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京老D
北京老D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0,292
  • 关注人气:4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土耳其

棉花堡

美女

分类: 游山玩水


到了世界文化遗产棉花堡,老D也要在这里留个脚印。



是不是很俗套,所有的人都是这样的姿势。


标签:

土耳其

棉花堡

杂谈

分类: 游山玩水

棉花堡--被评为一生中要去的50个最美的地方之一。

 

棉花堡--它还入选世界上100个最美的地方之一。

 

标签:

土耳其

棉花堡

杂谈

分类: 游山玩水


棉花堡,世界上最美的温泉,传说中与神共浴的地方,情侣们在温泉中享受幸福。

 

这里可是埃及艳后曾经使用过的御用游泳池。

 

标签:

土耳其

爆炸

安塔利亚

杂谈

分类: 游山玩水


              前方道路突然发生拥堵,还以为出了交通事故。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土耳其南部旅游城市安塔利亚市郊一处住宅区30日发生一起爆炸,致使2人死亡、3人受伤。

 

报道说,一名自杀式爆炸袭击者当天试图闯入安塔利亚郊区的土耳其宪兵司令部,但被门卫拦住。袭击者立即引爆随身携带的炸弹。

 

标签:

hierapolis

希拉波里

土耳其

分类: 游山玩水

HIERAPOLIS希拉波里斯

标签:

金山岭

长城

分类: 游山玩水


 

上次去金山岭长城还是在1989年6月的时侯,我们是从北京坐火车到的古北口,那时候从古北口到金山岭长城全是很窄的山间土路,路边都是庄稼地,我们是徒步走路到了金山岭,后半程还搭了当地老乡的一段马车,从古北口走到金山岭长城一共走了5个多小时。

一路上我们给当地老乡讲反腐败,反剥削,告诉他们现在农民使用的化肥经过官倒一倒手价格就涨了好几倍,告诉农民兄弟兄弟什么叫贫富差距,那些倒爷和投机倒把的商人们每月工资能拿到五六百元,而我们工人和农民兄弟的工资却只有几十元。农民兄弟跟我们讲,前两天有大批军车从古北口进城,他们拿砖头砸向军车,阻止车辆进城。

 

 

标签:

军舰

导弹快艇

医疗舰

杂谈


中国研制出世界第一艘双体隐形导弹艇:

当世界关注中国海军的目光聚焦在大中型军舰上时,中国某造船厂的船台出现了一种外型前卫、采用新式船舶技术建造的导弹艇。这种导弹艇的首艇舷号为2208,目前人们已将同级艇命名为022导弹艇。022导弹艇的出现,让中国海军导弹艇一改人们心日中“配角”的印象,至今都被各国军方、工业界、媒体和军事爱好者议论纷纷。从种种迹象看,022导弹艇在中国海军中也的确会肩以重任。
022导弹艇最显著和引人注意的特点,就是该艇采用了穿浪双体船艇体。穿浪双体船是澳大利亚国际双体船公司于1983年开发出的一种新型船舶。这种船型是双体船的一种,其主要结构特点是一个中央船体左右两舷对称有两个片体,在中央船体上有上层建筑。与同属双

标签:

北京

贫困学生

资助

摄影

扶贫

爱心

助学

分类: 纪实写真

以下照片是在李伦家实拍。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