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沙东
沙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6,202
  • 关注人气: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08-08-11 23:24)
标签:

身边的奥运

奥运

亲历

徽章

菲尔普斯

中美

女篮

棒球

韩国

荷兰

杂谈

时尚

今天上午我休息,原计划去老山射击馆看看飞碟比赛,但因为前几天就开始眼馋别人跟老外换的各种奥运徽章,而我又苦于没有可资交换之物,于是想起了我们频道前段时间因火炬转播而制作的徽章,于是今天上午便去水立方找领导讨徽章去了,路上听收音机,菲尔普斯又破纪录了,小强啊!

 

 

手里有货,于是就跟别人换了些,加上别人送的或发的,都别在发的媒体包上,显摆一下。显摆而已,谁都不给,谁也别问我要。最上面是本届奥运会的徽章,左下是央视奥运频道火炬传递徽章之一,右下是央视奥运频道徽章之一。

 

 

上方是IBC(国际广播中心)徽章,左下是央视奥运频道徽章之二,右下是央视奥运频道火炬传递徽章之二,就这枚最稀罕,谁都没有,一个能换别人好几个。

 

 

从左至右:北京奥运环保志愿者,NBC灯光设计小组,NBC北京奥运,NHK体育频道,新华社奥运报道。

 

 

上左、右:意大利代表团、西班牙代表团;下左、右:中华台北代表团、折扇会徽。

 

 

下午回到五棵松,前几场篮球比赛都是评论席配音。我闲着没事溜达到隔壁的棒球场地,韩国队正在这里训练,看了一会儿棒球,不错。现在奥运了,一转眼就该“后奥运时代”了,届时,棒球、橄榄等这种娱乐性较强兼附时尚的运动项目,或许是时候打开中国的大门了。

 

 

同我一同观看韩国队训练的还有SBS电视台的记者们,不知道泄露开幕式天机的是否就是这台机器。立此存照。

 

 

傍晚时分,荷兰队也来到了棒球场地,准备训练。不错,过几天打算抽空来看场棒球。

 

 

今天的工作开始了,重点就是中美女篮对抗,相比起昨天中美男篮,今天的比赛简直没法看,我也就看看隋菲菲罢了。下半场时,美国队6号Bird曾差点摔倒在篮下,背对着我急步后退,说时迟那时快,我双手迅速的狠狠抓住她的屁股,天地良心,我当时什么也没来得及去想,事后觉得,恩,很软。

 

 

还得在这地儿干五天呢,期待邻居家的棒球早点儿开始,我也好休息时有个去处。

 

注:

新浪把我这篇博客登在首页,标题为《晒晒我收集的各国奥运徽章》。很多网友看到这其中有一枚中华台北代表团的徽章之后,爱国情绪高度膨胀,要我改标题,说这是严重的政治错误。其实,谁也没说那枚徽章是外国徽章啊?难道中华台北不是中国,而中国又不是各国之一吗?提醒各位爱国青年,爱国首先是自己爱国,其次是在智力健全的基础上去指导别人该如何爱国。谢谢哈!(8.13凌晨)

阅读    收藏 
 
王朔博客原文:
侯耀华!论年龄你是我哥,我是你弟,今天弟弟要问你了:谢东是不是你们老侯家人?他可长得比你像你爸!您弟弟在外这么受人欺负您就一声不吭?老辈人有老辈人的苦衷,现在老辈人不在了,您是老大,家里事您做主,你们家规矩大,你们家大宅门,我打听打听你们家有经国先生家谱大么?有密特朗先生家谱大么?有摩洛哥国王家谱大么?人家都认了,您们还拿着什么劲呢?家产不都分过了么?怕寒碜?早干嘛来着咱爸?敢做就得敢当!哦,提上裤子就走啊?扭脸不承认?——这不叫寒颤?这事你要不管,装傻充愣,——底下聊天你多会聊啊,你比谁都懂事,就你懂事,知里儿知面儿,还他妈教训我呢,不是弟弟我说你,这事你们全家干的不地道!明告你,谢东这事你要装糊涂、躲,从今后你也别出来混了,出来就啐你,没你这哥,连你那文弟一起啐!你信么? 
 
我很少转贴,发在我博客上的图片,一般也都是我自己拍的,今天是个双例外。
 
前些年,北京台有档节目《东芝动物乐园》,主持人是侯家长子侯耀华。编导们打算请谢东作嘉宾,被侯耀华否了:“那是我家老爷子在外面生的,比我还像老头子呢!”当然,这事侯耀华从没敢当众承认过。(光线传媒前娱记wawa对本八卦亦有贡献。
 
如今谢东出事了,侯家人躲得干干净净。王朔站出来说话,他在我心中的地位一升千丈,王老师是越来越靠谱了。
阅读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