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五洲游侠
五洲游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262
  • 关注人气: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摄影

美图

风景

分类: 图说天下






标签:

别人

沟通

情感

分类: 感悟人生

 

        一位医生在接到紧急手术的电话后,以最快的速度赶到医院并换上手术服,男孩的父亲失控地对他喊道:“你怎么这么晚才来?你难道不知道我儿子正处在危险中吗?你怎么一点责任心都没有。”医生淡然地笑着说:“很抱歉,刚刚我不在医院,接到电话就马上赶来了,您冷静一下。 “冷静? 如果手术室里躺着的是你的儿子,你能冷静吗? 如果现在你的儿子死了,你会怎么样?”男孩的父亲愤怒地说。

  医生又淡然地笑着说:“我会默念阿弥陀佛 ‘我们从尘土中来,也都归于尘土’请为你的儿子祈祷吧!” 男孩的父亲愤愤的说:“当一个人对别人的生死漠不关心时,才会这样说。”几个小时后,手术顺利完成,医生高兴地从手术室走

标签:

水果

养生

女人

健康

分类: 健康养生

百果之宗——梨

梨又被称作快果、玉乳,因鲜嫩多汁被称为“天然矿泉水”。具有清热解毒、生津润燥、清心降火的作用。对肺、支气管及上呼吸道有相当好的滋润功效,还可帮助消化、促进食慾。

大夫第一药——苹果

苹果又被称为萍婆,其性味甘凉,具有补脾气、养胃阴、生津解渴、润肺悦心的功效,被称为心血管的健康保护神。多食用可以改善呼吸系统及肺的功能。工作紧张之余闻闻苹果的清香,还能提神醒脑、缓解紧张的情绪!

甜腻美味——柿子

柿子味甘涩,性寒。其所含的维生素及糖分要高出一般水果一到两倍。可以养肺护胃,清除燥火,经常食用能够补虚、止咳、利肠、除热。空腹食柿子易患胃柿石症
标签:

健康

养生

防癌

分类: 健康养生

    蒸食物请一定要是先开着盖子把水烧开,再放入要蒸的食物,盖上盖子!难怪有癌症的人愈来愈多!

    用锅蒸煮东西时,一定要用开水,或是过滤过的水。因为如果直接用自来水,自来水有氯,再经过加热后,由于锅盖是盖
(2013-09-22 20:59)
标签:

世界各地

风光

旅游

名胜

景点

分类: 图说天下
标签:

博客七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6222天了,我领取了徽章.  

  • 2007.02.14,我在新浪博客安家。
  • 2007.07.26,我写下了第一篇博文:《转载:先生苏建诚》。
  • 2012.02.01,我上传了第一张图片到相册
(2013-09-22 20:49)
标签:

世界各地

奥地利风光

小镇风情

旅游

分类: 图说天下
(2013-09-22 20:41)
标签:

爱情

情感

分类: 图说天下


(2013-04-11 14:36)
标签:

禽流感

预防

h7n9

分类: 健康养生

認識H7N9禽流感

      H7N9

(2013-04-08 15:04)
标签:

春天

鲜花

分类: 图说天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