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塔峰
王塔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9,010
  • 关注人气:2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3-01-30 09:50)
标签:

365

A股开盘14分钟,北向资金净流入超100亿元。
标签:

财经

股票

 

周五预期很多,尤其是对周末降准预期最高,所以有资金抢跑,涌入银行板块,博个短差,当然从稳健角度,银行估值低,怎么看这个投机也像是投资;上海和长春复工复产预期导致汽车零部件大涨,这两天以来,中国电动汽车蔚来和小鹏先后发声---如果上海再停产,停供,则汽车行业将停摆,因为汽车组装缺一个零部件,也不行啊。技术上汽车零部件跌的那叫一个惨,所以从行业角度出发,从未来空间出发,从业绩增长出发,从超跌的角度出发,资金投机汽车零部件板块,赌行业复苏,赌上海复工预期是没有毛病的。这个逻辑和旅游酒店板块是一个道理。而旅游酒店板块的业绩增长空间还不如汽车零部件呢。

 

标签:

证券

股票

小阳线

大盘

上海指数

财经

从上证指数上看,近4个交易日大盘收出4根实体较小的小阳线.很多人士认为这是底部的信号,觉得跌不下去了.但是我觉得没有那么乐观.从技术上看,如果是'红三兵'的情况,底部应该有成交量的配合,但是现在我没有看见有成交量放大的迹象,这也证明没有抄底资金的涌入,或者说没有资金大规模入场的迹象,虽然说量能的萎缩是卖盘不多,但也同样说明没有买盘啊.
弱市之中,久盘必跌.目前市场还是很弱的.所以还是那句话,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所以要想远离险地,最好的办法就是进攻,就是上涨,但是目前大盘上涨的动能没有,上涨的欲望可以说也不是很强烈的,大盘只是很弱的维持横盘的状态.
那么什么时候大盘才能够有起色呢?一是放量,只有放量才能说明目前的市场有资金的进入,有钱进来,市场才会涨,才能涨;二是有持续的热点或者是有龙头的上涨的品种,目前的情况是一些个股只是一天行情,今天涨停,明天很可能就是跌停,这种情况很难做的.没有持续上涨的个股,没有一个很好的赚钱效应,就没有一个很好的涨升的氛围,就没有很好的人气,市场就涨不上去.
大盘如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