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龙丹草
龙丹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2,197
  • 关注人气:11,0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6-04-04 12:41)

 埋汰事就得用个埋汰的题目,所以就用了“阴道啤酒”。

乍在腾讯快报里看到和阴道啤酒有关的词条,我以为是喜好玩又舍得祸害身体的女性,直接用阴道吹啤酒,因为之前曾经见过往阴道里灌啤酒的。可是打开词条细看,却是用阴道分泌物中的乳酸菌酿造的啤酒。该啤酒的研发单位是波兰华沙的啤酒研发团队“Yoni军团”,而含有乳酸菌的分泌物,取自捷克一位名模的阴道内,并强调这支啤酒能够让人品尝“女人的味道”。

 

(2012-11-12 13:46)
标签:

人云亦云

分类: 随笔:文随情动

你可以变老,老到思维缓慢,言语迟缓,腿脚笨拙,眼神混浊,但绝不可以邋遢,至少在你还没有痴呆的时候,一定不要邋遢。就算你想放松地邋遢一回,也不要把你的邋遢暴露在广众面前。你可以在家庭的每一个角落放纵地邋遢,可以把你的破鞋、臭袜子、脏裤头扔到水缸里、饭锅里或菜盆里;可以邋遢到把尿撒到脸盆里,嘻笑着用手撩拨臊臊的尿水洗头又洗脸;可以把屎拉在炕上拉在地板上,像无知的小婴儿一样,淘气地用手指尖儿推着粪条玩儿;你还可以沾一些黄黄的粪便在手上,放到嘴里砸吧那么几下,然后咧咧嘴做哭状作恶心状……

(2012-06-28 09:23)
标签:

就祸论祸

分类: 杂文:无心快语


父亲说他今儿个被一个妇女吓体动了(动读轻声)。体动,哆嗦颤抖之意。

我问父亲什么事吓成这样,父亲说他赶集时,刚哈下腰想要挑地上的辣椒,一个妇女把他吓着了。再问,父亲说:那妇女蹲在地上,屁股沟子露在外面,吓得我赶紧起来走了。我和母亲听了,大笑起来。

 

(2010-12-11 20:07)
标签:

过眼烟尘

分类: 杂文:无心快语

乘电梯来到兴隆大厦三楼,迎面扑入眼帘的模特给了我不小的惊奇。其实不只是我,随后上来的大约和我一样新的顾客,也拍着手喊起来。

“哎呀,你快看,那模特真有意思,真好玩。”

说话的是个年轻女孩,话是她说给男朋友的。

(2010-12-05 11:59)
标签:

邂逅烟火

分类: 杂文:无心快语

如果女人的生殖器是花,男人的生殖器就是探花。

我这么比喻。我觉得我的比喻很绝妙,也很浪漫,我为我聪明而形象的比喻沾沾自喜。但同时,我又脸红着,羞臊着,为我昨天的误入探花深处。

昨天下午三点多,我和朋友在LH

(2010-04-24 13:57)
标签:

一触即发

分类: 随笔:文随情动

 灾难对人类造成损害的时候,人类除了捐赠之外,最富于同情心也最集中的体现就是双手合什为灾民祈福。

祈福是人类的一种无奈,或者说是人类征服不了自然的一种无助。你想啊,如果有谁能在灾难来临前就化解灾难,阻止灾难发生,那人类就不会受到大自然的残害了。可是没有,前无古人,后也无来者。从开天辟地开始就没有一个人做到过,就是传说中愚公移山的神也没有这两下子。化解不了灾难,人类就只好对天祈福,希望以后不要再发生灾难。可是天是人类能控制住的吗?控制不住的。人人都知道这个道理,但人人都装模作样地祈祷着。我不知道人类怎么这么笨,笨到喜欢做这些没头没脑的事情。

(2009-10-13 19:44)
标签:

人生旅途

分类: 随笔:文随情动

左手的同学李鸣雨,是拥有上千万资产的废品回收再造公司的老板,年盈利几百万之多。今年最酷热的时候,他带了两个生意伙伴从沈阳赶到我们这边来了,让左手帮忙联系废铁生意。几个人下了车就不停地冒汗,一个个像从桑拿浴里刚爬出来似的。我们热情地把他们招呼进酒店后,左手特地出去买了一堆高档雪糕给他们降温。可是没想到李鸣雨见了雪糕像见了马蜂一样,边躲边摇头摆手地说吃不了,吃不了。和他同来的伙伴也赶紧强调说,我大哥从来不吃雪糕。

汗流满面的人见了雪糕不吃,实在让我们有些不解。当时想问个究竟,又因为碍于面子没好意思问。见他那么讨厌雪糕,我在心里暗暗地

(2009-08-17 15:18)
标签:

有色人生

分类: 散文:潭水微澜

   刻意取这样的题目,不是诱导,是为了正确导入。怎么写,是作者的事;怎么理解,是读者的事。同样的一句话,有人看到的是正,有人看到的是偏。看到正的人喜欢正视前方,看到偏的人喜欢侧目左右。没办法,世人就是有着不同的思想和心态,所以出现什么样的遐想和瞎想,我都能不露痕迹地理解。

(2009-08-04 11:48)
标签:

经历曝光

分类: 随笔:文随情动

昨天去医院检查肌瘤长势,因为有了先前的经验,临走时喝了两大碗水。四十多分钟颠簸到医院,腹部已经被水胀得鼓如气囊。急急地挂号、交费、咨询专家后,就匆匆进了彩超室。一番检查出来,肌瘤直径显示数字为5.5cm。年前还是2.1,想不到半年下来就生长到5.5

(2009-02-16 12:13)
标签:

酒品人生

分类: 杂文:无心快语

我姓酒,叫酒徒。我不知道我祖宗从哪淘拢来这么个又苦又辣稀溜溜的姓,也不知道我爹为啥给我起了个酒气熏天的名字。据说,我还没生下来的时候,我爹就把名字起好了。

我爹会算,会下种。他算准了我娘肚子里怀的是带把的我,就给我起了酒徒的名字。有了这名字,我从娘肚子里爬出来,就带着一股酒气。六七岁上,我就开始学喝酒。先是喝生产队自酿的高粱烧酒,后是亲戚里道逢年过节送给我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