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睿
金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7,868
  • 关注人气:10,4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人间

世界

丰富多彩

八年级

育儿

分类: 作文

 

生活是丰富多彩的,但是我们却一直没有发现它们。让我们睁大眼晴,努力发现这个世界的美好。

 

人们的生活好象一座山,每一个地方都有着无与伦比的美。我们都在爬这座山,有许许多多的人只是爬到了半山腰,便不再向上爬了,认为那里的景色已经很美了,但是只有那些“会当凌绝顶”的人才能“一览众山小”。

 

甜——————友情之甜

朋友让我帮他买一本书,这本书他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我深知难度巨大,但我还是答应了下来。等我跑遍大大小小二十几家书店时,终于买到了这本书,等我给他送过去时,他非常开心,对着我笑,那一刻友谊之花在我心中绽放。

 

 

(2013-08-07 15:47)
标签:

六级考试

毫不犹豫

磨炼

育儿

分类: 作文

雄鹰飞翔在高高的天空之上,它为什么能飞那么高呢?原因是它经历了无数次摔下悬崖的痛苦,经历了无数次的磨炼,才能飞翔在天空之上次 ;珍珠为什么那么白呢?那是因为它经过贝壳的无数次打磨,才能熠熠生辉。

 

每一个人,只有经历了无数次磨炼之后,才能绽放出生命的色彩。例如 :越王勾践,被吴国打败后,一直养马多年,不断总结经验,卧薪尝胆,最终亲率三千越兵大败吴国,成为春秋五霸之一下 ;秦穆公曾被晋国打败了三次,但是他不气馁,最终大败晋国,威震诸侯;蒲松龄,曾屡次考举,但总是不中,最终写下千古经典《聊斋志异》。这些人经历了无数次的磨炼,最终都成功了。他们全部抓住了这此磨炼的机会。而我,却错过了一次又一次的磨炼。

 

那一年,我十一岁,那时,我还在学钢琴。有一天,我和妈妈去上课时,老师说,快考级了,问我考八级还是六级,我毫不犹豫地就选了六级,因

(2013-04-22 10:30)
标签:

育儿

分类: 作文

曾经,我对自己非常自信,觉得做什么事都可以成功。可是,自从上了初中以后,我的信心失去了。还好通过努力我把它找了回来。

 

在小学的时候,从一年级开始,我在班里的成绩一直不错,还有考过全级第一的辉煌。我在小学一直无忧无虑,过得非常开心,每天只要在课堂上学会了,课下不用努力就能拿到好成绩。我的英语在那时还算可以,老师讲得我都能听得懂,也都理解,所以每天都很开心。

 

可是到了初中以后,学习负担加重了,除了第一次考试好一点儿外,其他几次的考试均在100名开外。英语成绩也滑了下来,想考一次100分是非常困难的,有时候英语课上老师讲的我也听不懂了。每一次考试,我都想考一个让自己满意的成绩,可是,每一次的成绩都非常落后。考试后,我总是这样安慰自己:这只是一次小小的失误,只要我稍微一努力,就可以考入前100名。可是许多次“小小的失误”发生后,我对自

(2012-12-07 06:30)
标签:

前奏

战斗精神

时刻

障碍

挫折

分类: 作文

 

 

挫折是人生中的必须,而它又是使人成长的关键,如果你驾驭得当,它可以让你受益非浅,如果你害怕退缩,它会让你平庸终生。

 

挫折,是人生中相当宝贵的一份财富,当我们遇到困难时,就是获得财富的时刻,所以我们要珍惜这份财富。

 

人生好比爬山,人生这座山人人都在爬,只是有的人从中放弃,只看到了小片风景,只有那些“一览众山小”的人,才能收获最美的风景。当遇到挫折时,只有坚持才能走向成功。

 

就像列别捷夫说得那样:“平净的湖水练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环境造不出时代的伟人。”就像泰戈尔说得那样:“上天完全是为了坚强我们的意志,才在我们人生的道路上下重重障碍。”困难和挫折可以把人吓倒,使人唉声叹气,也可以使人振奋精神,增长才干,增强意志。只有面对困难毫无惧色的人,才能到达成功的顶

(2012-12-03 20:30)
标签:

钢琴

学习

放松

育儿

分类: 作文

 

在我们的人生旅途中,除了学习以外,我们还有很多兴趣爱好,那是我们的另一片天地。正是它们完善了我们的人生,使我们的人生更丰富多彩。

 

在我的人生中,除了学前习这件大事,那就是弹钢琴了。

 

学久了,就感到有些厌倦,因为音符变得不再简单,调子似乎变得不再有趣,偶尔,还要应付那些机械性的钢琴考试……所以平常里,我弹琴总是不紧不慢,弹不过也并不着急。

 

可是,到了离考级还有四个月时,我就有点着急了。我决定不浪费时间,每一天都好好地弹,认真地弹每一首曲子,在弹考级的第一首曲子时,每天的练琴时间在一个半小时左右,比平时多弹半个小时。不到两个月,我就弹熟并背过了两首曲子了。可是在弹

(2012-10-29 07:28)
标签:

育儿

分类: 作文


在我的人生旅途中,有许多事是美好的。它们多的就如天上的星星,让我来告诉你我感觉美好的事吧。

 

弹钢琴是一件长久而又辛苦的事,不过等你把曲子弹熟了,在没有人干扰的情况下,那真的是一种美好。

在上了几次钢琴课后,终于把《四小天鹅》弹熟了。那天,没有人在家,只有我在做作业。等我做完了作业之后,感觉非常累,于是,便主动想弹琴了。打开琴盖,手指在琴键上飞跃、跳舞,耳朵在听美妙的音乐,大脑在思想,眼睛闭上了,那实在是一种享受,一种美好,使我有一种弹了一遍还想再弹一遍的感觉,我弹了一遍又一遍,虽然手指有一点累,可是心情却非常放松,使人感觉如腾云驾雾一般。

 

有一次,妈妈带我去北京听音乐会,入场时,我们四处看了一下,好不容易才找到座位,场内座无虚席。音乐会开始了,弹琴人那纤长的手指在钢琴上跃动,每个人都听入了迷,琴声时快、时慢、时强、时弱,演奏时非常安静,听着曲子使人心旷神怡,等一首曲子弹完,都会响

(2012-09-26 09:07)
标签:

机遇与挑战

面子

父爱

大山

分类: 作文
俗话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海”这句话说的真的是不差。
父亲对人非常热情,工作也一丝不苟,他每天有很多工作要忙,今天去这里调查,明天去那里出差,后天去别处学习,父亲在工作中的勤奋,给我们这个家庭带来了宽松与富裕,父亲真的是非常伟大。
虽然,父亲每天有很多工作要做,可是,在我学习的时候,他从来都不打扰我,当我遇到困难时,总是与我谈心,当我学习不认真时,,有时也会打我,我知道父亲这是恨铁不成钢,父亲对我的一切都包含了父亲对我无私的爱。
记得今年暑假我考钢琴十级,却怎么也背不过曲子,当时我想放弃,父亲
标签:

小黑

小狗

德国黑贝

分类: 作文



小狗“小黑”是我养的第三只小狗,前两只小公狗一只死于病,另一只则是冻死的,它们都太可怜了,还没有来得急给他们取名字,就离开了它们迷恋的世界,所以,我决定一定要把第三只小狗养好。

上一次我跟朋友要的是两只可爱的小白狗,这一次,我养了一只黑色的小母狗,当我把它从朋友们家里抢来的时候,这只小狗才刚刚15天,我非

(2012-09-15 11:17)
标签:

体育

练习

篮球动作

育儿

分类: 作文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进入了一个篮球辅导班,刚开始我是被朋友拽去的,但几天后我就深深爱上了篮球。

头一天晚上我就和几个朋友高高兴兴约好了,决定明天早上五点半下来打篮球。于是我一边做作业,一边悠悠地等待这一天快结束,就像我们这个年龄的孩子盼望年三十的心情一样充满了焦急的喜悦。

 

(2012-07-31 16:43)
标签:

成长

做家务

分担

育儿

分类: 作文

我真的长大了吗?

 

长大,每个人都会经历这样一个过程。我们每个人的身高都在增长,模样也变了不少,可是,我们都说我们长大了,我们真的长大了吗?

那一次,我妈妈身体不舒服在家里休息,我去上学,爸爸去上班。中午,爸爸不回来了,只有我和妈妈在家里。我问妈妈:“还没有做饭吗?”妈妈说:“我很难受,你自己吃饭吧,顺便给我倒杯水过来。”我走到客厅,边走向饮水机边想:妈妈是不是生病了?接上热水后,我拿了一枝体温计给妈妈量上体温,我就走向餐桌吃饭了。

五分钟之后,妈妈把体温计拿出来,果然是感冒了,三十八度六。我便主动走了出去,去诊所给妈妈买了感冒药回来,妈妈吃了之后,说:“儿子,谢谢你,你长大了!”说完,我点点头,便先让妈妈睡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