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五元平衡
五元平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5,704
  • 关注人气:7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365

心脑血管病

癌症

骨病

五元平衡

分类: 五元平衡疗法

关于疾病问题的提纲

  

    一、正确对待疾病

    高血压、高血黏、动脉粥样硬化、冠心病、脑中风、老年性脑痴呆、结石症、骨质疏松、癌症等本质上都属于血管性疾病。

    对这类病不是个治疗问题,而是阻止他们发生的问题。

标签:

能量

食物

营养

肥胖

分类: 王唯工著作

 结语  以能量为出发点的食物


 血液是物质,而气是能量,是来推动血液的。我们身体中的物质与能量又是由何而来?如何产生?这就回到最基本的生命需求。

 其实不论身体内的物质还是能量,最基本的元素都是食物。食物提供了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等主要营养成分,还有维生素、矿物质等较微量的分子。我们的身体将吃进来的食物依照身体内的程序重组而成,身体中各器官都依照需要及一定的程序更新。例如红血球的寿命大约两周,而脑细胞的变动就较少,多是细胞间连结的改变。不仅器官,组织更新要营养素,又要抵抗外力(细菌、病毒入侵还

标签:

膳食宝塔

塑身计划

酸性体质

二氧化碳

真正元凶

分类: 王唯工著作

 5.新的膳食宝塔


 目前流行的健康营养圣经,为了执行排水塑身计划,必须做些更改。

 因为蔬菜、不甜的水果的卡路里密度低,又配合油脂一起食用,容易有饱足感,耐饿,而实际吃人肚中的卡数并不多,以此为主要食物很容易控制食欲,不知不觉就降低了食用卡路里的总量。而油脂类可用来作为主要燃料的来源,减少二氧化碳及氨等毒素。尤其在夏天,更可使身心凉快,皮肤清爽(参见图52)

 隔三差五喝些小酒也是很好的,但请少喝啤酒等充满二

标签:

饮食原则

卡路里密度

纤维素

脂肪

碳水化合物

分类: 王唯工著作

 2.饮食的四大原则


 饮食不要过量

 我们吃什么不是问题,吃多了才是大问题。几亿年来的演化,我们已能适应短期的饥饿,吃不饱不会生病,但是吃撑了一定生病。我们一定要注意自己饮食的总热量。

 如何让自己的饮食不过量,在这里提出两个要点:

  (1)每个单位小些

标签:

保健

酸水

二氧化碳

水肿

细胞间质

分类: 王唯工著作

 4  保健的要诀(运动篇)


 1.酸水集中处


 老人们常说脚上有湿气,所以容易得香港脚。香港脚是霉菌感染,与湿气有什么关系?

 这种在细胞间质生成的酸水,也就是湿气的主要来源,是会流动的(参见图4—1)。感冒或是鼻子不好的人,如果向左边侧着睡,则左边鼻孔会塞住,而右边鼻孔会畅通(

标签:

减水肿

脂肪

碳水化合物

atp

能量来源

分类: 王唯工著作

 3   减水肿计划


 我们可由身体的新陈代谢来了解一下二氧化碳的来源。

 所有的营养成份,在身体代谢时,只要是含碳的最终就会变成二氧化碳,如含氢就会变成水。这个氧化的过程与在自然界中的燃烧并没有两样,只是生理上这个过程是缓慢而有秩序的。因为在生理上,我们经过这个缓慢而有序的燃烧可以产生最多的ATP,也就是以自由能的形式转换最少的热能,这与汽油转换燃烧驾驶汽车一样,可能有40

标签:

中医

经络

四季养生

冬病夏治

四季病

分类: 王唯工著作

经络与季节的关系

 

     古书常说春弦、夏洪等等,我们在实验上都看得到。这个逻辑是什么?我们现在不要再去背原来那些口诀,以前的人是懂了以后再去背口诀,去帮助记忆。如果我们只是背口诀而不懂原理的话,就会害死人了。我们现在对四季脉的变化必须换个角度想,由循环的原理去想。

 

体温与四季治病:冬补肾、夏补脾、春补肝、秋补肺

 

        为什么古人说冬天要补肾?冬天的时候天气冷,所以血循环一定要往里走,来维持温度的梯度,所以

标签:

中医

共振

经络

循环

分类: 王唯工著作

气就是一种共振

 

西方研究循环理论的学者认为,循环系统控制的是血液流量,而血是利用动能往前冲的。但事实上,血液循环中的动能只占总能量的2% ,演化过程中会有这么没效率的设计吗?身上只有2%的动能可以利用来支持血液循环,剩下98%是位能。为什么?我们必须要去深究这些基本的问题,才能跳出西方循环理论的窠臼。

位能是血管壁上的弹性位能,如果认为弹性可以促进血液流动的话,就要能提出一个机制。现在西方学者所提出来惟一的机制就是流量理论,位能对他们来说是没有意义的。事实上升主动脉180°的转弯就是为了将动能变成位能,并没有维持动能。

标签:

电子

宇宙

本原

错误

拯救人类

分类: 五元平衡疗法

三、宇宙本原是万物之元

宇宙爷爷说--

人非常聪明,能领悟到宇宙的统一性。统一就是统在“一”上,这个“一”就是“原点”。原点可以有正反两个方向的运动,从原点向两个方向看,那不是二,仍然是一。万事万物,宇宙、地球、原子、生物、细胞、精神和智慧所有的一切,都有

标签:

宇宙

石头

电子

人类

分类: 五元平衡疗法

二、人类对宇宙的意义

宇宙爷爷说——

宇宙中有两大奇迹:一是硬石头能发出光;二是软石头能出智慧。

标签:

宇宙本原

拯救人类

真话

真相

邹纪平

分类: 五元平衡疗法

《宇宙本原拯救人类》

 

宇宙本原拯救人类》是写给所有人的30万字的长存之书。跳出人类圈子,以宇宙高度俯视人类,才能看清楚全貌。全貌显示,人类由知识而兴起,由知识而衰败,正走向末日。人类的知识不是个人的知识,而是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