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可馨Fifi
徐可馨Fif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0,601
  • 关注人气:5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菲菲

博爱

奖状

徽章

个人事迹材料

杂谈

分类: 三年级学习

    菲菲是这个学期才转去培正小学的,培正小学每学年都会评一次“善正好学生”的光荣称号。前段时间宝贝就拿回了一张2010-2011学年“善正好学生”的评选方法,评选条件是要达到五星:

好学星(语数英学习习惯好,学年总评均达A等,同时具有以上三科的学习知识竞赛任何级别奖状或证书3张以上,才可取得“好学星”徽章)

博爱星(爱国爱校敬师长,关心集体爱同伴,保护环境爱劳动,操行评定为甲等,积极参与学校或社会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以上项目合并具有证书证明、过程记录的照片、奖状3张以上,可得“博爱星”徽章)

(2011-05-13 14:57)
标签:

海珠区

广百新一城

五一游

主题公园

五一劳动节

分类: 三年级生活

五一劳动节上午在海珠区广百新一城演出完后,回家吃点汤圆水饺,侯力铭和她爸爸妈妈一点钟来到我们家和我们一起走,去花都芙蓉度假村玩并在那住宿一晚,第二天又去故乡里主题公园。

由于五一的天气比较闷热,加上还时不时下雨,在芙蓉度假村只是休闲看风景,两个小朋友觉得不好玩,只好到树叶上去找蜗牛玩。第二天去了故乡里主题公园,里面有很多玩的项目:音乐船、碰碰车、转转杯、飓风飞椅、水上竞技、路上竞技、沙地竞技等,两人玩得特别开心,有的项目接连玩三四次还不过瘾。


(2010-10-19 11:18)
标签:

北京

快递

be1

张艺璇

按耐

分类: 赛事报道

    这次去北京参加音乐快递收获很大,不仅见到了很多老师,还见到了许多熟悉的音乐快递小歌手和博客上的网友,大家在一起亲密无间,开心玩耍,互相照顾,互相帮助。离别时依依不舍,艺璇姐姐还哭了,大家眼睛都酸酸的,按耐住要流出的眼泪。

我来到了音乐快递的舞台,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体验过程的快乐,学习别人的优点,取长补短。

 

标签:

济南

大明湖

连锁酒店

b53

c5

分类: 二年级生活

8月15号下午三点半从曲阜坐汽车,两个半小时的车程,将近六点到济南,住在大明湖附近的七天连锁酒店。放下行李,我们出去吃饭,因为15号是菲妈的生日,朵朵妈妈买了个小蛋糕,请我们去西餐厅吃了顿西餐,给菲妈过生日,真是让我感动啊!在外地过了个不平常的生日。

大明湖附近的夜景真的很美! 




标签:

杂谈

分类: 二年级生活

    暑假8月份旅游的照片由于回来后忙比赛,后来又忙开学的事一直没空上传,而且照片数量多,上传速度慢,这两天才有空慢慢传上来。

    暑假原计划是报了一个夏令营去杭州、绍兴和上海世博的,后来因故没去成,我们就和朵朵妈妈一共四人选择了去山东的青岛、泰山、曲阜和济南。8月11日上午的飞机飞到青岛,找到预定的酒店后,下午先到青岛具有标志性的五四广场逛了逛。(酒店离五四广场很近)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