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冰梦吴卫
冰梦吴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1,369
  • 关注人气:1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吴卫

文化

两性话题

分类: 卫言成风(冰梦看世界)

红楼梦中的诗词歌赋

红楼梦(引子)

 

标签:

吴卫

情感

两性话题

文化

分类: 卫言成风(冰梦看世界)

咏白海棠限门盆魂痕昏

探春

斜阳寒草带重门,苔翠盈铺雨后盆.
玉是精神难比洁,雪为肌骨易销魂
.
芳心一点娇无力,倩影三更月有痕

 肖琪把毛巾接在手中,向自己的脸上擦,毛巾上阿岑的气味特浓。肖琪想:阿岑刚才是用这毛巾洗澡的么?她用这毛巾擦过那些地方?他这样想, 心中有一种力在猛可地发作,他垂下头,喘息声渐大起来。

    “肖琪,怎可醉成这样,对自己怎可不珍惜爱护?酒精会把你的身体烧垮的。

(2006-06-13 19:49)
标签:

冰梦吴卫

两性话题

情感

情感故事

师生恋

分类: 吴编风月(冰梦说故事)

 我用处女报答你

(原 名:师 魂)

 

 

(2006-06-13 15:15)

晓轩决定今晚在肖家吃晚饭。她趁肖老和剑锋不留神的时候给田欣打了一个电话,她说:“田欣,今晚我迟点回去。你自己做饭吃,别忘了给小鱼儿换尿布。”田欣一一答应。晓轩赶紧挂了电话。

他们一家三口在一起很温馨地吃了晚饭。肖老依然习惯成自然地到书房看书。晓轩去洗碗,剑锋去翻阅一些案例。晓轩洗完碗到肖老的房间稍坐片刻就到剑锋的房间。她见剑锋正在看案例,不想打搅他,就轻声地说:“剑锋,我回去了。”

 

(2006-06-12 15:55)

听了晓轩的解释,剑锋总算放了心,他把自行车调转了头:“晓轩, 你叔叔对你真好。他一个人真不容易。那么,我们赶紧回家吧。”

晓轩很轻地一跳,端坐在剑锋自行车的后车架上。她一直垂着头,

(2006-06-12 15:52)

剑锋也走进盥洗间拿那毛巾,给泰阿妹:“小女孩流泪没有理由,走, 上街去。”

泰阿妹控制住自己的情感,随着剑锋去菜市场。途经那家摄影楼, 剑锋在无意之间发现了那张泰阿妹的特写的放大的艺术照片。

 

(2006-06-09 09:57)

 泰阿妹听这声音,没有敌意,相反是那样的亲切,似乎充满许多关怀。

   “你是谁?”泰阿妹在四周找。

  

(2006-06-08 17:00)
标签:

两性话题

画皮

冰梦吴卫

韩寒

情感

分类: 吴编风月(冰梦说故事)

整个光洁玉质的身体完整地展现给了这个年近花甲的老头。 他很老练地开始从头到尾吻了她颤抖不止的身体。她无力抵抗,任那长满胡须的嘴吻遍了她那自己一向珍惜的肉体,突然崔婷朦胧而又清晰地感觉到一件异物钻进体内,接着她就感受到一种自己从未体验到的感觉慢慢地在体内出现,漫游.....那感觉既痛且又醉,既刻骨的伤心,又无端地用心咀嚼、品尝、体味、享受……

(2006-06-08 16:58)

这一回,崔婷蜷缩在车上不知不觉地睡着了。突然有人推了她一下:“小姐, 我们要刷车了,请下车吧!”

原来是列车员。

崔婷走下车箱,一脚踏进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