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yba4xwicag
yba4xwicag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008
  • 关注人气: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2-01-16 21:41)
标签:

杂谈

分类: 我喜欢
To love oneself is the beginning of a lifelong romance.
Love yourself. Love the things that make you you.Your values and talents and memories.
If you love yourself, you can jump into your life from a springboard of self-confidence.
If you love yourself, you can say what you want to say, go where you want togo.
The world can be a tough place, and some of the billions of people out there will try to knock you down. Don’t join them. Do things that make you proud, then take pride in what you do. And in who youare.Who are you anyway? What makes you you? How are you like your siblings and neighbors and friends?
If you were your own secret admirer, what would you most admire?
“My great mistake, the fault for which I can’t forgive myself,” Oscar Wildewrote, “is that one day I ceased my obstinate pursuit of my ownindividuality.
(2011-08-08 14:52)
标签:

杂谈

分类: 转载

我决不“混”生命

   

 

    这个故事是关于我的,我的大学和你们很多人一样,被

(2011-07-04 14:27)
标签:

杂谈

分类: 转载

斩断立脚的枝条

〔澳大利亚〕伊莎·贾德 编译\董晨晨

 

    国王收到了来自阿拉伯的礼物

标签:

杂谈

分类: 转载

  杨过在全真教修炼了几年功夫,可是却连个小道童都打不过,为什么?金庸爷爷早就给答案了:要想修炼上乘武功,必须先学习内功心法!所以如果心理淤积毒素太多,身体排毒再干净也没有用处。心理学家也说过:“积极的心理对身心健康的良好作用是任何药物和补品都不能代替的,消极的心理对健康的危害不亚于细菌和病毒。”


 

  1、来点挫折教育

  人在江湖飘,谁能不挨刀?就算是一贯表现强势的你,当然也会不可避免地面对一些心理压力。这时,光凭自己的“坚强意志”去硬行承受,是非常不理智的。你应当及时寻找专业的帮助,例如和心理医生谈话,进行减压瑜伽训练,用“弛”而不是“张”的办法来提高心理承受力。有目的地进行心理训练,心理和身体一样,通过锻炼能促进健康。在培养心理承受力方面,“挫折教育”和“耐挫教育”都很重要。比如晚上一个人在家看看恐怖片,在没人陪伴的情况下出国旅游,想不想试试?!

 

  2、不苛求自己

  有些人把自己的目标定得太高,于是各种挫折和打击接踵而至,终日抑郁寡欢,这是自寻烦恼;请把目标和要求定在自己能力范围

标签:

杂谈

分类: 转载
    不要过多地去抱怨,抱怨不解决任何问题。不要沉浸在过去,也不要沉溺于未来,要着眼于今天。一定要学会脚踏实地、注重眼前的行动。 


  从事多年人力资源管理的工作,我的习惯是定期与新入司教职员工进行沟通和交流,了解他们工作、思想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帮助他们快速融入团队,适应新东方工作的节奏。在交流中,我常常为初入职场的毕业生对新东方的热爱与投入而感动,但也深深感受到了这些职场新人从学生到社会人,从学校到企业的转变中强烈的不适应和阵痛。


    适应变化,坦然心态


  校园的学习更多是个人行为,工作则更加社会化,更加注重团队之间的协作。如何与他人协作是初入职场的毕业生最需要学习的东西,而这个没有固定的程式,需要结合自己的性格特点,不断摸索,善于总结与反思将会为你节约很多时间。


  相对于学习,工作更加功利和现实。很多公司的文化是结果导向的,如果主管和你说“我只看结果”,不要感到惊讶,因为领导的领导也要的是这个结果

标签:

杂谈

分类: 转载

    幸福和快乐不是靠别人给的,而是由自己内心发出的。多给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可以让自己每天拥有用心情,为幸福加分。


    今天最重要 别依赖他人做好份内事

 

  积极心理学之父,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心理系首席教授马丁·塞里格曼曾提出,“积极的力量让幸福可以永恒”。在他看来,乐观的心态是可以习得的。很多时候,给自己一些积极的暗示,幸福就会来敲门。

 

  1、今天的心情最重要。有人喜欢追悔过去,还有人总是担心未来。他们没有意识到,过去的经验要总结,未来的风险要预防,但只有当下的这一刻最真实、最能把握。不妨告诉自己,今天要过得开心。

 

  2、伤心时自己疗伤最管用。很多人心情不好、受到打击时,都希望找个肩膀依靠、找个人倾诉。其实,依赖别人的帮助走出伤痛,大多数情况下只是奢望。学会自我“疗伤”,内心才会真正强大起来。

 

  3、好心情是可以创造的。有的人时常抱怨上天不公平、社会不公正……却不知这些消极思想会赶跑快乐和幸福。换一个角度,做自己情绪的主人,也许生活就是另一番模样,打造一

标签:

杂谈

分类: 转载

    无论王后还是农妇,所有女人在荷尔蒙面前一律平等;大到健康状况小到每天的心境都与它密切相关。找出荷尔蒙在我们身体种不同时段的变化,可以帮助我们更自主更坦然地掌控生活。
    的确,我们的阴晴多变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一个月中体内荷尔蒙的变化。无论王后还是农妇,所有女人在荷尔蒙面前一律平等;大到健康状况小到每天的心境都与它密切相关。找出荷尔蒙在我们身体种不同时段的变化,可以帮助我们更自主更坦然地掌控生活。

 

  月经周期应该如何计算?

  其实简单,如果每月1日你的“老朋友”前来造访,那么到下个月她来敲门时所间隔的天数,就是一个完整的月经周期。每月她到来的第一天,我们体内雌激素和孕激素水平处在一个月中的最低谷,荷尔蒙缺乏。

  小贴士:美国国家癌症研究中心的最新报告显示:乳房在月经周期的前两个星期状态最“放松”。如果想做乳房的仪器检查最好选在这段时间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