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祖儿噢
祖儿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8,835
  • 关注人气:2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4-11-11 03:10)
标签:

博美狗

博美犬

博美犬幼犬

皇朝博美

美系博美

分类: 祖儿的博美

     漂亮的狗狗,时间再晚也要分享,难得我今天找回记忆~

     前段时间拍的照片,Pody现在已经是毛茸茸的的小小帅了,

     希望明天有时间可以继续带pody来看大家,晚安~!




(2014-11-11 02:47)

    很久没有像今天这样,深夜还坐在电脑前了,听着音乐,手指弹触着键盘,这个感觉真的很怀念...

因为生了孩子,这个可怕的记忆,让我一次次的忘记我博客的密码,我该怎样才能恢复的像以前聪明啊,哈哈~

   

    同时也感谢微博,感谢APP的强大,让我依然还可以用手机来记录自己的人生还有小妞的每个精彩故事.

 

标签:

博美犬

皇朝博美

美系博美

博美狗

博美犬幼犬

休闲

分类: 祖儿的博美

    有的时候真的希望时间能够定格在某段

    有的时候真的希望大家如果都不老该多好

    有的时候真的希望时间快点飘过,忘记一切不美好的

    有的时候真的希望你能和我一样聆听到每一张相似却不是的不同画面



(2014-01-10 18:22)
标签:

博美狗

博美犬

皇朝博美

美系博美

犬舍

分类: 祖儿的博美

      虽然现在很少来,但是祖儿还是跟大家一样一直喜爱着博美犬这一灵动的艺术品,一直喜欢记录他们最美的瞬间,但是没法及时分享,可我相信无论什么时间面对每张精彩的照片,只要心中有爱的人一定能够聆听到他们的声音。   
      这是个可爱的小男人“瑞欧”他拥有着我喜爱的迷人脸版和短小的身材,可谓是又一个花美男哦~

(2013-12-25 16:27)
标签:

博美犬

博美狗

美系博美

皇朝博美

犬舍

分类: 祖儿的博美

      自从有了娃👶已经好久没有来这了✏️,感谢关心我和默默关注我的朋友发来的短信💌,我和狗狗都很好😘娃也很好,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从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起我要开始回归啦💃

      首先露脸的是最近的博美犬战将-“赛蒙”Salmon🌟,2个月的时间获得12场犬展最高赏历-全场总冠军BIS🏆,稍后会慢慢介绍?,希望我给赛蒙的随拍可以在这个圣诞节给你留下美好的印象。🎅

          祝大家圣诞快乐🎅Merry Christmas !🎄

   

标签:

博美犬

皇朝博美犬舍

美系博美犬

祖儿

萌宠

休闲

分类: 祖儿的博美

     

      有些故事可以诉说,有些只能藏在心底

      有些时候不是一时冲动,不是一时的释放

      有时你令我嘴角上扬,有时也让我潸然泪下

 

      如果

      从开始就是个错误

      那为什么

      为什么它会错的那么美

&n

标签:

待产包

新生儿必备品

怀孕心情

孕期

准妈妈

祖儿

分类: 孕孕手记

    30周,我才开始为小妞准备家当,原来真的有很多东西要准备呢,好多准妈妈很早就开始准备,我比较懒也不太懂,所以我是先学习观摩,然后再下手,哈哈~

    从奶瓶开始,在网上看了N多妈妈们的总结,最终选择了:Born Free和NUK 这两款玻璃宽口径的。

    小妞洗护用品,我比较下来,选择了:小蜜蜂和AVEENO的系列,面霜是加州宝宝。

    衣服和用具的洗涤用品:韩国保宁B&B

    尿片还是选择:日本花王,先囤了NB和S

    暖奶器娜娜推荐的是恒温的 :贝贝鸭

    东西很多很杂,有的时候逛街看到就买,有的是网上淘的,反正个人看需要吧,我需要买的还有很多,不急,慢慢来,因为妈妈电话里说已经给小妞买了好多,所以衣服我没敢多买,还有就是吃不准买多大买多厚....我这个即将上任的新手妈妈

标签:

孕期

怀孕心情

准妈妈

休闲

祖儿

杂谈

育儿

分类: 孕孕手记

    时间很快就带我进入了孕晚期,最近上网少了,博客也没能及时更新,感谢朋友们的关注和关心,我会注意休息,小妞和我都非常的好。

    虽然没能天天更新博客和围脖,但是没事的时候,我还是会给自己和小妞记录点什么,今天周末刚好有空,就来整理整理,希望小妞长大后可以看到和妈妈一起经历的这段“甜蜜旅程”

 



 

标签:

博美犬

博美狗

美系博美犬

博美犬视频

皇朝博美犬舍

祖儿

休闲

分类: 祖儿的博美

 

     

 

    2011年的冬天,一只皇朝博美号的“小蜜蜂”悄悄诞生了.....

    是他的娇小可爱迷倒了我,毛量夸张吸引了我,性格憨厚牵动了我

    让我再

标签:

怀孕心情

孕期

准妈妈

育儿

分类: 孕孕手记

  

     按照预约的时间,终于可以“偷窥”到,我们的小乖每天都在妈妈肚子干吗了,因为我做了功课,做四维之前,楞是没太敢坐,直接逛完街过去的,到我的时候好做多了,前面3个准妈妈都没一次成功,夏主任直对后面进来的人夸我们的小乖有多配合。

 

     我是个胆子很小的人,特别是在医院,所以没进去之前,我那个紧张啊~~,当我躺下的那刹那,反而不紧张了,因为我可以看到彩超的画面,我们可爱的小乖那可爱的小模样就在我的眼前,可爱的小脸,小嘴,鼻子眼睛,我都大概可以看出,他还不时的一会动手,一会动脚,小嘴还张着,旁边负责录象的助理护士也不时的跟我们小乖说话,让他多配合,还问他: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