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奶茶因子
奶茶因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52,663
  • 关注人气: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mg3

机车

环肥燕瘦

mini-couper

苹果

杂谈

内里有料,环肥燕瘦风姿各异内饰大集合

“有料”这个词儿我特喜欢,原本烹饪里的一个词汇被广泛引申了。说一个男人“有料”,是说它有“才华”,说一个美女“有料”,是说她身材一级棒,说一个节目“有料”那是说其看点不少。总之都是有内涵且非凡的。今儿我要用这个词来形容车,那些“有料”的车。

而且这个“料”不在外观,不在配置,不在动力,只在内饰。为了视觉享受,你可能在选小车的时候更多注重车的外观。但是要知道,大部分时间我们是坐在车内的。美观个性的内饰才是保证自身“养眼”时间关键。何况内饰没特色就很难产生吸引购买者的独到之处,所以众多企业也意识到这一点,自然就产生了一波让你坐进车内就不想出去的车型。都有个性却各不相同,环肥燕瘦,肯定有你喜欢的。

 

“Apple”驾到——MG3

 

标签:

t台秀

概念车

时装

fashion

show

奥迪q3

mg5

星球大战

杂谈

超有T台风的汽车时装秀

Fashion Show一向是时装界必不可少的,T型台上五彩缤纷的时装秀,绚烂夺目,引领时尚潮流。汽车行业中的概念车就如©同T型台上夸张的时装,充分体现了设计师的灵感和风格,而概念车甚至不受量产车的条件限制,可任意采用未经充分验证的新工艺、新材料和新设计,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成为汽车领域的“Fashion Show”。

 

奥迪Q3高贵活力的橘色

相信稍微了解时尚潮流的朋友都知道今年春

标签:

绯闻女孩

mg3

老爷车

快乐大本营

芒果台

传奇

英伦

杂谈

在《Gossip Girl》(绯闻女孩)中居然发现了MG3?

如果不是因为第6代MG3要上市了,如果不是因为广州车展上上海汽车大费周章的把置于大英汽车博物馆的老爷车们请到中国,别出心裁的用“时光机”的形式展示了MG3的演变过程,我是不会有此“惊天发现”的。

没错,就是当下最火女生系美剧《Gossip Girl》中,我发现了MG3的身影。不过不要误会上汽为了推MG3,不惜花重金植入这部美剧。因为之前MG3SW曾有过一次很有名的影视剧植入,会很容易产生这种联想误会。但这次绝对不是上汽有意而为之,因为这次在《Gossip Girl》中出现的不是第6代MG3,而是第二代MG3---MORRIS MINOR 1000。(见《绯闻少女》第四季的十一集,布莱尔和丹正是用的MG MORRIS MINOR 去找科西林。下图,有图有真相)

标签:

march

娱乐

家有好男儿

风骚

美女

帅哥

汽车

分类: FUN肆娱乐

106个女人合5个男人外加一辆MARCH组成的电视节目?

前一阵看了番茄台的《MARCH家有好男儿》,

标签:

广州车展

雷人

smart

mg3

spark

瑞纳

杂谈

广州车展最雷女性车型,就这样被你……

抽空逛车展,作为女性,美女自然是不屑一顾的;作为2011年的准车主,看的自然是有本事能入手的车型。纵然如此的目标明确,一路下来还是有点走马观花,总结下来就是——乱车渐欲迷人眼,浅尝也能被雷到

 

巨雷车型之首——钻石版 Smart,就这样被你诱惑:



[

标签:

金九银十

suv

三菱

mg6

saloon

菲亚特

小钢炮

法拉利

杂谈

买车别着急,值得等待的几款年底新车

热热闹闹的“金九银十”已经走远了,但是冷空气的到来好像并没有使火爆的车市降温。准车主们磨刀霍霍,经销商们紧锣密鼓,各大厂商也纷纷推出新款车型,“你方唱罢我登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仅仅是11月上半月,就有十数款新车上市,而在年底前,更是有不少的改款或全新车型登场 ,你是不是已经看晕了,别着急,下面筛选出的就是年底值得期待的几款车型啦!

 

最值得期待的跨界SUV——三菱ASX劲炫

标签:

baby

march

可爱

汽车







标签:

荣威350

许小宁

婚姻保卫战

好老公

大智慧

时代

杂谈

“许小宁”携手350,开拓“新好老公“时代

序言:最近每晚打开电视机,最火的电视剧非赵宝刚的《婚姻保卫战》莫属了。赵宝刚描绘了一幅现代人婚姻家庭事业的独特蓝图,女人们成为了事业场上的“巾帼英雄”,而男人们个个沦为了“家庭煮夫”。许小宁是个典型,虽当“家庭煮夫”当的最彻底,却被女观众们评为最想嫁的男人,成为了继“灰太狼”之后的新好老公典范。

要说汽车的发明是上帝给男人的礼物,可不尽然。现在这份礼物女人一样有权拥有。汽车论坛里男人常把座驾叫老婆,那么女人的车自然就升级为第

标签:

荣威550

唐山大地震

冯导

广告植入

打酱油

穿越

杂谈

纠客: 车型现身,“唐山大地震”疑似穿帮镜头

   试问8月最火的电影是哪部?

   没错,这个名誉非《唐山大地震》莫属。今年夏天冯导凭借这部电影彻底的“震”了一把,票房直逼《阿凡达》,由此可见这枚重磅“催泪瓦斯”的威力。这里对电影的内容暂且不谈,笔者想说的是下面这一个镜头:

    看起来很熟悉,没错,荣威550标志性的进气栅明显的暴露了其身份,但为什么荣威550会出现在唐山大地震期间?时间完全对不上,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穿帮镜头?带着这个疑问我又把电影仔细地看了一遍,目的很简单,就是想证明这个镜头的存在是否合理。荣威550上市的时间是08年6月19日,而其出现在电影

(2010-08-09 09:03)
标签:

杂谈

近段时间若是无聊的窝在家翻看电视,很容易就发现多个电视台都在同时热播同一剧目:杜拉拉升职记,相当有才的老徐在不得已“装嫩”强扮了一回杜拉拉之后,反响倒是相当热烈,这不电视剧版又请来了青春偶像王珞丹,又一个杜拉拉,又是一阵OL风格的强烈袭来,抛开那些时尚的话题不论,拉拉的确是一位相当一上进的女青年,有实力才会有机会,升职可不是靠运气。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