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文阁书法
李文阁书法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040
  • 关注人气:1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更多>>
博文
(2010-09-05 00:00)
标签:

画展

马福臣

书法家

国画作品

文化

 (来源:中电书画院)由中电书画院和锦州市文联主办,锦州市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东北电网烟塔工程公司承办的“马福臣书画作品展”于8月13日在锦州市博物馆开展。

  多年来,马福臣先生供职于电力企业,并担任着专业领导的角色,在公务之余研习书画艺术创作,几十年来,笔耕不辍。尤其是近几年来,他从繁忙的专业领导位置上退到二线,这给他提供了大量时间,更深层次地钻研书画艺术。他在努力继承传统的基础上,更注重生活是艺术创作的源泉,工作之余,他经常到自然的山山水水中去写生采风,通过感受大自然的风貌和气象,从而造就了他的书画作品具有很强的时代气息。

  马福臣在电力行业的文化艺术群体中,是具有代表性的书画创作骨干之一,曾多次代表行业参加全国性书法美术展览,并取得很好的成绩,不仅在行业内具有很高的知名度,也在行业外具有一定的影响。

  从这次他举办个人书画展的88幅作品中,我们可以感受到他对艺术创作理念深层次的理解和追求,在不断锤炼艺术表现技法的同时,表现出成熟艺术语言的表现方式。这次展览是马福臣先生多年来在艺术创作和艺术

  • 李文阁,号梦蝶堂,别署古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力书法家协会理事。               
    《中华情》美术书法作品征集巡展获全国奖。                 
    纪念老子诞辰2578周年全国书法展获一等奖                 
    纪念傅山诞辰400周年书法艺术展获三等奖.               
     全国首届草书大展获提名奖。
    建国55周年全国青年国庆书画展获铜奖。
     建国55周年全国产业(企业)书画,摄影精品展获银奖。
    中国书协当代名家系统工程--千人书法精品展。                   
    中国书协当代名家系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