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高冷值得保持
高冷值得保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1,892
  • 关注人气:1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电影排片

票房

分类: 个人fun(爱好、收集)

我们经常有疑问,为什么烂口碑的电影,票房成绩却不错?去掉一些观影人员客观因素,电影作为市场产物,它的运营和进入院线有很多看不见的手段在影响票房,其中院线的排片率是一项重要因素。本文很好的分析了排片率多少的决定要素。

 

高排片:高票房的必备条件

目前,在中国电影市场上,影片的“排片率”几乎成为电影取得高票房的必备条件,再好的电影内容或营销宣传都比不过排片率。特别是首日排片量至关重要,首日排片率高才能获得购票者的关注,才有可能创造高票房吸引媒体关注,才有可能形成话题点,创造影响力,吸引更多人观看,于是形成良性循环;反之,排片越少,关注越少,票房越低,观影人次逐步下降,形成恶性循环。对今年上半年票房大鳄的首日排片比例做一个简单统计可以发现:《西游:降魔篇》为40%,《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为35%,《中国合伙人》为36%,这些高排片的影片最终票房均超过了5亿元。对此现象,香港导演陈可辛说,在内地,有些电影是不用看口碑的,“上片那天,多少戏院排你,你已经赢了。”

 

排片一家独大 观众丧失选择权

在2013

标签:

account

agency

杂谈

分类: AEthink(总结、工作)
按理说做account的面对的就是客户,什么类型的客户都有,也应该作为职业素养中的一部分去适应和接受,不应该在遇到SB的客户冲动,但是我仍然在遇到极品的时候,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 。
在距离进场搭建不足4小时的现在,仍然跟我较劲设计物,要我提供效果图,仍然有没有提供的文案。客户对agency来讲,都是指导派,虽然也熬夜跟你开会,过programme,但是他们过完了,回家睡觉了,我们半夜开会完了,开始干活了,第二天上班问我们要结果,连续这么久天天伺候各种想法,东西都没有人确认,最后赶着追着屁股后面得到confirm,最后跟相关环节的负责人过流程的时候,还要被问“为什么长成这样?”“我建议这里应该这样”
听到concall中的这种质疑,我只能放下和气,直接反问你。我心想,我现在是通知你我要这么做,不是和你商量要怎么做。而且这些内容,之前翻来覆去的过得时候,你干嘛去了。

做客户的除了学会相关的活动管理的经验之外,还要学会设身处地的为agency着想,如果你在一个有规模的乙方服务过他自己现在呆的公司,就知道在乙方的工作量和工作难度是什么了。

坐久了account,你要遇到什
标签:

杜拉拉

服装

换装

文化

分类: AEthink(总结、工作)

正值《杜拉拉升职记》电影热播期间,加上电影营销铺天盖地——杂志有专题,电影有植入,明星有宣传,毕竟是一部自己看过的小说,当时给了我很大启发的一本书,所以对电影还未上映的时候充满了期待。

昨天结束了一个多月准备的佳能发布会,今天休息一天,才把电影看了一遍,虽说早已是各种褒贬影评出街的时候了,但是我还是在看电影的时候发现了一个现象。

虽然“杜拉拉”这个人物已经变得没有白领不知道的程度了,其中相信,大部分人也是看过了原著的,在讨论原著和电影的处理当中自然很有话语权,但是从书本的意义上,我觉得大家跟风评价的是内容,并不是回归了原著想带给职场新人,或者老人的工作启发当中。

问题在于,大家每个人看过杜拉拉,也知道里面精彩的职场风云权术和沟通心得,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成为杜拉拉。

我把电影当中杜拉拉的衣着变化按照职位的变化截图下来,从中可以看到发生在她身上的变化: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