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就业

求职

骗术

大学生

梦涛飞扬

山西工商学院

孙涛涛

教育

分类: 名企展播集

梦涛一博特别提醒大家:

 眼下,全社会都在关注大学生就业。但社会上有少数人的目光也“瞄”上了大学生,他们以提供工作为诱饵,以高薪为幌子,四处发布虚假信息,诱骗大学生上当,获取不义之财。

    大学生小方看到某广告公司高薪招聘“储备人才”,通过层层考试后,发现所谓的“储备人才”干的却是保险推销。某媒体发布招聘“记者”信息,其实工作就是打电话拉广告,“高额底薪”也是要通过业绩提成才可能达到。

    记者从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指导部门了解到,职场骗术有增无减,主要有以下几种,提醒正在求职的大学生们多加留意。

    骗术一:要有工作先交钱

    日前,大学生小胡应聘某仪器设备公司。虽然只有寥寥数间办公室,但该公司自称为某大型公司的下设机构,有着宏大的规模和良好的业绩。面试时,公司给小胡

标签:

09年

就业形势

极为吓人

梦涛飞扬

山西工商学院

孙涛涛

娱乐

分类: 名企展播集

   

标签:

紫薇

还珠格格第四部

尔康

北京

梦涛飞扬

山西工商学院

孙涛涛

娱乐

分类: 美文大搜索
乾隆40年。在云南的大理。
  小燕子他们已经在这里生活了10年了,此时他们的女儿南儿已经是个15岁的少女。她的性格和小燕子很相似。永琪这天看完病人之后,在他的心里想起了当年在那个‘回忆城’里的事情。从此每天都在思念着皇阿玛。想到了皇阿玛已经是快80岁的人了。这天,小燕子来到晴儿这里,看见晴儿正在教孩子们念书呢。
  南儿看见了。就来到了她的身边。“娘,你怎么来了,舅妈正在教我们读书呢?我不想读书了,我想和您学武功。读书对我来说就是在念天书。”小燕子说:“那可不行,你如果不好好读书,我今天就打死你。快去!”晴儿说:“小燕子,你来这里有事情吗?”“嫂子,我哥哥呢?”“他一早就出去了”小燕子说:“我们离开那个回忆城有10年了,我现在好想紫薇呀,回想我们几个发生的事情,可以说是风雨什么什么舟了”“那叫风雨同舟”!小燕子说:“还有尔泰、含香、柳青、柳红。我想起了我们当初是怎么样和老佛爷闹的矛盾,你当时总在帮助我,这些你还记得吗?”小燕子这么一说。晴儿的眼睛里也红红的了。
  萧剑回来了,看见晴儿的眼睛又红又肿的。“晴儿,你这是怎么了,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吗?
标签:

闯关东

《亮剑》

媳妇

梁琳琳

梦涛飞扬

朱亚文

娱乐

影视界

杂谈

分类: 梦涛名人录
  又名:梁林林http://bbs.dpnet.com.cn/bbs/Uploadfile/2008-9/200891810113636064.jpg
  性别:女
  年龄:1982-3-13
  身高:165cm
  体重:53kg
  职业:影视演员
  现居住地:陕西
  所属团队:战友文工团
  从艺简历:
标签:

闯关东

乡里乡亲

阳光雨季

走过冬季

朱亚文

梦涛飞扬

娱乐

分类: 梦涛名人录

http://img.hc360.com/broadcast/info/images/200808/200808251031293632.jpg朱亚文档案

  姓名:朱亚文

  年龄:81年4月

  身高:1.82cm

  体重:67kg

  籍贯:江苏省

北京电影学院02表本

  电视剧:

  

  
个人资料
永久的等待n
永久的等待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442
  • 关注人气: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