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美丽新疆

金秋梦幻

草原牧归

随遇而安

简单幸福

分类: 【醉。美新疆】


 

     疆阿勒泰白哈巴是著名风景区和旅游避暑胜地,秋去叶似火,春来花满山,景色怡人,气象万千。雄奇中蕴着秀美,广袤中透着奔放,多彩多姿,超凡脱俗,难以用笔墨形容。

     离开喧嚣的城市,在色彩斑斓的秋季,望夕阳西下,看牧人挥舞羊鞭,赶着羊群归家在途中的情景尤其有趣,简单而美好,此情此景看着都会令人心醉,顿时忘记尘世的烦忧。兰天白云雪山绿草,牛羊成群,欢快跳跃...使人目眩神迷....

(2012-01-11 23:38)
标签:

新浪博客

梅子黄时雨

心语

一往而深

情感

分类: 【白。温素笺】

做一个淡淡的女子,不浮不躁,不争不抢,不去计较浮华之事;

 

标签:

秋韵北疆

奎屯

红山大峡谷

秘密

美好

旅行

心情

家乡

热爱

分享

分类: 【醉。美新疆】


 奎屯红色大峡谷,藏在天山少人知,来过这里,你还会想来,没来过这里,你决然想像不出它的美, 即使你来到它跟前,不仔细找,你还是找不到它,因为,它藏在看似平坦的地面之下。



标签:

新浪博客

醉美新疆

禾木

神的后花园

迷人

流连忘返

白桦林

分享

休闲

分类: 【醉。美新疆】


    禾木,在新疆的最北部,位于新疆布尔津县境内,是个被白桦树,雪山和河流包围的美丽村庄。禾木居民多为图瓦人、哈萨克、蒙古人,当地民风淳朴,民居以木屋建筑为主。这里群山环抱,清凉的河水和禾木村一样简单而纯洁,满岸的绿色植被被水气滋润,叠落出厚厚而浓郁的葱茏。每当你走进禾木,影醉夕阳,光炫远目的奇观丽景,又会觉得景色撩人,不禁兴薄云霄,飘然神爽。特别是在秋天,禾木村的美丽会让任何人都心醉在这满山黄黄的白桦树和一座座雪山中,处处是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标签:

新疆

绝美景观

禾木村

巴音布鲁克

卡拉峻

分类: 【醉。美新疆】


 

 P1:风吹草低见牛羊

 

    新疆,或许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首先就是遥远和荒凉。虽然不乏“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壮美,但更多的是“春风不度玉门关和西出阳关无故人”的凄冷。但是,如果你用双眼和心灵去感受新疆,她会带给你美的视觉冲击和震撼。
   

(2011-06-03 23:43)
标签:

一生一会

林清玄

茶道

缘分温情珍惜

朋友

分享

 



  我喜欢茶道里关于

个人资料
浅嫣婉语
浅嫣婉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2,208
  • 关注人气:1,9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