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德鲁笔
德鲁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8,876
  • 关注人气:4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6-08-25 13:41)

朋友们好,好久没见面了。炎热的夏天就要过去了,希望不久可以发文与大家交流。在微信微博年代,几乎忘记博客了,毕竟还是个很好的公共平台,可以有更好的表达。我也要回来看看朋友们的博客。谢谢啦!

标签:

李坑

小桥人家

民俗

婺源

旅游

分类: 国内游记

李坑 小桥人家温馨的民俗

虽说现在正是酷暑,但春天江西婺源的美景依然深深地留在记忆中。尤其是李坑的小桥人家,各种传统的民俗,看了使人想到了半个世纪前自己的童年时代,那一幅幅生动的画面,让人感到如此的熟悉温馨,五十年代的上海周边的小镇也有这些小吃、手工活计啊。江南的小镇虽然有些商业化了,但至今还保留着当年许多文化传统。

 

2

 

标签:

江岭

油菜花

徽派民居

旅游

分类: 国内游记

 

婺源江岭油菜花美景

 

标签:

汪胡

梅岭

古樟

龙窑遗址

旅游

分类: 国内游记

汪湖、梅岭、千年古樟、风光昳丽的古龙窑遗址

  

在蒙蒙细雨中,我们离开了在瑶里的旅馆,踏上了去汪湖的路程。来到目的地,迎面看到大大的“汪胡”,初看以为有湖,然而却是山岚延绵,不见湖泊。原来汪胡其

标签:

高考

七月

教育

中学时代

分类: 转载推荐

我女儿卷毛虎是1993年参加高考的,考试结束后,她写了一篇短文,回顾那些准备考试的日子,黑色的七月,居然变成了“淡淡的蓝,柔柔的粉”。今天的高考生在考试结束后不知有何感想。

 

                 

 

标签:

北京

平谷

桃花

旅游

分类: 国内游记

 

平谷是中国著名的大桃之乡,22万亩大桃堪称世界最大的桃园、中国最大的桃乡、首都最大的果区。以花为媒,营销平谷,北京平谷

标签:

索契

奥运会

李坚柔

500米速滑

体育

分类: 感悟随笔

二月十三日晚,在家看电视无意看到了正在索契冬奥会女子500米短道速滑的比赛。这个项目本来是中国队的强项,但是在王濛因伤退出,其余几名队员都已被淘汰的情况下,李坚柔这个在象俺这样的门外汉眼里还是个很陌生的运动员。 幸运的是那天俺居然看了这场比赛的全过程,使俺终于认识了她。

 

比赛即将开始,只见到这个不起眼的中国

标签:

冬日

颐和园

美景

古建筑

休闲

分类: 国内游记




 

 

(2013-12-11 22:34)
标签:

驾照

交管局

换本

杂谈

分类: 感悟随笔

 

今年十二月,俺的驾照到期了,该换本了。七年前俺还在上班时,这些事都由公司车队的同事帮着办的。如今公司没有车队了,俺也退休了,再也没理由让别人帮忙了。这事就该自个儿去办了。首先是在驾照体检时问清了该带的东西,如证件、照片等。剩下的就是打听地址了。

 

被告知东四十条附近的东城区交管局是办换车本的。俺听了就想没问题,有百度搜索呢,那还不简单。没想到一搜,竟出现了六七个地址,就找了两个离东四近的地方,那两个究竟是哪一个呢,毕竟两个地方还有一段距离呢,为了保险,就给公司的相关同事打了电话,敲定究竟是哪个?被告知是东四六

标签:

秋色

红叶

美景

分类: 国内游记

1. 红墙秋叶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