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伊洛瓦底江
伊洛瓦底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764
  • 关注人气: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2-04-12 09:41)
标签:

高尔夫

分类: 游玩百货

 


       

 

   收入                支出

最近,中国高尔夫运动有成绩收获。

吴阿顺、林希妤、袁也淳分别获得

DP冠军、LPGA亚军、KORNFERRY冠军

作者:麦克罗伊 12-20 16:35

能赢得希杰杯,我的第20场美巡赛胜利,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启新赛季的方式。在之前的几个月里,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努力过,我没有得到我想要的东西。我想我只是需要在练习内容和时间上做得更好一些。

在赢得比赛之前的整周时间,我在练习场所做的就是试着想象我打出的每一杆,打出小左曲、小右曲、高弹道、低飞,我要控制它。

我做的越多,在球场上就越觉得舒服,对我来说这才是玩高尔夫。回到击球本身,这就是你在场上所需要做的一切——击球。有时我为了追求完美而忘记了这一点,但这是一个很好的提醒,你不需要完美就能成为一个伟大的高尔夫球手。

莱德杯周六的晚上,我已经受够了高尔夫。我不想再看到高尔夫,我要缓一缓,等到明年再说吧。

然后到了周日的单打比赛,我击败了赞德·谢奥菲勒,这有点再次激发了我的热情。我

(2021-11-22 06:58)

DP冠军300万+欧巡总冠军100万

欧巡的新一代明显不如美巡

左撇子最近厉害

后四洞三个+1几乎是大师赛翻版,小麦比赛就不能穿深色衣服!

孪生兄弟要赶上来

保罗凯西也老了

多希望小麦再创造神奇

25岁不满已经世界第二啦,夺得欧巡总冠军的第一个美国佬

(2021-10-21 15:42)
标签:

高尔夫

分类: 游玩百货

麦克罗伊在拉斯维加斯峰会俱乐部决赛打出66杆,成功逆袭,在希杰杯实现个人第20场美巡赛胜利,具备了终身会员的条件。


麦克罗伊的四轮成绩为263杆(68-67-62-66),低于标准杆25杆。

 

(2021-08-07 17:30)

(中国台湾铜牌左一)潘政琮、(美国金牌中间)赞德-谢奥菲勒、(斯洛伐克银牌左三)萨巴蒂尼

吴阿顺32名、袁也淳38名。

金牌:內莉-科达/美

银牌:稻见萌宁/日

铜牌:高宝璟/新西兰(上届银牌)

第八:冯珊珊/中(上届铜牌)

并列第九:林希妤 /中

标签:

娱乐

历史



标签:

高尔夫

 

 

Rahm on Sunday captured his firstcareermajor championship indramatic fashion, claiming the 2021 U.S.Openin a late flurry thatsaw him sink a pair of clutch putts overhisfinal two holes. Rahmbrought it home at Torrey Pines withafinal-round 4-under 67,tying the low round of the weekandfinishing his run at TorreyPines with a 6-under 278.

Rahm, the pre-tournament bettingfavoritewho was also atopthe oddsboard after 18 and 36 holes,played frombehind all daySunday, started Round 4 three strokesbehind a trioof co-leaders.That changed on a dime at the finishline as Rahmwentbirdie-birdie on Nos. 17 and 18.

First was a 24-foot

(2021-06-15 16:24)
标签:

高尔夫

分类: 人生游戏

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日,南非22岁选手加里克-希格(GarrickHiggo)赢得了三个月以来第三场比赛,然而这就是他第二次参加美巡赛的第一场胜利。约翰内斯堡小伙还不是美巡赛会员,在棕榈锦标赛上领先1杆举起奖杯。

加里克-希格曾经在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留学,在康加里高尔夫俱乐部12号洞拿下10英尺老鹰,在14号洞推入23英尺小鸟推,连续第二轮打出68杆,四轮成绩为273杆(68-69-68-68),低于标准杆11杆。(以上文字来自新浪高尔夫)

 

加里-普莱尔称其是“毫无疑问他是最谦虚,最有礼貌,你愿意认识的年轻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