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行摄
行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061
  • 关注人气:6,5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7-04-09 08:26)
标签:

天空

旅游

图片

分类: 美东行迹

今日下午的魔幻般的天空三步曲,从黑云压城的郁郁,再到天光初现的清爽,最后是烈焰当空的沸腾。




标签:

冬天

冰雪

野鸭

旅游

图片

分类: 美东行迹
毕竟是四月份了,上一场雪留下的痕迹在慢慢回升的温度中渐渐消融,解冻的水面上多了一对野鸭在惬意。春天慢慢靠近了。





(2017-04-01 09:56)
标签:

风雪

冬天

美东北

生活

旅游

分类: 美东行迹

时间直逼四月一号的愚人节,久违的春天还是没有见到影子。倒是从午间天空中就又飞起了密密的雪片。下午晚些时候地上就又铺了一层白色了。冬天还在继续。




(2017-03-24 09:40)
标签:

滑冰

真冰

溜冰

分类: 美东行迹

朋友圈里面到处都在草长莺飞,桃红柳绿了,美东北这角落还是冰天雪地。不能出门玩也得有点动作不是。小朋友可以去冰场学习提高,以后就不愁长冬漫漫无处可去了。当然,最初级的小朋友第一步还是要从简单的推箱子练平衡开始。



标签:

北美

冰雪

暴风雪

分类: 美东行迹

时间进入二月份,今冬的印象感觉还是一个暖冬。虽然不时下一场雪,但都不算大,而且很快气温就回升了。这周,似乎冬季要把场子给找回来,周二下了一场雪外加夜里给地上刷了一层冰,周三早上波士顿就发生了55辆车的连环碰撞。紧接着一场暴风雪在今天就来势汹汹了。按预报,周五会消停一下,然后周六到周一继续下雪。今儿的风雪估计保不住能倒下来一尺半的雪,于是乎学校全面停课,公司让大家窝在家里,连医院都打电话让重新预约时间。清早起来雪就已经开始肆虐了,不时夹杂着怪叫的寒风。从早到晚折腾了一天。白天躲在家里吹暖风,不时看见外面除雪车跑来跑去。一不留神还见到邻居的微型铲雪车陷在了雪里,在那里夯次夯次的拔出来。铲雪这事儿还是大家伙才够劲儿啊。等到5点多,我也得跑雪里去捣腾了。等把车和车道从雪里
(2017-01-15 23:32)
标签:

凤凰城

北美

棕榈树

旅游

分类: 美东行迹


寒冬腊月的,有机会往暖和的地儿跑一圈儿也算是动作一下。几天时间出个差,也不需要大动静。天天看冰天雪地,突然换成了充满热带气息的棕榈树,尽管是在各式的酒店之畔,也是别有一番感觉。给公司干活儿,白天的时间自然都是不受自己控制的,唯一的一点空隙就是早晨起床到出发干活儿之间的20来分钟的间隙。说到出差,还是国内更人性化。干一两周活儿一般总给个半天啥的自由活动活动。要是遇上个节假日,也能够补假,不像这边儿的公司,出差一周,默认就把头一个周日和下一个周六给占用来在路上跟飞机打交道了。补假?还没听说过...

(2017-01-14 23:45)
标签:

冬天

冰雪

细节

分类: 美东行迹

冬天,尽管窗外是阳光明媚,但一出门立马就是飕飕之感。不过要是能在这片寒气当中立定下来,注意一下身旁的各个角落,还是能够发现无数养眼的细节的。


标签:

万圣节

幼儿园

分类: 美东行迹

万圣节的游行作为幼儿园每年的例行科目自然是少不了的。不论大点的小朋友还是小婴儿,都要盛装出来兜一圈。不会走路也没有关系,拉个拖车拖着;没有方向感也不要紧,可以拉根绳子牵着。反正是小孩子们闹开心的事儿,当然最后一定少不了发糖。今儿天气不错,接下去就是晚上要糖的动作了。


标签:

万圣节

商场

美东

分类: 美东行迹


周末天气不咋的,阴冷外加细雨霏霏,户外已经缺少吸引力了。正好又是万圣节前夕,索性带娃去Mall里逛逛,那边还有商家的活动。然后就感受到了Mall里面第二热闹的场面(排第一的肯定是感恩节那会儿)。无数的大大小小的小孩在Mall里面玩儿trick or treat,人气一下子就爆棚了。不过显然顾客量与人气比例倒挂,所以商家可以闲得抽出专人来发糖。像Coach这些店平时就不见啥人的当然问题不大,但遇到有些小店只有一名店员的显然就手忙脚乱了。有人索性就把糖放在门口,由得小孩们自己动手。到处都是古灵精怪的影子,到处都是乐翻天的小朋友,难怪万圣节是他们的最爱!

标签:

美东北

户外

分类: 美东行迹





到美东北这么些年都没有见到蛇,今天居然撞上了,而且更夸张的是一遇见就遇见了两次。以前在北卡倒是不时在树林里面见到蛇,大大小小都有。到了东北这旮旯,大概是气温太低了,这么些年都没有见到过。今天居然在不同的地方遇见了两次,还都是同一种蛇。还真是怪了。查了一下,这种蛇叫 Common Garter Snake,无毒,最长可以长到50-70cm,算是在这里分布比较广的蛇。而且感觉这种蛇警惕性很高,稍有动静就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