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泰山之阳
泰山之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9,410
  • 关注人气:2,2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泰山之阳

房产电商

房产中介

下架房源

我爱我家胡景辉

分类: 〓媒体报道

文/泰山之阳 独立地产评论人 (微信号:youth188)

昨天凌晨在纽交所收盘的搜房网股价为11.19美元,从杭州9

标签:

泰山之阳

武汉高铁站

售票厅

端午节

招商

分类: 〓房企管理

/泰山之阳 独立地产评论人(微信:youth188 

KTV的时候,如果音响效果不佳,你肯定不愿意花钱去这

标签:

泰山之阳

把妹

房企管理

战略

成本管理

分类: 〓百味人生☆

文/泰山之阳 独立地产评论人  (个人微信号:h928677115 、公众号:youth188)


近期,一群男女朋友们在微信上跟我讲,让我快快撰文,传授几招男追女、女追男的心法,其实呢,我在这方面并非专家,也并非我是恋爱高手,其实回归本源,就一点,肯用心。至于说让我分享心法,其实也都是术的层面,只是策略而已,更多的还是在道的层面,用心,那就真的会心诚则灵。

标签:

泰山之阳

微信营销

房地产网络营销

营销策划

房产

分类: 〓地产营销

文/泰山之阳 独立地产评论人 新媒体运营研究者

近期接到了不少地产策划人、地产老板关于微信营销以及二次开发的咨询,问我想进行微信的开发,帮助项目做营销推广。大家的出发点是好,开始意识到移动化随时随地营销的重要性,但我我现一个更严重的现象,那就是盲目跟风,不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基于此,我想做以下三个方面的阐述,希望能给到大家一些帮助。

 

标签:

泰山之阳

项目策划

网络营销

口碑传播

房地产开发

分类: 〓地产营销

文/泰山之阳独立地产评论人

中秋节期间,走访了几个项目楼盘,各大楼盘基本上在中秋期间都会有各类活动,以此来带动项目的看盘人气。总而言之,策划一系列符合项目人群定位的活动,比如品酒会、高尔夫球会、家庭KTV等,甚至有些售楼部直接做了小孩游乐场,目的就是通过不断吸引人气,保持小区的持续关注。

其实,营销的手法万变不离其宗。无论做哪一类活动,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形成口碑,让楼盘无声无息的被广大来访客户进行传播。对于老业主的维护,在楼盘销售期是至关重要。已购买客户的评价,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后面项目的销售。

 

 

标签:

泰山之阳

精装修管理

精装修战略

万科精装修

产品质量

房产

分类: 〓房企管理

文/泰山之阳 独立地产评论人

精装修将成住宅开发主要趋势

随着房地产行业从

标签:

泰山之阳

金九银十

刚需

快周转

营销策略

分类: 〓市场研究
文/泰山之阳 独立地产评论人
随着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常态化,2013年在房地产住宅市场上的两大营销核心关键词“刚需”与“快周转”成为了众多房企共同的营销策略。
因为限购,房地产市场的主力购房人群主要是首次置业者,“刚需”一族成为了所有房企的共同目标客户群,随之而来的产品供应便是刚需产品,市场上主打的两居室、小三房总是最受客户亲睐;而“快周转”是房企应对调控的主要策略,无论是大型房企,还是中小型房企,都希望通过快周转加速资金周转,提高资金利用率,规避现金流的风险。
从房地产市场层面分析,当产品和营销策略都一致的时候,房企间比拼的就是实力。大型房企通过多年的品牌积累,在市场上拥有良好的口碑,占据了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在企业管理方面也会具有一定优势,面对同样产品时可以通过适当让利的方式加速产品的快速去化。当然,大型房企一般都会进行产品标准化,而这很容易出现水土不服的现象,导致产品出现滞销的局面;而中小型的本土房企,更多依赖本地化的优势、更能满足本土化客户的住房需求,同时也能快速提供更为贴心的服务,积极响应客户的需求
分类: 〓媒体报道

对主营中高端项目的开发商来说,调整产品结构并非一日之功。

东地产 傅一辰 报道

日前,“华南五虎“之一的雅居乐公告称,今年1-7月的销售额为182.6亿元,尽管相比去年增长了12.9%,但和今年420亿元的销售目标相比仍有较大的差距。仅完成全年计划的43%。

 

标签:

泰山之阳

商业地产

房地产信托

电商冲击

o2o模式

分类: 〓房企管理
文/泰山之阳  独立地产评论人
随着土地出让结构的转变,这几年商业用地无论是出让金额还是出让面积,都是呈现增长趋势。就连专注于住宅地产的万科集团,也疾呼由于土地性质的转变,纯住宅用地越来越难拿了。与此同时,与商业用地出让上升趋势相对应的是,商业地产的井喷式发展。
尽管如此,商业地产热已经成为了行业热门关键词。各地商业购物中心拔地而起,开工面积和开业面积也不断增长,关于商业地产泡沫的争论也随之而出。一份数据显示,商业购物中心的成功率才只有1%,对于如此低的成功率对于转型商业地产的房企来说,都是极大的考验。
面对如此低的成功率,房企玩转商业地产首先需要迈过三道坎:电商冲击之砍、现金流供应之砍、运营之砍。
第一道坎:电商冲击之砍
在电子商务的一片庆祝声中,其对实体商业以及商业地产领域的影响,也再一次提醒市场“狼来了”。面对电子商务的冲击
标签:

泰山之阳

营销管理

产品标准化

房地产营销

开发商

房产

分类: 〓房企管理
文/泰山之阳 独立地产评论人
地产企业所在不同阶段,对于营销管理的目标和需求也不一样。当手中只有一两个项目时,对于营销管理的主要目的是销售;当手中有多条产品线上,对于营销的管理开始追求利润;当手中出现异地多项目时,对于营销的管理开始追求战略制胜。从房地产企业营销管理的三重境界,便可看出企业的营销管理做的好坏以及所处于的阶段。
第一重境界:我要卖房——主要做销售。
对于不少中小房企而言,营销管理主要聚集在销售层面,把房子卖出去的终极目标。这类房企,往往是机会型的进入,通过关系或特殊资源拿到了土地进行开发,而企业也没有长远的规划和目标,经常性的是吃了上顿,不知道还有没有下顿。因此,做好销售快速回款便是王道。
另外,在产品和服务上面缺乏个性与品牌,在当前激烈的竞争环境下,首要面对的就是如何销售出产品。在营销策略上,也不如正规房企那样大手笔的广告投入,而主要是依赖营销人员线下发传单或是底价吸引客户关注。因此,做好销售才是首要目的。
还有一种情形,那便是手中的项目较为单一,只有一到两个或者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