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主任
周主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4,805
  • 关注人气:1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统计

分类: 统计局-工作图文2012-5

2021年二季度丽水统计大事记(最后一次梳理)

去年底国家局发布的《农业及相关产业统计分类》,被评为2020年全国农业农村领域十大新闻,从而载入农业史册。丽水(统计局)是这项制度创新的发源地。

4月2日,在清明节来临前夕,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上万象山烈士陵园开展“祭奠革命英烈”活动。旨在继承烈士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4月29日,市统计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与遂昌县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在遂昌王村口镇联合开展“学党史铸信念 守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部分党员、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参加活动。

 

标签:

统计

分类: 统计局-工作图文2012-5
竺园赴庆元县安南乡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 财务处  发布时间: 2021-01-29

1月26-27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竺园带队

赴庆元县安南乡开展结对帮扶调研工作。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庆元县安南乡及安隆村有关帮扶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实地走访了安南乡年产万吨竹半成品加工基地示范项目,以及我局结对帮扶项目安隆村大青梅种植园。
标签:

统计

分类: 统计局-工作图文2012-5
市统计局领导赴结对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服务业统计处 李冉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

1月26日,丽水市统计局局长周智飞、副局长陈建斌等一行赴结对帮扶村庆元县安南乡上余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周智飞一行慰问了上余村23户贫困户,送上慰问金、米和油等慰问品,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主要困难等,鼓励他们克服困难,
标签:

统计

分类: 统计局-工作图文2012-5
丽水市发挥统计优势助力消薄增收

作者:农业农村处 杨金龙&办公室 吴群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工作事关全面小康大局,事关美丽乡村建设成效,事关基层执政基础。近年来,丽水市统计局坚决把“消薄”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发力,不断以“统计之干”助推“消薄”工作取得实效,近日被评为浙江省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工作成绩突出集体。

一是创新统计制度,为“消薄”挖掘增收潜力。发展现代农业产业是促进村集体经济增收的有效途径。从2016年开始,丽水市统计局认真研究农业产业作为丽水主要支柱产业的定位和加快农业现代化的发展要求,努力攻克现代农业产业统计范围划定、行业细分界定等
标签:

统计

分类: 统计局-工作图文2012-5
丽水市统计局专题研究GEP转化为GDP的行业分类

作者:综合统计处 王开欣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丽水市统计局于8月16日下午召开GDP和GEP双转化课题组研讨会,课题组成员逐一将农业、工业、建筑业、房地产、服务业和贸易等相关行业分类进行分析研究,进一步探讨GEP转化为GEP的行业分类及关联行业的系数。



GDP和GEP双转化课题组组长周智
标签:

统计

分类: 统计局-工作图文2012-5

2019年一季度大事记

一、1月,组织开展了自民调中心成立以来的首个调查——以“丽水

标签:

统计

干部培训

厦大

分类: 统计局-工作图文2012-5

丽水市统计系统在厦门大学举办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作者:办公室 王开欣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6月4日—8日,丽水市统计局在厦门大学举办第一期丽水市统计系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开学典礼上,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邱旺土介绍了厦门大学校史和总体概况,并对丽水市统计系统的干部职工选择到厦门大学进行统计业务培训表示欢迎。

 


(班主任庄佳盈主持开班典礼)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