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邱氏小股民
邱氏小股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9,135
  • 关注人气:4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9-06-30 04:14)
分类: 炒股技巧




           MACD的五大功能

分类: 炒股技巧
--------喂,糟老头,金鸡独立乃是鸡氏家族从卵胎里就注册了的家传绝学。你胆敢在此公开卖弄,小心俺到法院告你侵犯知识产权!!!
*******************************************************************************************

(2019-02-09 04:21)
分类: 炒股技巧
                                              60日均线战法

操作原则:

1、60日均线下的股票坚决不碰;

2、股票在30日均线之上并且均线是向上的;

3、10日均线向上,5日均线向下交叉10日均线,买入;

4、股票以买入当日为准,买入日加上前一天和后一天,这三天当中的最低价为准,破掉就做止损;

标签:

杂谈

分类: 技术指标
五线顺上,OBV创新高,MACD水上金叉选股,如下选股公式

BDC:=MA(C,5)>REF(MA(C,5),1) AND MA(C,10)>REF(MA(C,10),1) AND

      MA(C,20)>REF(MA(C,20),1) AND MA(C,60)>REF(MA(C,60),1) AND

      MA(C,120)>REF(MA(C,120),1);

BB:=MA(C,5)>MA(C,10) AND MA(C,10)>MA(C,20) AND

   MA(C,20)>MA(C,60) AND MA(C,60)>MA(C,120);

A1:=BDC AND BB;

B:='OBV.OBV';

A2:=B>REF(HHV(B,30),1);

B2:='MACD.DIF';

B3:='MACD.DEA';

A3:=B2>0 AND B2>B3 AND B2>REF(B2,1); 

A1 AND A2 AND A3; 






分类: 炒股技巧

         一位短线天才悟出的单简正确方法选股战法!

强势股庄家操盘手法的差异:

既然是强势股,他们上涨的形势就不同于其他股票。

一、无论沿着哪条均线上升,他们上升时都会遵守一种约定俗成的规则,各自守好家门,规规矩矩的沿着5日均线或10日、30日均线往上攀升,途中很少有击穿5日均线获10日、30日均线的现象发生。

二、如果发生了自家门失守(5日、10日、30日均线被击穿)的情况,这说明控盘庄家已经无意再把股价做上去,该股也就可能会从强势股

分类: 炒股技巧


           5均线二次上穿10均线+老鸭头形态

   在股市技术面上有一个标准位叫“启涨点”,就是在一波连续下跌市场后,当股价首次向上放量突破重要均线以及阻力位后,形成第一次的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我们称之为“启动点”。出现5日均线反向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是一种资金主动抄底进入的现象,随着资金大举抄底介入股价震荡上行,在上行一段时间后有遇到上方的套牢盘和获利抛盘,如果此时资金再次拉升股价会受到很大阻力,往往会选择二次探

分类: 炒股技巧

 

                 MACD零轴以上二次金叉条件选股公式

DIF:=EMA(CLOSE,12)-EMA(CLOSE,26);
DEA:=EMA(DIF,9);
MACD:=(DIF-DEA)*2;
分类: 炒股技巧

 

 

 

                                   浅谈《量学3121法则》


 

   《量学3121法则》是高端课程,这里只能提纲挈领地讲几个要点。量柱之所以是股市的温度市,是因为量柱及其对应的价柱上都有几个重要刻度,这就是“量学3121刻度”。


  一 关于“量柱3121刻度”
  传统理论根本就没有研究过量柱的刻度及其作用,所以传统技术根本无法精确研判股市,只能大而概之。而量学根据“三先规律”,给量柱精确划分了4个重要刻度,所以能精准研判股市:
  一是“缩量三一”,即比昨日量柱缩量“三分之一”;
  二是“缩量二一”,即比昨日量

分类: MACD.CCI

     

            史上最全的MACD技术操作,绝杀不是梦!

柱状图分析

常采用DIF值减DEA(即MACD、DEM)值而绘制成柱状图,用红柱绿柱状表示,红柱表示正值,绿柱表示负值。

红柱状持续放大:(超强势)表明股市处于牛市行情之中,股价将继续上涨,这时应持股待涨或短线买入股票。

绿柱状持续放大:(极弱势)表明股市处于熊市行情之中,股价将继续下跌,这时应持币观望或卖出股票。

红柱状开始缩小:(卖小原则)表明股市牛市可能结束(或要进入调整期),股价有可能下跌,应卖出股票。

绿柱状开始收缩:(买小原则)表明股市的大跌行情有望结束,股价有望止向上(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