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鬼首天龙
鬼首天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807
  • 关注人气:2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时钟

博文
更多>>
月历

来来往往

评论
加载中…
图片播放器
留言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杂谈



在温哥华冬奥会速滑女子1500米比赛中,中国选手周洋夺冠之后,几个鸟人一拥而上,把周洋团团围住,麦克风举得高高的,非要人家说几句话,这个场面挺恶心人的,挺操蛋的。其实,恶心人的方法有很多,操蛋的路数也不少,能不能换一种,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也算你们有点创意。别几十年如一日的,就那么一问一答,问题是老问题,答案是老答案,操!知道咱国情的,说你冠冕堂皇;不了解咱品性的,当你傻逼弱智呢!

 周洋在夺冠之后,心情很激动,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她的话让人很感动。通过媒体,周洋告诉自己的父母,她非常感谢他们,质朴之言,真情流露,令人为之侧目。如果周洋是一个美国人,她说这样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大年三十晚上,家里几个房间里的电视机播放的都是央视春晚,出来进去的,有一眼没一眼的,想不看都不行。

第二天,关于春晚的评论文章铺天盖地挂在互联网上,一篇比一篇牛逼,这并不让人感觉奇怪,中国人指点江山都跟点菜一样,莫说一台小小的春晚了,算个什么东西啊!

关于春晚的评论,连续几年了,骂声一片,今年也不例外,一如既往。但是有人讲,在整个春晚,只有刘谦的魔术是一个亮点,精彩绝伦。看到这种说法,我甚感遗憾,因为在刘谦表演魔术的时候,我干什么去了,想不起来了,反正我是没看。

也许是因为年龄的问题吧,对于魔术表演没什么特别的兴趣。我以为所有的魔术表演都不过是一种欺骗,被欺骗的是人们的眼睛。但是,几乎所有的观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2-15 17:08)
标签:

杂谈



本来想在假期里找个有山有水的地方玩几天,也有美女邀请我共度佳节。但是,最后还是决定回家,去跟年迈的母亲一起过年。敲开家门的瞬间,看到母亲那喜悦的眼神,我知道自己的选择是绝对正确的。春节,就应该是回家的日子。

 

 昨天在飞机上,与旁边座位上的美女聊了一会,得知她也是急忙忙往家里赶,是秦皇岛人,由于没有直达的班机,她需要再转乘火车,才能与父母团圆。今早醒来,赖在被窝里,脑子里竟然想起了这个美女,不知道她是否已经安全到家?

 春节年年过,年年有人说春节。关于春节的话题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听好几个人兴奋地告诉我中国足球队完胜韩国队,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跟打了鸡血似的。说什么三十年耻辱一朝得雪,靠!整得跟正经事儿一样!我觉得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傻逼或被傻逼,每一个傻逼都是有潜质的,只要到了时辰,傻逼们总会抽疯的。

中国足球队的消息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见诸于新闻媒体了,要是有谁打听一下中国足球的那些逼事儿,所有的人都会用看外星人的眼神对待,再加一句:你没事吧?说得对方都不好意思再说话了。有一次,一个马甲为“足球迷”的人在线上跟我打招呼,我觉得很奇怪,询问:您还迷足球那?对方说:我卖足彩的!我说:哦,您继续,我不聊天。对方再说些什么我就不知道了,懒得搭理。

从来就没喜欢过踢足球,纯属个人兴趣取向,没什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电影《孔子》在上映,互联网热议热评,新儒棍喧嚣尘上,趁机宣扬孔孟之道。我连着发了几篇作文,对孔老二和儒生们冷嘲热讽,旁敲侧击,极尽嬉笑怒骂。连我的老朋友都看我不顺眼了,问我:你跟孔老二有仇吗?我说没有啊!朋友再问:有怨吗?我说这是什么话啊,我跟孔老二无怨无仇,好着呢!朋友说既然这样,瞧你那文章做的,说话那么刻薄,那么恶毒,让谁瞧着都不舒服!那孔夫子怎么说也是咱中国传统文化的代表人物,千古圣贤,咱别这么着说话作文,行吗?我告诉朋友:不行!我说的是我想说的话,不是你想说的话,或者是你想听的话。我从不为取悦他人而说话作文!朋友说:瞧,被傻给逼住了不是?我说:你大爷!

对于孔老二个人而言,我并没有丝毫的厌恶之情,甚至还有点喜欢这个小老头。我以为这是中国古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我现在基本不看新闻节目,天底下出了什么新鲜事,听到了就听到了,听不到就算了,反正跟我也没什么关系。很长时间了,电视都没打开过。前一阵子,有个电视剧挺火,好像大家都在看,都在评论,有朋友强烈建议我看一下,我也是一点欲望没有,连评论也懒得看,也不想做什么评论。朋友说你这样不好,我说挺好。我真的觉得这样挺好的,俗话说,眼不见,心不乱,闭塞耳目,杜绝新闻联播上的小道消息,即使身在灾区,也能保持情绪稳定,不会给党和政府添麻烦,大家都落个清静,看起来也和谐。

上班的时候,打开电脑,偶尔跟在线的朋友聊几句,不想聊的时候连个表情也没有,反正都是扯蛋,别整得跟正经事儿一样。昨天,有个哥们在聊天群里散布消息,说在河南发现了一个帝王级的古墓,据专家称是曹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移民到海外之后,便对我们传统的大年春节越来越发地淡漠了,只是特别地记着在除夕之夜一定要给远在国内的父母和兄弟姐妹及特别要好的朋友打个电话拜年,除此之外,依旧如平常一般地过日子。白天依然地去上班,到了晚上,或有朋友相约去中餐厅吃顿饭,或约定到谁的家里去相聚热闹一下。仅此而已。

圣诞节是新西兰的法定节日,在节前近一个月的时间,商家们所营造的那浓浓的节日氛围,让所有的人都身不由己地沉浸其中。起初,我也没把这节日十分地放在心上,以为这节日不属于我们中国人,最起码不属于我。只是计划着在这两周的假期里去什么地方游玩,放松心情。后来,儿子出生了,在那个圣诞节,我买了一棵圣诞树回家。

在新西兰过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12-20 13:16)
标签:

杂谈



 

1991年的上半年,孙处长连续二次到海外公干,第一次去的是美国,是国家建设部组织的商务考察活动;第二次去的是委内瑞拉,参加了一个国际性的行业专题会议。这两次海外出差,使孙处长略显疲惫,他总说自己缓不过劲儿来,打不起精神。那时候,我在他手下当差,负责行政办公室的工作。

有天早晨,还没有到上班的时间。孙处长的夫人给我打电话,说他老公感觉很不舒服,好象是感冒了。我沉吟了片刻,回复她说,我马上安排司机过去,接孙处长去医院看医生,请她放心。随后,我给另一个同事打电话,说一会儿孙处长要到医院去看医生,请他关照一下有关医院,一切给予方便。最后,我加了一句,说做个全面的体检吧。这个同事负责医疗系统的相关工作,办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12-18 14:54)
标签:

杂谈

 



本人的亲朋好友还有过去的同学很多是从事教师工作的,经常听到一些老师或学生的故事,现讲几段,给大家提供个消遣的话题吧。

                        (一)

小张是我的同学,师范毕业后到中学里教书。他自己就说,教师,职业尔,犯不着跟学生动真气,爱咋的咋的,孩子不是我养大的,没必要操闲心。他上课的时候,只要下面的学生别太出格了,他基本不管。

有一天,我上班时,出单位办事,正好路过小张的学校,在校外给他打个电话,正好他在,于是我进去在他的办公室坐了一会儿。一进门,发现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天高,云淡,风轻。天底下,站立着一个书生,显得天空很低;

古道,西风,瘦马。瘦马上,端坐着一个女孩,显得马很精神。

 

书生,叫涛涛心语,是一个会杀人的书生,静静地站在地上;女孩,是秋水伊人,一个梦幻一般的佳人,正在吃着冰糖葫芦。这是两个江湖上令人闻名色变的杀手。

 

没有人知道涛涛心语的武功有多高,因为没有人见过涛涛心语出手,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