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宝贝儿向前冲
宝贝儿向前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5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图片播放器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06-08-17 15:45)
分类: 信笔涂鸦
       减肥真是一件难于上青天的事情啊,天天游泳,天天跳操,弄得浑身是内伤呀,你说我容易吗?减来减去的,中途生病休息了几天而已,就反弹了~ ~气死人了,这日子真没法过啦,这到底要我怎么样嘛!呜~~
       真是的,要不然破罐子破摔得啦!哼~~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8-15 13:02)
      发现早上11点啦,要不是妹妹趴在我的脸旁吃饼干馋醒了我,我能睡到下午。这一觉可真是一塌糊涂啊,梦到我曾经最讨厌的人了,很爽快地把她痛打了一顿,几乎是粉身碎骨。之后就是跟许多狐朋狗友奔向我家开庆功宴的热闹场面,一个个舞得像一条条蛇。。。
 
      下周五就该返校了,他奶奶的,这算什么假期啊?这么短,没劲,我还玩够呢!我不回去啊~~~ 想想下学期即将开的那几门专业课,我就头疼啊,该死的流体力学,该死的金属工艺学,该死的泵学、热学、物理实验。。。  救命啊,悲惨世界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分类: 心情日记
      生病的感觉太不爽啦!在床上卧了一天了,头还是沉沉的,浑身都没劲,肌肉还酸得慌,鼻子只管往下淌鼻涕水,连呼吸的职责都让贤了。我一个人躺在1.8米宽的大床上,四肢怎么懒散怎么摆,耳朵里塞着周杰伦的歌,鼻涕水则畅通无阻地顺着人中往下淌,管它淌到哪里啊,我没那个力气去控制它了。
 
      好久没完整地听听周董的歌了,我在迷迷糊糊中享受着,竟被他的歌声感动了!(狗仔队说他又和Hebe好上了~ 这个花心大萝卜!)
 
      知道当我卧病在床的时候,最想干的事情是什么吗?呵呵~我想~~~~我想坐在自习室里安静的看会儿书,学学习。嘿~不好意思啦,就连我妈妈听到我说,“妈,我想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8-06 20:42)
分类: 信笔涂鸦
      妈妈被人骗了一张100元假钞,也真是笨啊!我和妹妹几次试图把这张小东西花出去,可总能被人识破,看来像我妈妈这样“聪明”的人不多见了。抱着功夫不负有心人的心态,我俩依然寻找可以成功作案的机会,不过至今那个小东西还赖在我手里没能走掉!哎,真是屡战屡败又屡败屡战啊!嘿
 
      这次作案很不成功啊,还碰了一鼻子的灰~被超市老板娘熊了一顿,心里很是不服,便问她有什么资格熊我,她还蛮有理地说,谁给他假钱,她就熊谁。 她以为她还是个腕儿啊?蓓蓓姐很生气啊,后果很严重滴!妹妹本不想卷入争吵中,可临走时还很仗义地撂下了一句“你算老几”之类的话,呵呵~我不禁暗自发笑,妹妹从小到大都是这样,老跟着我这个当姐的一起犯罪,甚至去做一些违背意愿的事情,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8-05 00:21)
    今早五点多就要起床回老家参加妈妈的朋友的葬礼,估计这两天是不能写博了。妈妈的朋友心脏病突发死掉了,剩下老婆一个和孩子两个,听说她们哭得几次休克。那么,以后的路该如何走下去呢?希望他们能早点摆脱痛苦,振作起来重新生活下去!
 
    当我得知这个死讯时,惊愕的说不出话来,死亡悄然而至,是如此的突然,叫人如何接受呢!我把目光快速的转移到爸爸妈妈身上,很想窥察出些什么来,没有想到的是,他们一脸的平静,我木然了。。。
 
    生命是如此的脆弱,我可以想象即将在葬礼上看到的惨痛场面,我有些怕了,不是自己吓唬自己的那种怕,而是我怕他们会难过得让人不敢去看。。。
 
    好了,睡觉去了,晚安!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8-01 12:59)
分类: 心情日记
      昨天是我们中国传统的情人节,不知道为什么,每年的七夕都会下一场大雨,昨儿个坐在廖无乘客的公交车里,透过蓝色玻璃窗,我静静地望着窗外滂沱的世界,心情久违了的平静。人影愈是匆忙,大雨便愈是来得猛烈,仿佛是一场灾难!下午五六点的样子,却是一片昏天黑地的场面。我想,也许此刻,牛郎与织女正在美丽的鹊桥上挥弹伤心泪了吧,不然为何每年的今天,大地都是一片海洋呢?!
 
      今年是闰年,有两个七月呢,我想:牛郎先生和织女小姐肯定会幸福的不得了。一想到他们这来之不易的相逢,心底里就很替他们感到高兴,掩藏不住内心那份喜悦。于是,我便展开了想象的翅膀,在脑海中构建了一幅牛郎织女鹊桥恋的情景,啊~~~~好感动哇!
 
      本不想穷呻吟,犹豫着要不要将内心再次掩藏起来。仿佛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也就习惯了封锁自己的感情世界,困难的时候,也许会强摆出一副无所谓的眼神,有时候也会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7-31 17:16)
分类: 心情日记
    外面下起了很暴很暴很暴的暴雨,地面上的水都涨起了1/3米高了,我跟小表妹很艰难地顶着大风雨一步一拔地走了回来,胳膊被大风雨吹得都起了鸡皮疙瘩!
 
    在舞蹈教室里陪小表妹跳拉丁舞,都是些很小的孩子,有几个还不到五岁呢!看到他们这么小,却还要受这份罪,实在是不忍心啊,因为教练对他们要求太严格了,当他们一脚搭在扶手上,双手紧握脚踝做压腿的动作时,教练毫不留情地按住孩子们的腰使劲往下压,孩子们的两腿就禁不住打起哆嗦来。我在旁边看着,出了一身的冷汗,真担心他们的小腰会被压断。其中有一个很小的女孩儿禁受不住那份力量,一不小心就从扶手上掉了下来,摔疼了小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地哭~现在的家长也真够狠心的了,为了让自己的宝贝儿多学点东西,都舍得让他们去受罪。唉!
 
    后来,教室里响起了冬季恋歌的轻音乐,节奏缓缓的,我看到男教练专注习舞的背影,思绪开始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7-30 19:31)
     好不容易等到了周末了,终于可以拉着小Daddy出去玩了,管它今天温度有多高,都不能再憋在家里“窝奶奶'啦!可是偏偏又与妹妹发生口角了,弄得大家别别扭扭的,哎呀,真是一粒老鼠屎坏了一锅粥哇!  
 
     此次逛街的目标是一条超短裤和一件勾脖露背T恤,(心情是无比激动哇)!目标确定之后,逛街效率就高多啦!而且这种方法也可以避免乱花钱购买一些不必要的东西哦~~嘿嘿~~~~  我乐此不疲地走这家店串那家店,穿这件试那件的,可总觉得不够满意,逛到最后却什么都没有买到,还把老爸老妈给累坏了,在这炎炎烈日下—— ,孩儿不孝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7-28 08:26)
分类: 信笔涂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7-22 13:38)
分类: 心情日记
      一个人有一种活法,干涉也不见得有用!
    
      曾以为自己可以拯救一切,咬紧牙关把感情随处施舍,到头来却弄得自己伤痕累累,然后一脸沮丧地败下阵来。干嘛要为难自己呢?!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