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法瑞常与
法瑞常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0,109
  • 关注人气:2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旅游

分类: 博主的原创摄影、行记
标签:

2010上海世博会

expo2010

shanghai

venue

world

趣味横生的

摄影

杂谈

分类: 2010上海世博会世博园专辑


丹麦馆的太极美人鱼,的确很漂亮


拍摄正在拍摄秦俑馆玉殓葬在三维投影图像

标签:

黄土高原

雪景

摄影

旅游图片

陕北黄土地貌

西北黄土坡

loess

plateau

ph

分类: 徒步自然山水时的拍摄

 


被伐去了树干而年轮尽现的古木,老迈沧桑中的朴实厚重

寒风凛冽中的空灵博大, 震慑心灵的时空逆转,被风雪描边的大地的年轮......

标签:

赫尔佐格

德梅隆作品

普拉达

prada

东京

旗舰店

经典

建筑作品

时尚

分类: 设计大师作品、精品创作赏析
有人形容它:“简直就是一个奇妙的魔法世界”!日本的建筑界认为它:是现在日本拥有的最复杂结构的建筑物之一....而完成它的设计师正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体育场馆的设计师:赫尔佐格Herzog和德梅隆de Meuron!

对于较小规模的商业建筑,二位同样一丝不苟,并再次创造了建筑的奇迹!PRADA东京旗舰店犹如伫立着的一块巨大的水晶,外形新颖别致、醒目而独特。

菱形的玻璃幕墙设计融入在整座建筑物的设计之中,幕墙与大楼的柱子及天花板紧紧相连,横向的管道设
标签:

建筑大师

赫尔佐格

德穆隆

作品图片

herzog

&amp

de

meuron

photo

works

分类: 设计大师作品、精品创作赏析
     雅克.赫尔佐格和皮埃尔.德穆隆(德梅隆)Herzog De Meuron在成功中标北京08奥运“鸟巢”建筑后在国内名声鹊起,但实际上佐格&德穆隆早已是名声显赫的建筑大师级的人物了.....先将这两位一些'理性中却满载奇思'的建筑作品罗列一下吧:



                 巴塞罗那edficio大厦论坛, edficio Forum Building, Barcelona
标签:

山西旅游

平遥古城

山西民居

建筑经典

六进四合院

冀家大院

分类: 博主的原创摄影、行记

   紧随余秋雨先生、凤凰吴小利的足迹我于2007年中国传统的元宵节期间考察了“冀家大院”,并深深的被它的格局以及精美的建筑形制所吸引,竟然在耗尽了两部相机的3块电池之后仍乐不思归!

              

              
   冀家大院现名“浑漆斋


     原始社会西安半坡村的方形、圆形居住空间,已考虑按使用需要将室内作出分隔,使入口和火炕的位置布置合理。方形居住空间近门的火炕安排有进风的浅槽,圆形居住空间入口处两侧,也设置起引导气流作用的短墙。       
  早在原始氏族社会的居室里,已经有人工做成的平整光洁的石灰质地面,新石器时代的居室遗址里,还留有修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