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熊猫姐姐
熊猫姐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5,304
  • 关注人气:3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摩洛哥旅游攻略

第四篇

马拉喀什

巴西亚皇宫

马约尔花园

分类: 周游世界


      5月14号   马拉喀什

         我们在马拉喀什也预约了地陪,9点半,地陪来接我们。马拉喀什是摩洛哥第三大城市,以红城著称。所以,民宅都是转红色的。

标签:

摩洛哥旅游攻略

第三篇

撒哈拉沙漠

斯库拉绿洲

艾本哈杜村

分类: 周游世界

       5月11号   撒哈拉沙漠
        睡了一觉,惦着拍日出,天不亮就醒了。这才发现,风沙已经停了。出了帐篷就看见了朦朦胧胧的月亮,还是满月呢。有点冷,穿了外衣。出去拍日出。


标签:

摩洛哥旅游攻略

第一篇

拉巴特

乌达雅堡

艾西拉

分类: 周游世界

 


这是熊猫姐姐第一次不参团出国旅游。心中还有些忐忑。也做好了多花钱的准备。同行4,一个月前,李就在摩洛哥预订了一个专门接待欧美游客的旅行社,

标签:

旅游

日记

攻略

分类: 周游世界


    起初对摩洛哥没抱太大期望,只是因为几十次出国都是跟团,想尝试一下自由行。其实是半自由行。在摩洛哥那边订了一个专门为欧美服务的地接旅行社。53号上午出发,519

(2017-04-06 21:11)
分类: 周游世界


     
 美溪海滩的美盼

2017年春节,去了越南岘港,这是第三次去越南。第一次是从东兴去海上桂林下龙湾,第二次是从河口去欧洲风情的沙巴。去岘港则是奔着世界六大最美海滩的美溪海滩和古镇会安。

从三亚出发,在海口报团,很便宜,才一千多,

标签:

华丽

镜片

女兵

地势

大象

分类: 周游世界


    

琥珀堡也是我很喜欢的城堡。

标签:

暮年

孤独

凄美

宏大

分类: 周游世界



 相比赫赫有名的泰姬陵,我更喜欢阿格拉城堡。

 

(2016-11-04 19:17)
分类: 周游世界


      印度说了多少年要去,就是怕脏,一拖再拖,终于在2016年10月成行。当然是跟了最好的旅行社凯撒。
      总的来说,印度的环境比想象的还要差。去之前只知道要喝烧开的瓶装水,饭菜难吃要带榨菜方便面。不知道印度的雾霾比北京重很多,全程7个整天没见过蓝天白云,特别是新德里几乎被呛得睁不开眼喘不上气。至于城市,看不到像样的房子,乱七八糟,破破烂烂,稍微完整干净点的楼房多半是酒店。街道堆满垃圾,人群就在垃圾上走来走去,而且是蓬头垢面,衣服脏的似乎从来不洗。尽管我们多半是在车上,偶尔下车走一段,就要低着头小心别踩到牛粪。
标签:

克罗地亚

十六湖

斯普利特

杜布罗夫尼克

萨格勒布

分类: 周游世界

克罗地亚是此行看点最多的国家,有四个:
1,十六湖,也称“小九寨”。早在写《熊猫史诗》查资料时就知道,世界上和九寨沟同地貌的地方,只有克罗地亚的十六湖,但是规模要小很多。此次就是要实地去看看的。果然,风景不如九寨沟多样,湖面要更宽阔些。
2、斯普利特古城。这里古色古香,很有味道,特别是古罗马皇宫。熙熙攘攘,不是中国人,而是欧洲人。加上穿婚纱的新娘,穿古装的罗马卫士,常常拥挤不堪。不过,古城的小巷还算幽静,特别是一家卖光盘的小店传出来的音乐声,很是悠悠……
3、杜布罗夫尼克。海港城市,坐缆车到山顶观海,观城。一色的红屋顶,也是一座
分类: 周游世界

宁静清澈的布莱德湖

斯洛文尼亚是前南经济最发达的国家,看点有三个:

1、         布莱德湖。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