓慢吸收。这种作用既能抑制餐后血糖的迅速上涨,又能避免胰岛素分泌的失调,使血糖得到更好的调节。
  山药中还含有必要的镁和锌,它们是胰岛素分泌所必需的,以及维生素B1和维生素B2。这些成分能促进血液中的葡萄糖代谢。另外山药还含有淀粉酶,它是一种分解糖的酶,能阻止血液中糖分的积累。
  吃山药最好生吃,能更有助于摄取粘稠的成分,优质的山药越粘稠,降糖效果越好。
  2、毛芋头:最适合控制热量限入的人
  芋头中也含有粘蛋白,镁,锌和维生素B1。它还含有半乳糖,它能有效降低血压和胆固醇。此外,芋头低热量很低。
(2014-03-22 16:58)
标签:

散户之友

体育

    日期:2014年03月21日     资料来源:堂主图书馆    
    方法一:拉筋——祛痛,排毒,增强肾功能。
    拉筋的直接疗效是祛痛、排毒、增强肾功能,间接疗效则数不胜数。其原理何在?
    首先,十二筋经的走向与十二经络相同,故筋缩处经络也不通,不通则痛。拉筋过程中,胯部、大腿内侧、腘窝等处会有疼痛感,说明这些部位筋缩,则相应的经络不畅。拉筋使筋变柔,令脊椎上的错位得以复位,于是“骨正筋柔,气血自流”,腰膝、四肢及全身各处的痛、麻、胀等病症因此消除、减缓;
    其次,拉筋可打通背部的督脉和膀胱经,这对健康具有重大意义,因为督脉是诸阳之会,元气的通道,此脉通则肾功加强,而肾乃先天之本,精气源泉,人的精力、性能力旺盛都仰赖于肾功能的强大。督脉就在脊椎上,而脊髓直通脑髓,故脊椎与脑部疾病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任督二脉在人体上是个循环的圈,各种功法要打通的任督二脉即是此意。膀胱经是人体最大的排毒系统,也是抵御风寒的重要屏障,膀胱经通畅,则风寒难以入侵,内毒随时排出,

标签:

散户之友

股票

    报告日期:2013年11月29日     资料来源:华安证券

    铁路建设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处于非常重要的地位,一方面铁路运输业,尤其是未来以高铁为代表的客运系统以及以重载铁路为代表的货运系统,将切实提高我国客流、货流的运转效率,降低国民经济运行的中间成本;另一方面铁路运输也是节能环保的运输方式,受到政策给力大力支持;此外,铁路基建作为国家固定资产投资链的重要环节,对于国民经济发展的调节具有重要的意义,尤其是在目前国家宏观经济不景气的背景下,一时受挫的建设投资并不能改变整体发展趋势。
    高速铁路的建设,是一个巨大的产业链,从建设过程而言,铁路产业链涵盖基建、铺轨、车辆和配套设施购置、运营和维护等,相关产业按价值链自上而下“施工建设-配件生产-运营服务”,以此划分上下游三大部分:上游铁路基本建设,包括路基、桥梁、隧道;中游铁路设备配套相关行业,包括车辆及轨道生产、信息化和电气化设备;下游运营维护行业。产业链涉及机械、电气、电子、信息技术、材料等多个领域,具有投资规模大、建设周期长、技术要求高等特点。
  &

标签:

散户之友

股票

分类: 操盘技术课堂

   日期:2013年11月15日      资料来源:万隆证券

  1、型态分析
  V型走势,可分为三个部分:
  ⑴、下跌阶段:通常V型的左方跌势十分陡峭,而且持续一段短时间。
  ⑵、转势点:V型的底部十分尖锐,一般来说形成这转势点的时间仅三、两个交易日,而且成交在这低点明显增多。有时候转势点就在恐慌交易日中出现。
  ⑶、回升阶段:接着股价从低点回升,成交量亦随之而增加。(图1)

   
    'V'字形底部:
  当空方连续将股价打低作空能量耗竭时,多方立即发起反攻,不给空方喘息的机会,在成交量的配合下,将股价逐步推高,形成'V'字形上升趋势。(图2)

   

标签:

散户之友

股票

    日期:2013年06月03日     资料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5月27日,*ST二重(601268)发布了股票异常波动公告,披露称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以下简称二重集团)正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国机集团)筹划联合重组事宜。
  国机集团下属有2家港交所上市公司和7家A股上市公司,若国机集团成功整合二重集团,国机集团下属的A股上市公司就将增至8家。分析人士认为,由于新加入的*ST二重与其他公司存在部分业务重合,在避免同业竞争的要求下,国机集团下属的8家A股上市公司 (包括*ST二重)的整合大幕或将拉开。

 

  连续涨停牵出重组
  2013年4月23日,二重重装“披星戴帽”变身*ST二重,股价随后连续三个跌停。由于一季度该股续亏3亿多元,市场对该股短期内扭亏不报太大希望。然而,仅仅在底部横盘了两周的时间,5月24日、27日,*ST二重出现两个涨停,股价迅速回到戴帽前。
  对于股价异动的原因,5月27日公司发布的一则公告予以了明确回答。公司表示,从控股股东二重集团处获知,国机集团正与二重集团筹划联合重组事宜。
  公开资料显示,二重集团始建于195

标签:

散户之友

股票

    日期:2013年05月30日     资料来源:中金在线 
  全球最大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系统通过验收
  近日,由大连融科储能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承建、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张华民研究团队提供技术支撑的全球最大规模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系统应用示范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据了解,该电池储能系统自2月22日并网后,至今已平稳运行3个月。业主国电龙源对各个指标进行了全面严格的测试和评价。结果表明,储能电池系统能有效地实现对风电场并网功率的平滑输出,提高风电场跟踪计划发电能力,可就地及远程监控系统,报警、故障及数据报表功能完善,各项性能指标均满足或超过合同要求。
  该项目的成功验收,标志着5兆瓦/10兆瓦时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系统技术已达国际领先水平,对于储能电池技术产业化、推进可再生能源的普及应用具有重大意义。(中国科学报)
  1、攀钢钒钛
  公司是由攀钢集团优质核心资产组建的国有企业。主要业务为热轧钢卷、钢带、钢板压延加工、钒产品加工等。公司是国内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钢轨生产基地,是国内唯一拥有生产在线余热淬火钢轨技术工艺的厂商,在线热处理技术世

标签:

散户之友

股票

    日期:2013年04月15日    资料来源:海通证券

    1. 中核集团概况:核工业霸主
    中核集团系由中央直接管理、国资委直接监管的特大型国有独资企业,现有100 多家企事业单位和科研设计院所,目前主要承担核动力、核材料、核电、核燃料、乏燃料和放射性废物的处理和处置、铀矿勘查采冶、核仪器设备、同位素、核技术应用等核能及相关领域的科研开发、建设与生产和经营任务。公司在核燃料领域是国家授权核燃料专营的唯一主体,在我国核电行业占据极为重要地位。截止2012 年底,总资产达2900亿元。2012 年,中核集团实现营业收入516.6 亿元,净利润63.5 亿元。
    中核集团主要包括8 大业务板块:核动力、核电、核燃料、天然铀、核技术应用、核环保工程、优质民品及新能源。同时还包括两个支撑平台与两个科研平台为八大板块进行服务。两个支撑平台包括中国原子能工业公司和中核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两个科研平台包括科技研究总院和技术经济总院。旗下主要上市公司有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43.98%)与中核国际有限公司(62.07%)。

标签:

散户之友

股票

    日期:2013年02月19日    资料来源:海通证券

    一、锑
    1. 供应端:我国储量丰富,供应全球90%矿产量
    辉锑矿是锑的选冶主要矿物原料。
    (锑产业链  图1)


    我国锑资源丰富,探明储量占全球总量的50%以上,2011年矿产量近全球总量90%;锑为具有“中国优势”的矿产品。
    全球主要国家锑储量及产量表
                含锑矿产(万吨)   探明储量(万吨)
    国家        2010 

标签:

散户之友

股票

    日期:2013年2月7日    资料来源:新浪博客

    1、内蒙古: 包钢集团拥有白云鄂博稀土矿区实际控制权,内蒙古2张稀土采矿权证。
    白云鄂博矿综合矿区分布在东西长16公里,南北宽约3公里,矿床自西向东有5个工业矿体,即西矿、主矿、东矿、东介勒格勒和东部接触带矿床,全区矿化范围总面积达48平方公里。现已发现175种矿物,71种元素。矿物种类主要有铁、稀土、铌和钪、钍、萤石等多金属共生(伴)矿,稀土矿物中氧化镧、氧化铈、氧化镨、氧化钕含量分别占稀土氧化物总量的25%,50%,6%,16%左右,属轻稀土资源。2012年3月,内蒙古工信委发布的十二五稀土产业规划明确指出,截至2010年,白云鄂博矿稀土矿工业储量为5738万吨REO。
    白云鄂博矿综合矿区已探明铁矿石储量14亿吨,铌矿储量660万吨,钍矿储量22.14万吨,其中主、东矿境界内铁矿石总储量为5.25亿吨,其中,主矿3.37亿吨,东矿1.88亿吨,含稀土平均品位5%,主东矿含稀土2625万吨REO。西矿7.13 亿吨,西矿的稀土矿物也比较普遍,且分布稳定,主要存在于铁矿体内和矿体围岩白云岩中,稀土含量一般0.6%~1%

标签:

散户之友

股票

    日期:2013年1月14日    资料来源:银河证券

    投资要点
  军工通信:信息化战争下,市场前景广阔
中国相比较于美欧等西方军事强国,军事信息化装备仍处于弥补差距的快速发展阶段。从企业规模来看,烽火

电子作为空军航空通信装备龙头,收入与国际军工通信装备主要厂商存在十倍~百倍差距,内生、外延均有巨大

的发展空间。
  主营受益空军跨越式发展和现代化换装,航空搜索救生装备增新动力
    烽火电子目前业务覆盖军用电台、航空搜索救生、数字集群(培育中)、卫星通信(培育中)等;而导航

、雷达业务依靠未来母公司的资产整合。主营军用电台受益空军跨越式发展和现代化换装,潜在空间百亿;国

内航空搜索救生装备,如全面装备潜在空间近百亿,烽火电子作为系统总成单位,定型后最受益。
  航空通信装备龙头,陕西电子信息集团的军工资产整合平台
    烽火电子2010 年借壳ST 长岭率先上市,围绕陕西电子信息集团“12345”战略,沿着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